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就先丟震撼彈,我的下巴嚴重爛掉!
是說女生一定要顧好自己的子宮跟婦科相關不然下巴真的會爛給你看非常靈驗!
好啦來介紹一下產品不要扯太遠(是說我的下巴已經逐漸恢復健康(硬要講))







我原本以為打開就是打開了還邊看著電視想直接擠出來,結果連試用品都這麼注重細節(扭)



建議大家少量少量的沾取塗抹,因為他的延展性蠻高的遮瑕功力也比我預料中的高強
所以也很容易一不小心就變成要去唱歌劇的大白臉,而且塗這麼多又浪費是在幹麻(罵我自己)
好東西就是要留著慢慢的用阿!!!(大叫)




我沒有擦腮紅,我也不知道為何他就給我這樣透紅(不解)

雖然他有防曬係數讓我很擔心他會很「ㄍㄡ」或是很黏
但竟然都沒有發生..............我不得不幫SKIN79鼓鼓掌,是說我早就知道他們好用了啦
以前那系列每款包裝的我都買過了OH YA!!!



超感激廠商竟然這麼大方的送了五條這種小巧可愛包裝的試用品,我也不得不逼迫大家一起來體驗他的美好
所以下次的粉絲團抽獎我就會抽出兩名來贈送(灑花)



中午化好妝一直到下班跟愛的集團去吃晚餐




接著是晚上到午夜的姐妹聚會,一切都還OK吧我的BB霜真是棒(灑更多的花)



這次的BB霜採天然有機法國玫瑰萃取,潤澤美白肌膚,而且香味非常好聞!
淡淡的玫瑰香讓人化妝的時候心情也很好,每次上妝都會想再用這款玫瑰BB霜
另一半貼近你的時候就會覺得「好香」

SPF43 PA+++,極致防曬
怕曬黑又怕黏膩,那不妨快去試試看吧!現在還有優惠組合耶!!!!
台灣獨賣國外買不到,自己用了好用還可以推給國外的親朋好友,拜託!這麼便宜!
去韓國掃了一堆BB霜回來老實說我用了一次以後都沒有再用所以才沒發文分享哈哈哈哈
其實我也是很想跟大家分享阿(攤手)
可是總在我想分享的時候出現了更好用的東西

含熊果素及玻尿酸,淨白肌膚水噹噹
現在的人化妝已經不只是化妝,同時兼具保養是很重要的就好像摸蛤仔兼洗褲一樣輕輕鬆鬆完成兩件事
漂亮一整天還保養一整天,完全可以HOLD住整個場面!你就是QUEEN~~~(聽不懂的拜託快去GOOGEL這影片超好笑)



使用心得就是剛剛提到的延展性很好、淡淡的香味非常好聞男女老少都會喜歡
黏膩的部分也是多操煩的,防曬產品多多少少會有一點點但是他的超高係數竟然也不過跟乳液一樣的感覺
我有驚訝了一小下。
遮瑕的部分也比我想像中的好很多,原本我也準備了其他要搭配使用的遮瑕產品要使用在下巴
但是上完BB霜以後覺得沒有必要了,BB霜本身的遮瑕功力就很威猛,雖然沒辦法遮瑕的像沒有發生過一樣
可是卻已經達到90%以上的遮瑕力!要遮到100%我也不想用了又不是在抹水泥,以前會愛用COVER QU**N
現在是完全不考慮再去買了。

畢竟,就算把痘痘都遮起來了又怎麼樣?厚厚的一片粉在自己臉上好像別人從我後腦一拍我就會掉下一張面具
(好驚悚)

SKIN79的BB霜浮貼輕薄,膚況好的人只要薄薄一層就能幫你均勻膚色又達到防曬效果
而且還能給你「戀愛好氣色」,膚況有點問題的人也不用擔心,就上妝兼保養的心態慢慢來吧
每天把狀況遮掩的厚厚重重狀況只會越來越不好:)

過陣子來跟大家分享我下巴恢復狀況(淚)

以上跟大家分享喔!我好難得打這麼多感想喔天阿(笑)

好啦快去看看家裡附近還是網購還有沒有這個優惠組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