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冬至一定要吃湯圓!桂冠湯圓一直都是我們家不變的選擇,今年他們新推出了粉紅湯圓喔!是添加了紅麴的天然粉紅色♥
內餡兒是我們最喜歡的芝麻口味!這次也跟大家分享另外兩個難以取捨的口味「花生」&「豆沙」!
而且不用傳統糖水,我們家這次用玄米茶直接幫湯圓作淋浴動作配著吃,真的很解膩而且很搭耶~好幸福♥♥♥♥




先跟大家介紹一下新舊產品!舊雨新知都來試試看桂冠湯圓吧~真的好Q阿那個皮,內餡大爆漿超滿足♥



中國人在習俗上,凡喜事慶典都要吃「湯圓」,新年要吃湯圓,訂婚、婚宴要吃湯圓,入厝要吃湯圓,小孩滿月也要吃湯圓…,
希望能藉由象徵圓滿幸福的湯圓帶給人們好運氣。

吃湯圓不但是台灣人的傳統習俗,有象徵團圓、圓滿的美意,長銷熱賣三十年的桂冠湯圓更是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幸福甜蜜滋味。

桂冠湯圓採用濁水溪純正糯米,遵循傳統做法,以精緻的磨米、壓粿技術製成Q軟可口的湯圓皮,
不論是芝麻、花生、豆沙、鮮肉、紫糯芝麻、紫糯花生、粉紅芝麻湯圓、小湯圓都是消費者喜愛的經典口味。



‧豆沙湯圓
桂冠豆沙湯圓是冬季限定的口味,只有冬至、元宵二大節日有生產販售,特選優質紅豆製成內餡,
保留紅豆誘人香氣以及綿密的口感,甜而不膩,是最讓人思念的味道。



‧紫糯芝麻、紫糯花生湯圓
『桂冠紫糯湯圓』是選用頂級紫糯米,經由特殊研磨技術,完整保留紫糯米豐富的纖維質及營養成份,
絕對真材實料,讓你吃得到紫米的營養且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最健康自然!



‧粉紅湯圓
湯圓紅了,幸福來了…
桂冠粉紅芝麻湯圓採用很有健康概念的紅麴做成自然漂亮的粉紅色糯米外皮,包入大家最愛的芝麻內餡,
象徵圓滿幸福的湯圓,是分享幸福的最佳甜品,品嚐那粉嫩甜美的粉紅芝麻湯圓,希望大家都擁有幸福、浪漫、美好!

另外還有:

‧芝麻湯圓
芝麻是國人最喜愛的湯圓口味,桂冠芝麻湯圓嚴選上等芝麻研磨成芝麻粉,再加入花生粉調和成香濃滑口的內餡,包入圓潤Q軟的糯米皮內,香醇滋味引人垂涎。
‧花生湯圓
桂冠花生湯圓的濃郁花生香和細緻的口感,最為人津津樂道,包入圓潤Q軟的糯米皮內,糯香混合著花生堅果香氣,太棒了!
‧小湯圓
桂冠小湯圓採用濁水溪純正糯米,遵循傳統技法,以精緻的磨米技術製成,湯圓皮水含量低,讓小湯圓吃起來彈Q黏密,口感極佳。桂冠小湯圓快煮易熟,吃法多樣,除了將煮熟的小湯圓放進紅豆、綠豆、花生等甜湯內的傳統吃法外,還相當適合搭配奶茶、抹茶、冰淇淋…做特殊新鮮吃法。
‧芝麻湯圓light
桂冠芝麻湯圓light保留了芝麻湯圓的香濃滑口,更減少了油脂和糖份的含量,熱量比原味芝麻湯圓少了1/3喔!


那個light我好有興趣,冬至當天我一定要買!!!!!



桂冠湯圓配茶,真是絕配!

真是個很好的想法阿!
最近連普洱茶都入主麻辣火鍋湯底了,茶葉主攻去油解膩熱量低,搭配甜蜜蜜的湯圓我光想就覺得很棒:)






而且桂冠的DM也非常認真的給了顧客們參考食譜,每一個看起來都好棒喔!
紅茶沖鮮奶x水果的做法我下次也想試試看~~~~

還有沾黑糖跟豆粉or花生粉!太誘人了~




是不是看了就很想吃XDDDDD





如果煮個紅豆湯來配一定也超棒的~




中午先煮了一碗用糖水煮的給貝貝吃,因為他重口味:)



紅豆沙!!!!!好好吃~~~~~




花生跟芝麻也是不遑多讓阿(陶醉)




晚上就給大家玄米茶版本的,我妹喜歡芝麻所以給她很多可愛的粉紅芝麻湯圓



沖下玄米茶,好香阿~



爸爸一種口味來一顆,他們三個聚在一起的照片真可愛



泡在玄米茶裡好放鬆的感覺,哈哈哈阿哈哈



跟茶真的是好搭好配!深深的推薦大家試試看!配上各種你們喜歡的茶葉,非常的解膩!>~<
這是剛煮好不久還燒燙燙的狀態所以咬下去沒有立刻彈開,往下拉你們會看到稍微放冷以後的Q彈照♥

最後給大家看一個讓我超級著迷的桂冠食譜



我看到的當下就抓狂了
我說我一定要做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桂冠從火鍋料到湯圓我們都是他們家的常客,微波食品也是,他們家從包裝就比其他品牌來的好上許多
包裝對我來說一!定!要!好!拆!不!割!手!才是最重要也是最加分的,他們家的塑膠盒裝訂的整齊完美卻又好拆不割手,加分!

湯圓一定要Q不能硬,媽媽最喜歡說「把湯圓放冷才好吃!Q!!!」
但是很多市售的湯圓放冷就會變的極噁心,他們會團結在一起死也不分離而且咬下去除了硬只有黏
這時候我只想說:媽媽!請問Q在哪裡?(舉手發問)

中午煮給貝貝吃的那碗我刻意將他放冷想試試看Q彈的程度




可以看到咬下去又彈開的湯圓外皮,他變的Q彈又不會硬喔!咬下去裡面還是用熔岩般的姿態迎接你的嘴。

口味上也是一樣,花生芝麻就是要有那個「沙沙感」,但又不能是大顆粒的那種,不能甜到一直卡痰也不准索然無味
桂冠絕對是目前知道最鏘鏘好的內餡湯圓,你們冬至的時候都給我去買來吃就知道了(掏槍)

說了這麼多無關就是在說他「好吃」
而且也不貴,買個兩三盒不同口味回家變變今年的冬至湯圓菜色孝敬一下家人吧♥

食譜都給您備好了,請參閱!
另外現在有幸福體驗活動,想報名的大家也極速去看看!本宮要休息了,大家自個兒看去唄。
http://events.laurel.com.tw/riceball2012/cookbook1.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