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買了限定色新品眼影超開心~~~~~~~~~
還有還有

也買了新色唇蜜!!!!!
昨晚跟UU無預警的去西門逛了一圈
MOMO美妝缺貨我好失望,還好小屈有貨
真是太快樂了!!!!
買東西怎麼會是這麼快樂的一件事?
話說我今天收到我人生第一張信用卡了 :) 盯著我哦 UU

昨天第一次幫UU帶上假睫毛 給他帶交叉七黑對他這個新手來說比較容易習慣

看他眼尾勾勾的還有深邃的自然眼線多有神
其實這些內容我今天好像說過很多次了,但是我心情真的非常好
而且我樂的那一頭眼皮一直在彈跳,不知道會發生甚麼好事
瑋瑋年前也好忙好忙,今兒個他跟我報備他近日沒聯繫我是因為太多客人去找他美容
新莊的人想找美容師也可以找瑋瑋哦 ( 他以為這樣吃漢堡就不會被鼻鼻看到 )

然後明天我上半天班就要回去籌備新文章 , 周一我決定要去把腮紅還有眼線一起帶回來!!!
周一下午要在家裡分發各位的年終希望我能多分一點(笑)
晚上要跟姐妹掏們去買內衣~~~~~~~
各位今年開始領紅包跟獎金了嗎??? 要去哪玩??? 有甚麼目標要買要花錢??? XD
快來聊一下lo~~~~~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