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動美容> 美甲工作室位於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對面社區大樓內,進出有警衛控管 美甲美睫專用預約LINE ID: @nfa4521j(@也要打喔!)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這件原本也要買的,不過後來還是捨棄了 XD
只是忍不住還是要說他真的很可愛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現實生活本來就充滿各種令人「無可奈何的事」,不管是因為錢、因為愛、因為身材…
沒有錢,就要去賺錢,賺不多是自己沒本事或是時機未到還是沒有貴人出現?
沒有愛,是不是因為自己有不及其他人的地方還是別人總看不到自己的好?
身材永遠都不夠好、臉蛋永遠都不夠美、錢永遠都不夠花、快樂永遠都不夠。
好羨慕他的身材、好羨慕他的收入、好羨慕他的感情生活、好像我永遠都不會擁有?
我真的難以理解今天早上發生的莫名對話。
一個朋友帶著低落的心情跟我道別,並告訴我在他離開以前他只想跟我說這些話
即使他曾經恨我入骨而我也知道,因為我也一樣討厭他。但我們現在卻這麼要好
他講完以後就離線,其實以我的個性還有跟他的交情我應該要難過並且打電話給他
避免他真的消失在世界上,但我又異常的冷靜覺得不需要這麼做,因為那聰明女孩不會走。
再怎麼低落的生活我想我周遭都有人是「一山比一山高」
你試過家裡所有的人信用破產的滋味嗎?
長輩天天吵架鬧得不可開交的撂下一句話就走,只留下爛攤子的生活不知道自己要承擔多久?
或是另一半背叛自己以後自己有多麼不堪呢?
甚或因為親愛的孩子,所以不能再當灑脫勇敢愛勇敢放下的青少年了。
不管是因為家庭、愛人、經濟,或是其他說的出來但我並不想公開說故事的原因
難過的人世上比比皆是,
如果你真的已經是世界上最痛苦難受最無路可走的人,那你選擇死路一條我無話可說。
但你是嗎?
你擁有的比每個人都少嗎?
不是有錢就會快樂、不是有愛情就會快樂,快樂的來源不是在於你擁有了甚麼
你看著別人有甚麼東西看似很快樂,那是因為那個人由衷的散發快樂,他真的活在快樂裡
你覺得我很快樂,那是因為我真的很快樂,不因為外來因素,好友們也看過我曾是很悲傷的人。
而自怨自艾的人為什麼不覺得快樂?縱使不缺錢、縱使晚上不是自己一個人睡…
我想都是因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日子的人,只有你自己會覺得你自己很幸福(女王說的)
當你某天某時不小心睜開了雙眼,你才會看清楚,接著難以承受的痛苦打擊在身上。
日子沒有這麼難過,我想大家都曾經有過自認為最難受的時候
不過要是大家都選擇用這種方式去面對、或是選擇一再的欺騙自己孰不知別人看在眼裡你有多不堪
那麼這一切就不值得我多說了,連同情都不值得了。
我看著日子比誰都難過的好友一步一步的努力至今,不管有多麼傷心他都樂觀向上
因為日子總要過、步伐仍要往前踏,擔下沉重的包袱也帶著笑的告訴我近況其實已經越來越好了
這樣的人看在我眼裡才讓我心疼,才真的讓人難過及不捨,因為他「真的很努力」、「真的好樂觀」。
我只留一句話給他,在他離線後
我說:無所謂吧,希望在你後悔的時候一切都還來的及。
我當然不希望這是我們最後一句對話,但如果這是的話,你真的太沒有啦啦隊員的精神了。
時不時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過日子,或許能為自己帶來短暫的幸福快樂
但那絕對不長久的,除非你永遠閉著眼睛,逃避你該勇敢面對的現實,到了最後你只好閉上雙眼
這實在不聰明,這世界還有這麼多美好的事情,未來的幾十年都還有機會體會真正的幸福
此刻你選擇扼殺這如此高機率的機會嗎?
那你就永遠的閉上眼睛吧…
做個聰明人,睜著眼睛過下去!
不要當只有自己自認幸福的人,最後醒來最難過的是自己;
重新開始絕對還有足夠的時間,因為就仗著我們還很年輕。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每次聚會完我都想唱「姐妹們的聚會好黑琵~」
haha 昨天沒跟你們一起小逛真抱歉阿 !! 我回家洗澡完就睡死了
洪皓瑋竟然完全略過我說有很多好看鞋子的小店!你不知道這年頭小店當家嗎!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最近有點愛用眼線膠
haha
眼頭眼尾都要極致貓眼化的時候更喜歡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http://tw.fashion.yahoo.com/article/url/d/a/100927/56/x2u.html 原文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170402.JPG
這周末我們在阪急選擇了夏蕾鐵板燒 (也是因為其他店家都大排長龍的關係)
在門口看了看套餐價位覺得可以嘗試看看,於是就進去了
結果實在是不如我預期,整家餐廳都只是虛有其表,不管是服務生還是餐點。
一點都不符合他們定價的標準…早知這樣我到B2美食街排排隊也無所謂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唉 煩耶 餅乾鏡頭怎麼不能變焦啦 爛耶
廣角鏡會變形我才不要買
變焦鏡頭再買又要花一萬
吼 很煩耶 希望店家讓我換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周末我們在阪急選擇了↓ (也是因為其他店家都大排長龍的關係)

在門口看了看套餐價位覺得可以嘗試看看,於是就進去了
結果實在是不如我預期,整家餐廳都只是虛有其表,不管是服務生還是餐點。
一點都不符合他們定價的標準…早知這樣我到B2美食街排排隊也無所謂

總結$1716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周末決定看狄仁傑啦~也受到新開幕阪急裡面的「餐廳」誘惑,暫且不去秀泰囉
雖然我在上周看到他們幕後花絮覺得皇后很沒威嚴,因為補妝的時候滿頭粉紅色方形流海貼(笑)
不過因為劉德華跟李冰冰都是我愛的演員,我也很愛步入老年的洪金寶所以說甚麼都該看的感覺
何況現在不看劉德華,以後還有多少機會看到劉德華勒~

所以人形蜈蚣確定是租片就好了,亞當等大人就在看情況囉~
畢竟明天還有好看的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11/14上一個被我用吃完就覺得好幸福的餐廳在五分埔,好久以前的事囉
跟兔兔去吃的 昨天貝貝帶我去他們辦同學會的地方吃飯
從頭到尾我都一直說「好好吃喔!」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結帳了襪子跟鞋子,鞋子我考慮兩周了,就在今天山東讓我下定決心。
今兒個又結帳了些東西,因為我退了好多東西(這就別提了)
今天一早我照慣例的去看了雅虎購物中心各區的【本日新上架】
剛剛好看到剛登出來的任選兩件$399 ( 有I'MIUSA、小美日系、AIR SPACE…之類等等我愛的牌子)
最後在AIR SPACE選中了兩件我覺得比較實穿的~我絕對不會退貨的(笑)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第二彈分享來囉~
連我周遭姐妹掏都心動的大叫「四套才999???」沒錯,而且還有好多小贈品
公司同事一一跟進,haha~我的存在是否有點害人?但四套九九九真的很便宜阿~我是替他們省錢吧!(笑)
 【以下就圖解 + 實際穿上的照片帶過】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