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好好吃的寧夏夜市,食記連發會不會很G車 XD
這麼冷的天就想推薦大家去吃麻油阿!!!我超愛麻油腰子的啦有夠好吃
去到夜市就是看哪裡排隊就去吃哪間就是了XDDDD 其實速度很快啦畢竟是夜市小吃不會有人坐著聊天喝茶(沒這麼白目)

首先第一站就先介紹環記麻油雞好了! ( 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4號 )




我的目的是麻油腰子!
另外點了很搭配的麵線跟阿貝一起吃
還有燙青菜~~~



旁邊有自取式的沾醬
一樓超多人超擠的,二樓六點才開放喔! 我們是前三名抵達二樓的 哈哈哈哈哈哈
很早就衝過去了





麵線好好吃喔(扭)
年底的時候在新莊的八德街吃了一間很噁心的薑母鴨,麵線難吃到不行之後我就沒有再吃麵線了
來到這麼有名的店家覺得應該是可以試試看,還好我們有點! 好好粗



你看這麼腰子!!!!!!!!!
光看就覺得脆脆又軟軟(我在說甚麼XDD)
他真的脆脆又軟軟,貝貝說一般家裡要炒出這種口感一定都會半生不熟,要炒熟又都會太硬((我點頭如搗蒜))

名店真不愧是名店阿!!!!!好吃!!!!幾乎整盤都是我掃掉的 :P



開勳~~~下一站GO!






買了一份抓餅加蛋一起吃,這家就比較沒甚麼好說的啦:P
倒是隔壁這間節目有採訪過,下次如果還有去的話會吃吃看他們的銀絲卷((左邊有三種顏色的 有看到嗎大家))



然後這種古早味的青蛙奶阿,我真的不喜歡
我還是喜歡現代用林鳳營鮮奶的黑糖粉圓鮮奶>~<
這個喝起來超稠的真的很像在吃甚麼糊甚麼膏





不過看起來那一鍋珍珠還是很誘人的,如果可以只買珍珠自己加牛奶的話就好了XDD




紅豆餅超級多人排隊的啦,我下次也想要去排!!!! 這次真的有點飽
還要吃劉芋仔!蚵仔煎!米糕!燒麻糬呢!



終於終於~~~傳說中的蚵仔店&米糕名店




老師父超忙的一直不斷的做蚵仔煎,店員也超忙的進進出出,旁邊那一碟碗都來不及洗就又出一疊髒碗
一籃一籃的雞蛋一直送到師父手邊~~~~



我好想知道在地上灑粉是幹麻的喔
是防蟑螂的嗎??XD



我們在裡頭用餐的時候我回頭拍了一下排隊的人群們
超誇張的
但是其實速度很快,大家的素質都很好耶(幸運)



光用看就覺得超好吃的米糕,跟一般外面買到的不同
這個好好吃喔(回味)



因為貝貝討厭蚵仔所以他點了蘿蔔排骨湯喝((上面的不是香菜唷!!!是芹菜!!!))




鏘鏘鏘鏘
超多顆蚵仔在裡面的!!!醬料不會像外頭一樣太甜太鹹,是我喜歡的味道(灑花)
好好吃好好吃,今天真的是不飽不歸



阿諾可麗餅在寧夏也有,不過我們沒吃>~<





我們直接進攻排隊人潮最扯的劉芋仔




愛吃芋頭的人你絕對不會想錯過的



超便宜,我各買一個吃




好綿密喔夭壽喔(邊扭邊灑花)
這個下次去我一定外帶給我爸媽弟妹吃(握拳)



結尾是在劉芋仔旁邊的燒麻糬&豆花攤位,老闆娘超熱情的很可愛XD
客人也很多喔!
一到攤位自己先找位子坐下就對了!!!!要卡位喔!!!!!
先卡位再點餐!
我們點了花生口味的燒麻糬還有傳統花生豆花



我不愛吃麻糬,但我也被燒麻糬吸引的吃了三四口
貝貝很快樂的把一顆半吃光光,這是他每到寧夏必吃的東西
豆花就是傳統的味道(好吃)

快樂的結束了寧夏夜市之旅!!!!
hahaha
今天不知道要幹麻的人可以去晃晃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