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嗎!!!!! 這是瑋瑋的桌面跟鎖屏,這個APP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主題喔!!!! 謝謝樂樂跟我分享~~~~最近多虧樂樂知道很多好用APP♥♥
我把他推薦給我其他的朋友之後大家也立馬開始個人化自己的可愛主題囉!!! 不僅是桌面跟鎖屏還有聯絡人/訊息/小圖示都有喔!!!
事不宜遲我們立刻來看看!!!



搜尋Full HD wallpaper 下載右下角那個彩色韓文圖示的APP



進去之後的頁面看起來複雜但其實很簡單





Wallpaper選項可以下載自己喜歡的桌布
但我是喜歡直接到Launcher Theme或是Theme Package(主題包)去下載整個主題



另外還有可愛鍵盤,但可惜不支援中文






這就是上面有提到的Launcher Theme,可以直接下載喜歡的桌面主題
另外Icon是可愛小圖示下載/第三個是鎖屏/第四個是訊息/最後是聯絡人

主題進去之後看看如果喜歡就直接右下角藍色install點下去安裝即可套用



可愛小圖示也是下載之後就可以直接套用喔! 輝常簡單





鎖屏也是很多可愛主題,使用方法一樣!





訊息主題包



聯絡人主題包





另外還有一些小工具也有可愛主題可以套用只是不知道有沒有支援中文,大家可以再研究看看




此外他也有美編照片的小功能,東西不多但也挺可愛的♥



最後放一下我現在的主題就下台一鞠躬





我真是愛不釋手~~~~~過陣子再來換新主題♥♥♥♥♥♥

以上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