這是我兩個姐妹的孩子,超可愛的吧他們三個,我總是很享受他們三個相親相愛的畫面,那讓我想到我們。



超可愛的他們



好啦我要繼續回來說食記了。



大家今天看得很飽喔,都是食記,我上周真的無比充實(姐妹聚會、高中聚會還續攤、貝哥電影約會)

然後看著這張水果茶我想說跳舞香水的水果茶我覺得根本沒有味道阿。他有味道但是很淡,我要把他歸類在沒有味道。
可能是冰塊太多或是其他人為因素吧總而言之他就是沒有味道,但是水果給的大方,郭小妹一直吃吃吃水果



這杯看起來像OREO冰沙的東西他大概就是那麼一回事,就大概是OREO冰沙那麼一回事
要說好喝的話我可能還是會想喝我的水果茶(我不是故意尖酸刻薄我是真的這樣想)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鮪魚三明治,但是我沒有吃
不過孩子們吃得津津有味!




超多人在排隊的,我說真的我以後如果要等的話我就不吃跳舞香水了尤其是大遠百店的
東區那間可以訂位喔而且鹹食比較多,水果茶也好喝的多(法式餅乾冰沙非常難喝,還有一個很難喝名字忘記了)



縱使我對跳舞香水有很多的不滿,但無法抗拒的就是他們家的金磚
非常的好吃。無話可說

應要挑惕的話就是吃太多會有點刮嘴,我的上顎破皮了(冷笑)
可是真的非常好吃!



點了兩個口味的金磚~好好粗阿(轉身灑花置身天堂)




鬆餅超大份的,我們大家盡力了!!!!我們五個大人三個小孩,最終鬆餅真的吃不完。
份量十足的鬆餅!水果也給的很阿莎力!
看圖下的草莓,真的非常的大方喔!



那天吃下來我們覺得很像一場夢,折騰一個多小時才進去吃
而且沒有甚麼鹹食可以點,讓我們超難過,不過孩子玩得很開心就很值回票價:)





你們看我最近最愛的手機殼 哈哈哈
買了兩個CARE BEARs的 超可愛






跳舞香水都有提供這些面具,郭小妹跟豪豪整個愛不釋手
只有香香怕個半死還對著空氣揮拳





好啦不戴就不戴阿真是的

順便貼一下我上次去跳舞香水忠孝店的食記: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60940




之後我們去吃主食(苦笑)
我原本就是抱著要吃義大利麵然後再跟大家共享蜜糖土司的心情阿,怎麼知道那邊沒有啦!
這張是豪豪指著貝貝說:他罵髒話!他!

哈哈哈哈哈哈
小孩現在是很好用的武器



我們去吃鮨彩壽司,真的沒甚麼好特別說的......... 因為生魚片定食跟雞腿飯還有薑汁豬肉都很弱
元定食好吃很多喔我跟貝貝的肺腑之言。

所以就來說一下電影吧,那個還沒看電影不想被雷到的人快點離場






美國派我真的有一幕被嚇到久久不能忘卻那個畫面
預告片雖然我都看到大概的情節了
但是我沒有想到
他真的會露出他的雞雞

.........................

真的有雞雞被透明鍋蓋擠壓著
吼畫面又出來了

而且他不僅是男主角也是監製,史提勒也是有參與幕後的!(貝哥告訴我的)


雖然大家都是大人了也沒甚麼好錯愕的但我就是覺得那個畫面一直在我腦子裡面揮之不去有點煩

可是當下真的好好笑喔全場笑聲不斷大家都看的超嗨
我們旁邊還有一個人自己來看的,也是笑的霹靂大聲

每一集都有看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好看,我實在鮮少看到貝貝整部片都有在笑而且看完還會興高采烈的討論
這就有一種看到灌籃高手結婚生子開同學會的感覺吧?

想當初我在迷戀歌舞青春的時候對於他們的畢業季我也是熱血沸騰!



然後壹周刊都沒有看過電影就給人家亂截圖寫文字,史提勒明明就是在冰箱上拉屎,周刊寫他光屁屁坐在冰箱上報仇
史提勒真的每一集都讓我覺得他很討厭,但是到了最後又會覺得沒有他不行!!!!

大家看看預告片吧不要覺得他是低俗的爛片他不是喔OK
低俗的爛片應該是天際浩劫那種東西這樣子

然後熊麻吉的第二版預告片出來了,我也看了,跟之前的感想一樣我覺得根本就是鬼片



這部片之前沒有找到人陪我去看,之後我要找一個空檔自己窩在電腦前面看到哭。
周末的時候看了「凱文怎麼了」
這部之前我還取笑他的片名有問題,結果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阿詹是說「非常好看」,但那是因為他喜歡又白又變態的男主角(而且手指很漂亮是關鍵)


凱文怎麼了整部片是以他媽媽為主觀點出發拍製的一部電影,時間點會忽然跳回以前,因為媽媽常常回憶不堪的過往
不堪的過往就是凱文在他16歲那年(我應該沒記錯)殺了九個人,他買了很多鎖,把學校的門都鎖著讓大家供他玩樂
玩甚麼呢?

小時候他對他媽媽非常的不屑,彷彿他一出生就知道他媽媽有多討厭他(他是一夜情的產物,他媽還想回法國自由自在)
但是有一個晚上他竟然乖乖的依偎在他媽媽的懷裡聽故事,他媽媽那時候念的是羅賓漢的故事。

之後畫面就跳到爸爸送給他弓箭還有靶,那時候還是兒童版小小的很可愛只是吸盤嘴的箭而且射不准,
再來畫面就是凱文長大了,真正的箭還有一個大大的靶

其實有射箭這項興趣休閒也不是說多奇怪,但他真的很變態有很多小細節要大家自己看電影才能感受的到。

他把同學鎖著讓他射箭,媽媽趕到學校看到凱文一臉鎮定的走出來舉高雙手讓警察制伏
回家以後發現老公跟小女兒身上都插著箭的倒在庭院裡。



整部片沒人知道凱文怎麼了,看完了我還是不知道
但是看完電影有想去翻書的慾望,阿詹說書比電影更好看!我一定要看!


看到最後覺得很哀傷,凱文的一生跟他媽媽悲慘的下輩子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156&pid=10111
風行網現在已經看的到了!

以上。

明天發333那天的姐妹聚會,有好多話可以打(很想抒發情緒)另外周末前會發抗痘產品文。

遇到郭雪芙一次之後就好喜歡他,這麼親和的美女藝人很少了啦!!!!
今天看了郭雪芙的FB看到他去333吃飯的照片有拍到我跟我朋友(因為很幸運的坐旁邊)真的是很想大肆炫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