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到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想衝去買來吃
我回家一看到就「哇~~~~~~~~~~~~」就跟我妹開始吃

最近真的好冷好冷哦,每天早上我睡醒整理好自己的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轉新聞台
不然我就會很想要繼續睡..........


但是最近開電視看到的老是有人兔年吃兔肉真是討厭,接著氣象時間又看到整周都會這麼冷
就覺得好煩都已經穿成這樣了還是這麼冷是要我怎樣(大叫)



這個周末穿了新衣服新鞋子出去,還背了有夠輕的新包包
真是開心~~~只是無奈班馬粗高跟太大了 :( 我走路後面都會掉
我買$580(運費$80)想轉賣$600含運~有興趣的告訴我吧^^ 38號的



然後那天去找牙牙做指甲的時候經過建城國中那,這甚麼奇怪的藝術品阿?
我滿腦子除了4P沒有其他的想法阿!



最近我走到哪鼻鼻就跟到哪,真是受不了他
因為他畢竟有個17公斤吧!撲上來的時候我真的有點難以承受阿(苦笑)
看電視也要趴在腿上就算了,我上個廁所他也要坐在那邊看




總之鼻鼻就是放大版的巧克力,黏人精

btw.我還是深愛果醬哦,剛剛中午又抱著他睡午覺好想下午請價喔~



總覺得果醬好像都很溫暖,我也好想全身長滿這些毛



以前高中很愛去吃的JJ義式餐坊變成自助式了,坦白說還真
都沒有熱呼呼的咖哩派、薯條、披薩了,變成冷冷的自助吧~薯條也都會放冷
蛋糕我只吃了一個布丁跟一個提拉米蘇就不想吃了



這是甚麼份量的主餐阿!這要是貝貝大概兩口就沒了!
我跟UU看到上菜的時候超傻眼的




是說我們好久沒走跳啦!這周末終於安排了~
放鴿子的會被我列黑名單,期限多久我不知道喔

我發現我討厭人的功力還蠻強的(甚麼話阿!)





PS.明天下午去跟牙牙上第一堂課,周六家族去餐後想排第二堂課然後晚上要去走跳~
周日就好好休息讓瑋瑋幫我按按腿吧!跟瑋瑋包了個課程~瑋瑋一堂課$1000(買五送一)



左邊是以前上瑜珈課時候拍的記錄照
右邊是瑋瑋幫我按摩的記錄照,腿部真的很難瘦:(
我會再努力的阿!用時間跟他拼下去!!!
瑋瑋~拜託你啦




然後無聊的辦公室也不能開喇叭,我正靜音的觀看犀利人妻
各位穿暖點!預祝我創業成功能為你們做美美的服務兒(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