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把誰當成甚麼人? 有資格評判別人嗎 ?
自私的人心是天性 大小眼我想是虛華作祟
日子久了誰自私而誰虛華大家都清楚在心裡(笑)
看完是會心一笑或是有點冷汗要頻頻冒出?
會會心一笑的人,就不會跑來問我在說誰了。
而且我也不想被問我在說誰
因為我純粹有感而發沒有想要發本周刊之類的
我還是要補一句
能自在無壓力在一起的還是你/妳們最好了
然後我滿腦都是葛小大我真的覺得好煩喔
小紅帽好煩
陳俊宇快看唐山大地震吧
- Sep 20 Mon 2010 16:07
-
日久★真的見人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