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從牙牙那下課後貝哥來接我,我們到北車二樓覓食
吃完這家餐聽我的感想是「吃過就忘了」
他倒也不難吃只是覺得以他們的定食憑甚麼比定食八貴(定食八均一價兩百元!)








服務生點餐跟倒水的姿態一直讓我很匪夷所思,服務生整個靠在桌子上是太累還是桌椅設計不良??



然後我覺得這個東西很礙位,因為既然不需要用到刀叉筷子又已經有筷套了
為什麼不排在桌上用餐的位置就好了,畢竟他們那種類似吧台的桌子不是說很大
旁邊的位子更奇怪,靠窗處的位子是兩人座跟四人座,中間間距非常小!
哪怕是王心凌這種嬌小身軀想過去都還要請別人坐進去一點外加自己要收小腹
一開始他就要直接把我們帶去那個小不拉雞的靠窗座椅我們馬上反抗。



薯條是冷的唷!花椰菜也是冷的
炸那個一絲一絲的應該是番薯,也因為炸完又冷掉口感變的非常之差又沒甚麼味道所以我根本沒吃
附餐沙拉原來就是一口高麗菜絲加上一口海帶芽(推眼鏡)






這套要超過兩百五我就已經很不解了,貝貝點的那個兩百三我看到就想笑



他的主食只有這樣喔,連冷掉的薯條跟花椰菜都沒有
笑死我了但因為當下很餓所以我們兩個都有把主食吃光
唯一還可以接受的是他們的前菜豆腐還蠻好吃的(但說穿了雞蛋豆腐本身就很好吃)



再來這個高麗菜捲我們等超久的非常百思不解你們不是應該煮好熱著需要的時候拿出來切就好嗎??
是說他的菜皮還這麼硬,我想可能是現煮吧!
中間的餡料非常厲害,吃進嘴裡就好像沒有東西只有吃高麗菜一樣!是入口即化的意思嗎?



飲料的紅茶喝起來是粉泡的雀巢,不好喝。早知道就點可樂了


總之我覺得這是一家吃完就可以忘記的餐廳,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