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非常的感謝當時的自己有勇氣去割雙眼皮!



我當然知道現在雙眼皮貼雙眼皮膠都很好用
我以前沒有雙眼皮膠可是會死的!!!








不過化出來的妝…(當時我覺得很好啦!)
化法跟現在都是一樣的哦!!!!(大同小異!!)



看我跟小望站在一起那眼睛的大小也差太多(淚)

既然都用小望來當範本了,看看割了眼皮後的我再跟小望合照
雖然小望的眼睛還是很大,但是我的眼睛已經不只是一條線了(苦笑)




還有更明顯的,素顏照

【割前】



【割後】



【小妝(沒有假睫毛)】



【割後的小妝】



雖然當初的傷口大家都覺得很可怕,但其實我還是要再三強調根本不會痛




到現在我還是很納悶為甚麼眼睛會黃一圈




總之我實在很感激當時的自己有鼓起勇氣去割雙眼皮,才讓我得以大肆的抹眼影



而且隨時素顏都不怕大家覺得我還在睡



上次小紅帽說:你卸妝精神比較好欸!

早知道我就早點去卸妝了阿!X的!哈哈哈哈哈






讓自己變得很有自信以後,也能跟大家分享更多的自己
也得以讓自己有更多表現的機會。




一路走來雖然還不至讓我能大肆炫耀但也讓我十分知足了啦!
因為我真的是沒想過今天這一步會輪的到我走(笑)當時我的筆電裝照片裝的容量都快爆了



謝謝各位一路的觀看陪伴,熟面孔我都有記得喔!
之後有機會幫你們的手或腳服務的時候我不會忘記你們應得的優惠(笑)



割雙眼皮的相關文章請見: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category_id=11821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