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去吃了無老鍋!雖然我一直覺得好吃,但是好像只有我一個人覺得???
同行的人都覺得不值這個價錢(囧)是我們自己點太多???四人吃了兩千七百多。
不過我還是抱著流口水的心情打這篇食記(減肥中)



桌上的小立牌有食用介紹跟MENU



我們點了鴛鴦鍋(每位$120)
肉我們點了無老肉($328)跟雪花牛($298)




旁邊放的是鍋底高湯



這個茶我覺得很好喝,我跟我妹都很愛
雖然是篸茶可是還真好喝!!




點單



沾醬自取區




上桌囉!
我們非尖峰時間去吃所以沒有限時90分鐘,我們足足待了兩小時
白鍋的湯很香,喝了一口覺得很不賴!

但是鴨血跟豆腐,我只能說完全不能跟詹記比。



低熱量雙捲$128
也沒有甚麼特別,但是我本身就愛腐皮啦!
右邊那個,我覺得根本沒有味道



嚴選干貝($198)
這個其實也不用點,咬在嘴巴裡沒甚麼感覺是嚴選



服務生直接幫我們把綜合丸子下鍋

雖然寫到現在覺得東西普普通通的好吃但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是一流,九十度鞠躬很嚇人







冰淇淋豆腐雖然我覺得不賴,但是我妹他們對他完全沒有感覺




無老肉有紹興酒的味道,雖然還不錯吃但是其實也沒有這麼厲害
我真的把他想的太厲害了



蟹肉滑($218)我倒覺得挺好吃的!蟹味很足!
而且把滑煮熟了入口還是很軟嫩!




湯底的人參!



然後解膩的水蜜桃冰沙~好好喝喔~~~~~
(怎麼只有為了冰沙發出驚嘆聲 囧)





看的出來我沒有很哈無老鍋(苦笑)
最後我只想說有機會的話大家還是去吃吃看詹記吧!!!!!


無老鍋市民店~電話:2731-7928
台北市中山區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