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動美容> 美甲工作室位於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對面社區大樓內,進出有警衛控管 美甲美睫專用預約LINE ID: @nfa4521j(@也要打喔!)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 Nov 16 Tue 2010 15:57
-
11/16★竟然有人以為我每月花三萬治裝(面膜得獎公布)
- Nov 16 Tue 2010 11:02
-
買了買了!!!Panasonic GF1粉色機入手!!!
- Nov 15 Mon 2010 09:28
-
超幸福食記★【好餐廳推薦】門卡迪(西門成都店)

星期六跟貝貝又去吃飯看電影~這次吃飯的地方是我馬上決定的!
上次貝貝去開完同學會回來,跟我說這家餐廳「真的蠻好吃的」起碼說了快十次
在他心中這樣的餐廳,"絕對!"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去了!!!!
- Nov 11 Thu 2010 13:39
-
真討厭阿★慾望清單(附網址)
- Nov 10 Wed 2010 14:46
-
20101110★
我希望~
晚上睡覺不用怕黑
肚子餓了不要怕胖
胖了不怕瘦不下去
賺的不怕不夠我花
說不哭的時候就不哭
生氣的時候要夠嚇人
當然最好都保持很快樂
其實我也只是覺得兩個人要住的房子就是兩個人要一起去看
另外我也覺得生病了就該去看醫生不然我也覺得你病的好可憐
可能我不小心忘了健保卡在我身上或是不知道為甚麼有點撈叨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所以我真的是有點難過
所以我現在不是故意不想跟你說話
- Nov 10 Wed 2010 11:28
-
無法抗拒阿!我去找代購商了~
- Nov 09 Tue 2010 16:00
-
MImi★1109

我好想吃黃金賊...........
也好想吃現作腸粉...................
雖然晚上要去吃壽喜燒但是...........我還是想吃黃金賊跟腸粉..........
晚上要去吃北澤喔!新莊開了他以後我覺了LEVEL都高了起來(突然雀躍)
- Nov 08 Mon 2010 11:10
-
逢甲-悅豪★台茂購物中心GO(下)
- Nov 08 Mon 2010 10:21
-
逢甲好好吃★我愛黃金賊阿~(上)
- Nov 05 Fri 2010 11:26
-
就是明天!!!!!!要去逢甲囉★開開心心作點功課
時間過好快哦!要去了要去了~而且今晚還要跟姐妹們吃快炒!haha~我要戴新的睫毛
雖然去了也是會亂走一通!但是看到網路平價超高的美食還是要記得去吃一下才行!
雖然可能排隊會很煩!但是我這次希望可以吃到大腸包小腸阿!!!
我要一一放出我有興趣的店家,貝貝你要看哦!
- Nov 05 Fri 2010 09:15
-
他愛你的美也要愛你的醜!
- Nov 04 Thu 2010 16:29
-
受誘惑的成果展 哇哈哈哈哈

首先是因為每天早上都找不到貝貝的長袖衣服讓他穿去上班
好冷好可憐耶!
其次是因為我還沒有我今天買的這些類似單品阿!所以可以!
三要就是明天領薪水了!(其實購物狂買東西沒有理由的,所以我不想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