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動美容> 美甲工作室位於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對面社區大樓內,進出有警衛控管 美甲美睫專用預約LINE ID: @nfa4521j(@也要打喔!)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 Sep 23 Thu 2010 10:13
-
【分享】Q momo 內衣
- Sep 21 Tue 2010 17:09
-
好好笑

最快樂的還是八卦八卦八卦講不完的八卦
說不完的壞話
停不完的臭嘴巴
沒在怕舌頭會爛會被割斷
下班時間跟洪皓瑋欲罷不能淋漓盡致的享受了最快樂的八卦時間
然後下班享受明天可以睡飽看DVD的假期
痛快
- Sep 21 Tue 2010 10:05
-
快樂周末★試穿山東姐的貨加貝貝貼心的碧潭兩天一夜

haha 「就有人抱怨的要讓全世界都知道阿」
就是我~(舉手)我在那愛抱怨愛抱怨,結果就是貝貝在上周末彌補了我一周年沒有慶祝到的空虛(笑)
而且他是秘密進行,真讓人開心,原本他打算帶我上烏來去,但這個颱風真是毀了美好的烏來溫泉旅
也沒有關係阿!碧潭兩天一夜也超棒的阿~
星期六我在家裡兒試穿山東姐的貨還有試戴新的假髮,等待去加班的貝貝回來
- Sep 20 Mon 2010 16:07
-
日久★真的見人心

誰把誰當成甚麼人? 有資格評判別人嗎 ?
自私的人心是天性 大小眼我想是虛華作祟
日子久了誰自私而誰虛華大家都清楚在心裡(笑)
看完是會心一笑或是有點冷汗要頻頻冒出?
會會心一笑的人,就不會跑來問我在說誰了。
而且我也不想被問我在說誰
因為我純粹有感而發沒有想要發本周刊之類的
我還是要補一句
能自在無壓力在一起的還是你/妳們最好了
然後我滿腦都是葛小大我真的覺得好煩喔
小紅帽好煩
陳俊宇快看唐山大地震吧
- Sep 17 Fri 2010 11:36
-
0917★終於敗敗敗下去了:))))
- Sep 16 Thu 2010 09:19
-
【賣】整理出清★運費一律55(再新增^^)
- Sep 13 Mon 2010 11:11
-
周周記★
- Sep 09 Thu 2010 09:13
-
終於敗家★我以為我病了
- Sep 08 Wed 2010 09:01
-
吶喊【我想大肆逛街購物】之分享背心多穿(笑)
- Sep 07 Tue 2010 16:55
-
忙了一天我真的好想玩神奇寶貝連連看

欸 這付隱形眼鏡前天被我在路上拔下來丟在馬路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今天早上打掃踩死一隻蟑螂很勇敢,沒辦法四下無人我只好自立自強
但真的很噁喀滋喀茲其實我完全不敢踩到底,所以他不再有活力後我就掃起來丟了
然後小威兒今天去幫我領藥了(笑)吵死了明明也很想幫我拿在那邊一付很委屈
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終於做完今天的工作了
我只希望別再被打槍
還有我印了一堆圖現在都變成廢紙我正在處理他們要割他們
另外還發生甚麼事了今天
果醬給我抱著睡到打呼
然後一點他爬起來搖尾巴
他知道我要去上班所以他要跟我討零嘴吃
我為了要他安靜所以我要快點在他吃完前離開他視線以免他大叫再跟我討食物吃
畢竟我爸難得有個安靜的午休
所以我迅速的收了東西進包包就拎了鞋子出門穿
結果包包裡全是五榖健康茶
我講手機都是茶味
我都不想講手機因為都是茶味
好煩喔等一下還DVD人家會覺得我拿他們家的片子去泡茶吧
打下班鍾了就為了硬要打一篇這樣
我還沒印今天的單
啦啦啦啦啦
- Sep 07 Tue 2010 11:09
-
寵物回收車?比較小顆的心臟就可以當垃圾就是了.....

( 是我跟姐姐的MSN對話 )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因為一則新聞
我說了一句很偏激的話
我說我恨日本
SNOW- I get married♥ 說:
為什麼?
妳不是 很哈日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因為那則報導的很深入
我看了很難過
原來日本街道沒有流浪動物不是我所想的有愛心
是他們有一種公家制度叫動物回收車
有一台車會去回收沒人要的動物
那些飼主都不露臉
但記者有訪問他們為什麼要丟掉他們
有些人說
以為他是迷你的
怎麼知道長這麼大
沒辦法
只想養一支
結果他生太多
飼料錢很貴耶
有一隻養了九年的黃金
因為病了但寵物沒健保看醫生很貴所以也被飼主丟到回收車上
那些飼主有多無情
就算了
政府成立這個機構讓外地人覺得他們的街道上沒有流浪動物
但回收車把回收動物都載到瓦斯室
放著等死然後一把火毀屍滅跡乾乾淨淨
只要把灰清掉再出去回收
日本就永遠是個沒有流浪狗的國家
SNOW- I get married♥ 說:
所以
就跟我們的捕狗大隊是一樣的意思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這篇報導我看到後來是看到那個九年的黃金被丟了我才就默默的哭了
因為他都沒掙扎
只是看著主人
SNOW- I get married♥ 說:
我那天在上網查板橋的收容所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上車以後就趴下了
SNOW- I get married♥ 說:
好多好可憐的狗狗
.........
超可憐的
我不想聽了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我一看完就說 我恨日本
我就擦眼淚
SNOW- I get married♥ 說:
嗯
真的
都已經養到九歲大了
跟自己的孩子一樣了
怎麼捨得丟掉
誇張
我沒辦法想像那個畫面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是阿
所以我真的覺得
原本讓我可以很驕傲的跟大家說日本都沒有流浪狗的這件事
變成一件很可恥的事
SNOW- I get married♥ 說:
嗯嗯
是真的
好可憐的狗
害我想到可魯的那個畫面
好可鄰
憐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真的很可憐阿
甚麼狗沒健保就把它丟了
你就算讓他在你家死掉他也會覺得很幸福
SNOW- I get married♥ 說:
對阿
真的
況且那隻狗還連掙扎都沒有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因為狗愛主人是無私又沒心機的
SNOW- I get married♥ 說:
可能牠也到了一個年紀
MI 剛剛踩了一隻垂死掙扎的大蟑螂 好噁 喀滋喀茲的 噢我的天阿 說:
真扯
付不起責任就別養寵物
瘋子
寵物回收?
他們又不是垃圾
哪天來個老人回收車好了
養不起的老人都丟上去
也都丟到瓦斯室裡燒死
怎麼樣
不想養的雞鴨魚牛狗貓兔鼠還有你家的阿公阿嬤都一起放到回收車裡吧
就算養不起或付不出醫藥費
死在你家後院他也會覺得很幸福
寵物就是世界上最沒心機愛你而且怎樣也不會嫌你窮的
白癡
延伸閱讀(新聞)
日本寵物可回收 兩天後送進瓦斯室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