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美髮】達玲已經離開亂剪囉★新店開張「ED Salon」
現在開始不用再指定設計師囉!!!新店就只有達玲跟EDDY兩個強手所以不用指定直接預約就好囉!!!!!!
電話 8972-8599 (一樣休周一)
地址 三重區仁慈街34號


上禮拜去找達玲囉~固定報到
當天我媽我弟我男友都一起去找達玲了(笑)
讓他從早忙到晚真是很不好意思阿!!
拜託達玲快點去開一間自己的店(念咒)



放一張平常拍的好了,這樣看不太出來兒



這張有稍稍久遠一點點,約兩個月(實在很難找照片耶!假髮太多!)

不過這張的毛燥也很明顯吧,還有沒營養的頭髮顏色都很容易變成這種可怕黃

然後開始護髮,下次去要補染一下囉XD





除此之外一定要稱讚一下那天幫我洗頭的助理,太舒服了點真的
我都希望按摩時間不要結束(是要人家手斷掉嗎)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的頭髮都還是很柔順,達玲說這種新產品號稱讓我自己回家洗頭六次
都還可以這麼柔順,內灣那些當然是要自己吹啦沒有頭髮洗完吹乾就會自動變內彎

來看看貝貝的新色新髮型,髮型真的很影響一個人的感覺及外表年齡
我也不是說貝哥黑髮很醜啦畢竟他是帥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這個是被新莊亂剪的設計師「亂剪」的
他真的好扯阿!打薄刀拿出來一直亂剪就完成了這項鉅作
要不是那天達玲休假我們又趕著要剪..............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



害他不管去哪都想戴帽子
那個設計師真的太秉持他們店名的精神了



是不是很沒精神

經達玲的巧手之後,鏘鏘鏘鏘







而且這顏色達玲挑的真好,貝貝曬黑了以後我也不知道甚麼髮色好
每次去貝貝都是完全不發表意見的完全交給達玲

這是非常艱難的一件事情阿!
因為我親愛的男友貝不是一個你隨便交差就能應付的人阿!
你開了口說你要掃廁所他就會連同馬桶蓋、馬桶邊、馬桶內側、馬桶下給你全部檢查透徹

所以達玲我真的很佩服



真是謝謝達玲囉!
下次再見再見再見^^

我們光顧亂剪的記錄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515272002&book=88

店址:三重市正義北路24號2F
電話:2982-1968

7號設計師:Eddy(講師)
11號設計:達玲

網友記得要報MIMI的名字讓他幫你打折

然後最近有點越來越懶散的跡象(托腮)就請大家推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