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我在三月閒聊文章有提到過,一路笑中帶淚
擔心太過悲情的朋友們不用緊張喔,其實桃姐的一生是很幸福的!一直被愛護照料著到人生的最後。
有很多小細節都會讓人突然一陣鼻酸,但最後又會笑出來
是非常非常值得得這麼多獎項的一部電影!

描述的是真人真事,鍾春桃的一生!

講述Roger與照顧自己長大的傭人桃姐之間一段觸動人心的溫情。
桃姐(葉德嫻 飾)為Roger(劉德華 飾)的家族工作了整整六十年,伺候過老少五代人,如今年事已高還中風,
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將她送到養老院。
Roger面對這位一直陪在他身邊的人漸漸衰老的同時,心中也產生不同的感觸,兩人間的溫暖從這時才開始真正展開。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089&pid=9971



前陣子被老大影響想去看的電影,某天跟貝貝還有妹妹妹婿一起去看了
真的「太 好 看 了」
雖然過程中一直讓我發抖(憋著眼淚的時候)
但是還好最後結局是好的,想推薦給大家又不想透露太多情節
還是希望大家可以抱著未知的心情去看不然都知道細節就不好看了

好片就算不在戲院看也一樣動人心弦
不管租片或是在線上看我都相信他還是一樣這麼好看
我一定要叫我妹找給我爸媽看!!!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100&pid=9582

愛動物的人觀看的時候還是要備好衛生紙!



昨天去看了。
好好看喔最近的好片子實在是也太多了吧!!!!!!!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讓我痛哭流涕,我們還人手一包面紙都準備好了!
沒有哭不是不感動,我真的是很感動而且覺得他們真的好勇敢!
看完真的很生氣很想把所有日本兵都炸死(原諒我有點太憤怒因為南京大屠殺這樣亂強姦真的太可怕了)

我的確不想要講太多但是我還是稍微帶過一下他的情節,因為我也是推大家去看看

1937 年南京淪陷,日軍屠城,屍骸遍地,血流成河。只有一座天主教堂暫時未被佔領,
教會學校女學生、秦淮河畔風塵女子、軍人和傷兵,還有一個美國人約翰(基斯頓比爾飾),都先後進了教堂。

軍人沒有躲進教堂,他只是拜託他們照故傷兵,傷兵還是個孩子,是被軍人撿到的孤兒
受了重傷,軍人請求他們讓他安穩的在個暖和的地方離開。
放下傷兵,軍人就走了,離開的第一天沒有走遠,就在教堂外的紙廠過夜
隔天發現日本兵攻進了教堂,發現了來不及逃到地窖的女學生,開始大喊「有女學生!都是處女!」

(靠不覺得心中一把火就這樣燃燒都要從嘴巴噴出來了嗎 靠靠靠靠靠)

躲在地窖的風塵女子沒有被發現也是因為女學生在被發現的當下把日本兵往反方向帶跑了,
中間非常的緊張,我跟沾沾一直握著彼此的手真的很不想看到女學生被人渣玷汙(含淚)

神父出來請求他們不要在神聖的地方對孩子們做這種事,但日本兵完全不在意還跟女學生說「要吃了你們」

(靠靠靠靠靠!!!!!!!!!!!!!!!!!)

還好躲在紙廠的軍人發現了,很聰明的帶著一些炸彈到外頭放著準備埋伏
準備好了之後就開始瞄準教堂內的軍人開槍射殺,射殺了頭兩個差點得逞的日本兵之後其他日本兵開始往外衝準備戰鬥
這時候軍人就開始瞄準他剛剛放置的炸彈射擊,炸彈炸飛了很多日本人
但是軍人畢竟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最後還是不敵......不過他最後也殺光了那些人渣(淚)用自己的命(淚)

軍人大鬧之後,有長官來教堂探視,並且道歉會派兵保護女學生們
最後給了他們請帖,要女學生去他們的慶功宴唱歌助興,神父請求日本人放過女學生
但他們給女學生了點了人數之後就走了,當晚女學生們知道隔天的慶功宴他們就要被糟蹋甚至會死
約好一起從樓頂往下跳,秦淮河女人們發現後決定替學生們去

他們在討論的時候說
「我們在這個歲數的時候,已經接過多少客了,去了假如活著回來還能將就著活,妹妹們就算回來了,還活的下去嗎」
雖然講的灑脫但是在出發的前一刻每個人將各自最愛的東西託付給學生的時候都哭著臉,
隔天日本兵準時派車來接人的時候,也都是哭著上車的

(好可憐(淚)打仗一定要這樣玷汙敵國民女嗎ㄇㄉ 你沒有媽媽沒有女兒喔(搥桌子))

就講到這邊其他的自己看



PPS已經有了喔(偷笑)
找一天我要回去看完他,那天看了一下覺得好像還不錯
我超愛周迅的





這部我原本要看的,還好出發前有看到網友說他很難看
真的是救了我!!!還好我去看戰馬XDDD



比我想像中好看,原本以為是無聊的傳記但是沒想到我看的認真意猶未盡
看完覺得瑪麗蓮夢露的一生其實很可憐。
過程中真的會一直被夢露吸引,我真的覺得蜜雪兒威廉斯演的太好了!



這部也是我之後一定要看的




目前接著要看的是這一部
李奧納多已經完全不是當初的奶油小生了
現在完完全全就是票房保證
演技太好了



這部我也蠻想看的,預告片總覺得很刺激



這部早在上映前就看到新聞說在美國是十大爛片的第一名,所以我完全不考慮(笑)



這部我每次看預告片都會在鏡頭照到鯨魚眼睛的那一刻鼻酸眼眶充滿淚
加上他也是真實故事拍的,所以我也列入想看的名單裡面

預告片: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4079&pid=9507



大家記得鬼機八嗎?
我又看到一部很詭異的片名的電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大家無聊在家的時候這些好片真的可以去租來看看:)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