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山人海,停車可以說是非常困難,大家最好能搭車去就搭車去。新士林夜市的位置就在原本的都會叢林再往後一點
都會叢林現在也整個改成集結各大運動品牌的購物大樓了兒,然後我覺得B1美食區實在是好擠阿我下次不想再下去了
除非為了大餅包小餅吧..........這是我一直已來來士林夜市都會買的東西,但是這次我竟然買錯店家了啦!又小又貴(摔東西)



好吧我們還是照順序來,首先看到雞腿捲,輔大花園夜市賣得很好吃唷每天都排隊!





可是這間的有點稍微弱掉,但也很好吃。




買錯了啦,我不知道誰是正宗但是我不是要買這間啦!吼!





我買干貝燒的時候看到我要買的那間店,熟悉的店員臉孔我馬上就認出來了!
而且我看到人家跟他買的大餅包小餅都比我的大快一倍了(握拳.........)




我要吃這間的阿(嘆)店員不好認的話請記得他們招牌上面有賭神(我應該沒看錯吧)





貝貝吃一個就說很腥臭,但我是快樂的吃光光




這間天婦羅超好吃耶
皮脆脆的裡面好Q



需求量太大了蚵仔煎一直狂出



生炒花枝也出不停



生炒花枝也很好吃!
只是我每次吃這種東西都會有一個迷思
就是咬在嘴裡的時候他們一點味道都沒有是對的嗎



這個有點不好吃(落寞)
蛋跟那個煎整個都呈現老掉的情況一點都不滑嫩嫩



但天婦羅真的很好吃




我們買了一個肉的一起吃,好吃好吃!





這個上次在花園夜市有吃,覺得好吃所以又買了
甜甜的很好吃唷外皮又很脆!





這是走到陽明戲院那一條進去吃的(有阿忠麵線那一條)
螃蟹羹超有料!!好吃好吃!



然後是姐姐拜託我買的,好多口味都售完了喔所以我只買了原味跟巧克力
真的挺好吃的,在輔大花園夜市總是排隊排個起碼要半小時,但是對我來說吃到後來有點太甜了XDDD
不過以他冷掉還這麼好吃而且可以冷藏兩天,冷凍一周這樣的保存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
這種東西我一直以為熱熱的才好吃,不過沒想到他冷掉這麼Q彈(但是真的好甜,請大家要配茶水)




以上!

然後我生平第一次去給人家按腳,我去飛來發的分店,也太舒服了吧!!!!還九折
我好想再去喔我一定要找一天再去!近期就要!!!!!




總結就是我覺得天婦羅非常的好吃,還有走出B1美食區的時候我們買了「好了啦超大杯」還有他旁邊的鹽酥菇
非常大份很豪邁的鹽酥菇可惜我沒有拍下攤位地點(懊惱)他旁邊是好了啦超大杯!!
還有那個大餅包小餅請走對攤位喔不然大小跟口味都差好多喔還貴五塊錢!
還有這周我要去公館!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