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 貝貝在挑禮物

周日我們就先去過節了,我們去吃了貝里尼&看了飯飯之交
在那之前我去給小草莓簽了書,他認出了我我實在是很歡喜
我是她的忠實小粉絲阿,沒有他的書我就沒有勇氣去打微晶瓷跟肉毒了
也是因為小草莓的書讓我成功的說服了我媽讓我去做這些事 (笑)



站在小草莓旁邊我真活生生像個金剛 (苦笑)



恭喜小草莓小姐 ♥ 愛美的各位也快去買一本回家看吧 !

( 繼續情人節話題 )



貝里尼也應景的推出情人節套餐 , 而且當天現場好多人候位
更別說排隊買電影票的人潮有多胸湧了 ( 苦笑 )
可惜我沒有國賓會員阿 ~ 不然網路訂票多好 ..........



前菜超讓我驚豔的 !!!!!!!! 最左邊那個葉子裝著的東西 !!!!!!!!!!
好濃郁的起司又搭配不知道甚麼些東西!!!!!!!!!!好好吃!!!!!!!!
番茄起司也好有層次感喔!!!!!!!出乎意料哦!!!!!!!



不同的選擇我們都各選一 , 再一起喝一起吃




我愛蔬菜湯 也愛巧達湯 ( 轉圈圈 )



披薩我瞬間就秒殺我的三片 !!! 太好吃了

( 隔壁桌點雙拼披薩 , 服務生幫他們切成六片 , 貝貝就說:這樣他們兩個人怎麼分? 有兩種口味耶! )

( 果然到了最後兩種口味各自剩下一片的時候 , 其中一個人先開口了:你要吃哪種?? )

( 我跟貝貝對看以後 貝貝說:另一個一定也只能很客氣的說沒關係我都可以,你拿你要吃的 )

( 果然 , 那個人就很客氣的說:都可以阿 , 你先吃 ! )

真是的 ~~~~~~~~ 服務生下次要幫人家切八片啦 !!!!!!
搞不好那個人也很想吃那個口味耶 XD




出乎我意料的嫩哦 ! 醬料還蠻好吃的 !!



我愛pasta~~~~~
這應該是限定版口味吧 ????



貝貝愛草莓 , 我都愛 XD
貝貝真的很不愛吃甜 , 難怪他皮膚這麼不油膩的好估溜估溜



最後我們都喝熱咖啡 :)




飯飯之交我跟貝貝都覺得蠻好笑蠻好看的 , 真的的確是情人節首選電影 ( 笑 )

只零有沒有去買單號座位阿?
 真是

然後我送給貝貝的是菲利浦聲波電動牙刷 , 因為我哥的一番話

「我收到的禮物中只有一樣是我用了六年都還會想到送我禮物的人」

所以我送給貝貝這個禮物,加上他整天嚷著要去洗牙又不去

又愛抱怨自己牙結石,哈哈!



然後我的禮物是





愛貝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