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動美容> 美甲工作室位於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對面社區大樓內,進出有警衛控管 美甲美睫專用預約LINE ID: @nfa4521j(@也要打喔!)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 Feb 11 Fri 2011 08:23
-
御用的平價美髮聖地,三重亂剪請找達玲or Eddy
- Feb 10 Thu 2011 10:33
-
香港行 DAY 4 【中環買不起,重回銅鑼灣】
- Feb 10 Thu 2011 08:55
-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下)
- Feb 10 Thu 2011 08:21
-
香港 DAY3 【好小的迪士尼,旺角逛街GO】(上)
- Feb 09 Wed 2011 15:12
-
香港行 DAY 2 【澳門】
- Feb 09 Wed 2011 14:36
-
香港行 DAY 1【血拼必去銅鑼灣】

我覺得我跟貝貝兩人的穿著的季節非常之矛盾,果然我贏了
他那兩件外套在香港的四天完全是英雄無用武之地阿!
總之,早上的班機所以我們辦理好登機也托運好行李以後就去吃早餐
先來看看我們出發前的行李箱
- Jan 31 Mon 2011 14:22
-
【美妝】新歡春妝分享★戀愛魔鏡MAJOLICA
- Jan 29 Sat 2011 09:15
-
我已經決定了
肉毒小臉
微晶瓷隆鼻
誰也擋不住我
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想要來個波尿酸豐唇
我愛小草莓仙子 :)
有人會覺得這樣很奢侈揮霍浪費吧我覺得
但是假如有選擇能讓自己變得更漂亮,那為什麼不要?
我當然也是有在存錢的好孩子,我不求變成甚麼百萬富翁我也不求買車買房
我只求我這輩子絕對要活的幸福快樂不留遺憾
反正我終究會死,我要快樂的過完這輩子
減肥固然是為了看起來美觀,但我更同意邰哥說的「減肥是為了吃更多的美食」
難道不是嗎? 我覺得超對的 !
賺錢在我的心裡,為的就是花錢,不然難道是為了留給兒女或是跟自己一起燒掉?
每個月存點錢以備不時之需是一定要做的安全措施,但是想做的事不能一輩子忍著不去做呀!
這就是人生阿!!!!!!!!!!!!!!!!!!!
回國後衝雅偲!!!現在預約全滿了~可惡
- Jan 28 Fri 2011 15:18
-
MImi★20110128快來聊花錢
我買了限定色新品眼影超開心~~~~~~~~~
還有還有

也買了新色唇蜜!!!!!
昨晚跟UU無預警的去西門逛了一圈
MOMO美妝缺貨我好失望,還好小屈有貨
真是太快樂了!!!!
買東西怎麼會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話說我今天收到我人生第一張信用卡了 :) 盯著我哦 UU
- Jan 25 Tue 2011 12:24
-
IRUKA日系帆布鞋★
- Jan 25 Tue 2011 08:37
-
慢慢更新★咪米小小購物狂
要則不買,一買驚人阿
但是還沒有全部都收到我就忍不住要先發一篇
因為有一件絕對要大力推薦一下

這件不管是誰看到都瞬間就愛上她
我的毛蕾絲寶貝,他是鴿子牌的哦!愛買柔軟針織毛衣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鴿子牌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