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動美容> 美甲工作室位於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對面社區大樓內,進出有警衛控管 美甲美睫專用預約LINE ID: @nfa4521j(@也要打喔!)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 Dec 07 Tue 2010 08:52
-
★MI's Weekend
- Dec 06 Mon 2010 15:33
-
.........
- Dec 03 Fri 2010 18:30
-
【分享】DOCOMO美型掀蓋日本機SH06A♥
- Dec 03 Fri 2010 16:00
-
這就是人蔘 !!!
- Dec 03 Fri 2010 09:11
-
★購物狂 - 最近喜歡 ....
- Dec 02 Thu 2010 17:17
-
MImi★1202,星期四
- Dec 02 Thu 2010 09:00
-
【食記】壹零捌麻辣鍋
- Nov 30 Tue 2010 16:11
-
FB 噗浪 微薄 大家最喜歡???
- Nov 30 Tue 2010 08:27
-
【食記】東區巷弄好好吃小店 - 龍二日式串炸
星期六晚上去做完LPG以後貝貝帶我去他以前熟識的店家吃飯
他總是說認識他能讓我在吃的領域更上一層樓(笑)

進到龍二的店以前我們還走錯家跑到隔壁的「串堂」

真是有夠害羞的~哇哈哈
繼續回到龍二的店





貝貝的朋友推薦的東西我好像幾乎都點了

首先第一道干貝醬蘿蔔沙拉就擄獲我的心(繼門卡迪之後我又想轉圈圈了)
先看看環境照片LO~~~



老闆龍二是道地日本人,說話超可愛!手藝也沒話說囉



上菜囉!!!!!!

太好吃~一直狂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雞肉真的超嫩!真的不是我在說!他真的超嫩!
貝貝這老饕超愛他們家火腿捲



超好吃


然後貝貝本來要點迷你牛舌丼,他朋友說滷牛肉口感味道都一樣好而且份量比較多
我們就點了滷牛肉,看似很平凡對吧?但他真的很 好 吃


接著這一道一定要搭配它的醬才會好吃到不行!
不過不敢吃生蛋的貝貝無福消受囉~我自己吃光!

把蛋跟醬汁拌勻以後再吃,那個鴨胸就脫胎換骨了!!!!!!!!!
- Nov 29 Mon 2010 16:10
-
閒聊
- Nov 26 Fri 2010 21:34
-
果醬也要很飛炫★蹓狗以後就這樣
- Nov 26 Fri 2010 13:30
-
MImi★201011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