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冷天看到這種照片是不是立刻就餓了XD 我真的不是喜歡喝雞湯的人,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喝薑茶
但是雞酒棧的真的太好喝了啦!除了我爸媽煮的我就最愛雞酒棧的雞湯!!!!!XDDD
而且吃的好飽吃不完還可以把湯加滿外帶回去給家人吃我真的覺得太划算了,雞湯加滿只要一百元,加普通湯不用錢






除了雞湯也有很多其他料理供應選擇,我覺得看起來都好好吃我真的很難抉擇



他們有休息時間喔!

營業時間是11:00 - 15:00 、 17:00 - 3:00
所以消夜也可以享用這麼高等級的東西阿!!!!!



進去之後看到整櫃的蟲草
這個也可以吃,我有淺嚐了一下沒有甚麼特別的味道但是吃多了會有苦味,配湯也別有一番風味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茶是冷的
這我很認真的寫在顧客意見表上了



我們打卡點了鴨肉丸來加料XD





五點一到我們就立刻踏進來所以還沒有甚麼人
位子大多有小隔板,雖不像包廂這麼隱密但也讓人覺得很舒服(是說包廂對我們而言也太隱密了)



隨意拿的小菜醃蘿蔔,我覺得好好吃我一直吃XD
很脆又不會太酸,還有蘿蔔的清甜!



這辣椒真的很辣耶我太小看他了,還以為他是豆瓣醬之類的,沒想到是認真的辣椒。



雞湯上桌還要滾個三五分鐘再吃喔,因為上桌的時候雞肉半熟:)



標浮的那個像蛋皮一樣的就是我說可以吃的但是吃多會有苦味的東西



四季肥腸我沒話說這太好吃了,吃起來一點都不油,煸炒的非常香非常好吃!!!!
但四季豆還是有脆甜的JUICY感!



高麗菜就是稍微普通一點沒有甚麼好特別拿出來說嘴的但也是好吃的一品阿
話說高麗菜天冷最好吃了現在出產的應該都很甜了吧!



沒有點白飯,我們點了覺得比較搭配的麵線:)
好吃~~~~~(扭)




鴨肉丸跟麻辣餃,麻辣餃有辣味但是很弱XD




好好吃,每一隻蝦子的肉都很甜很大塊很有彈性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帶殼咬的蝦子XD 下次可能就不點他了



好香阿~~~




肉都好軟嫩!湯也好清甜好好喝!!!!
最後我把雞湯加滿帶回台北給我家人喝,我弟這歪嘴人都吃的津津有味我超有成就感
真的太謝謝魚兒姐妹們的推薦了!真的很值得去吃!!!



最後的甜點我吃光光,不會太甜很好喝喔!



任務圓滿達成!回家!





  •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22號1樓
  • Taichung, Taiwan 403
聯絡電話 04 2328 3737

FB:https://www.facebook.com/#!/syoutuytoris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