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行動美容> 美甲工作室位於捷運迴龍站3號出口對面社區大樓內,進出有警衛控管 美甲美睫專用預約LINE ID: @nfa4521j(@也要打喔!)
美甲美睫預約前請先看一下這篇喔♥ mimilee1991@gmail.com


尾牙實在不適合太招搖,因為有太多長輩出沒了
尤其我爸實在討厭我的貓眼線,所以我昨晚完全不敢勾
自然妝容就先來淺色眼影打個底唄
素眼


不用三分鐘解決眼影底色


底色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幾天我所謂的大老公陳諭提到「過年了,去買個新內衣吧!」
我就一直在心上耶~之前跟七雅去EASY SHOP買新春內衣以後我就每年過年都想去看看
這款我就好想穿著去香港哦!!!

還有這一黑一白也超誘惑我的!
就這樣決定啦~陳諭跟洪皓瑋~我們新春就去EASY SHOP吧!!!

購物中心的女裝也在上架早春新裝囉!

肉肉手臂的我最愛這種衣服,怎麼都買不完的感覺?

這內搭他穿搭的照片拍起來超好看,但是我沒有細腿所以放棄囉
或許我會買給我那個細腿妹妹穿


外套超可愛,KIKI身上那件開襟的好好看

條紋外套我也好想要哦(揍)
當然還是要克制一下慾望啦哪有這麼多閒錢(苦笑)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白色超可愛
超超超超超可愛
馬甲裙也一起買了
現在有買四送一的活動哦!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因為妹妹一直想吃,所以上周末全家人加上貝貝一起去吃發爺
原本不抱著期待的,因為上次去吃發爺的總店覺得實在不怎麼樣
一直想說「康熙也太誇張了吧,哪有好吃..................」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跟貝貝搬家到三房兩廳去了,所以這間套房要再找房客囉!
因為我們果斷的行事讓我媽媽來不及找房客,所以各位阿幫我轉發轉發:)謝謝大家!!!!







外面的曬衣繩跟遮陽布是貝貝裝的,要拆可以拆哦
風扇要留或是不需要都可以通知我跟貝貝去載走哦!
樓下就有全家.7-11還有我最愛的美之城早餐店
現在吃不到了真有點難過:(
天祥街在中山路跟中正路中間,靠近機場捷運線也近迴龍捷運總站
就近的公車站牌是保力達,丹鳳(也有捷運出口)
我腦海中的公車有 801 802 235 635 636 637 638 639 藍2 桃園客運
差不多這樣囉! 有興趣要看房的聯絡我媽咪哦!
0913 717 693 李小姐
http://rent.591.com.tw/rent-detail-788942.html 詳細資訊:)
分享給大眾哦各位寶貝,謝啦!!!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9-新家衣服終於整理好了,瑋瑋真有才華
連圈圈都不讓我隨便掛,他說本來就一定要這樣掛XD
1/18-
誰敢把我家這些寶貝們看成香肉,我就跟他拼了!!!!!!!!!!!!! 真的被那則新聞氣死..........
hello太陽! 你終於露面啦! 別再走啦~~~~~
這幾天真的好累阿.......搬到一個真正的家比搬家到新套房去住累個百萬倍
不過還好有愛的集團陪伴 :)
昨天貝貝試圖想自己把衣櫃從二樓搬到一樓的房間,我看太危險於是去幫忙
結果
衣櫃就卡在樓梯正中央,我被困在二樓下不去
半個小時候瑋瑋跟翁翁來救我了,我真的超想大便的耶
之前PO過待認養的NINI,已經找到新家囉! 真的很為他跟小望開心:)
愛狗人還是大有人在阿! 不過像今天新聞報導香肉的事情.......看了真是難過
鼻鼻最近很乖,每次上廁所都在報紙上 ( 新居落成火鍋夜阿 ~~~ 我們六個根本一家人一樣
昨天帶他去非常有名氣的聖安動物醫院才知道原來幫他手術的那家員山動物醫院縫合的非常不密
鼻鼻的傷口癒合的有點不好,還看的到裂縫....所以雖然十幾天了,還是不能拆線
而且還發炎.......:(
聖安的張醫師以前是我們家樓下的鄰居姐姐,他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很瘦小可愛,不過超專業
不是為了打鄰居姐姐招牌啦,只是鼻鼻的傷口真的縫的很不好而且現還有斷掉傷口裂開,而我跟貝貝都沒有發現:(
還好他已經不會痛了,幫他擦消炎藥比較容易,希望他快點好!!!!!
搬家以後有化妝台跟全身鏡,還有拍照很美的黃光燈我超開心的
這件蕾絲臂膀的寬針織是鴿子牌的,是在雅虎購物中心買的~我一穿就愛上阿~~~~
(我妹的LX3不知道怎麼調的閃光燈一閃就變成這樣............XD)
今天最大的願望還是希望快點回暖囉!!!!!!!  還有 我好睏喔 剛剛去廁所偷睡覺 真累:))))
1/14-
各位知道他是誰嗎?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一看到他是真正的生物就愣在電視前面
有看過亞當山德勒說床邊故事都會成真的那部電影嗎???
裡面那隻寵物該不會也是真的吧~~~~~~~~超可愛
我已經馬上加入他的粉絲團了XD
昨天把家搬好囉 , 只剩下一些瑣碎要慢慢整理
周末還要去買魚回來養 ~~~ 明天中午要拜一下地基主:)
貝貝昨晚一直用非常撒嬌的聲音說話.我感覺的到他心情很好
真正的回家囉.鼻鼻心情也很好,乖乖的在報紙上尿尿勒~~~~不簡單哦
ORBIS熊貓眼遮瑕筆貨到門市了! 周末我會好好拍些照備文
星期一跟大家分享唄!
最近對文章真的好沒靈感阿~~~~~~救命~~~~~~~~~~~ 
1/13-
實在是很煩 , 鼻鼻跟陳諭家的猫開始打架 , 小敏彬彬我真是對不起你們讓鼻鼻對你們兇又噴尿在你們身上
昨晚簽約的房子其實想想經濟壓力還真是有夠大的 .............. 雖然貝貝說少出去玩就好了
可是這句話會讓我對鼻鼻心生更多的不滿(嘆氣) 愛心雖然無限大可是金錢時間的花費真讓人身心靈都好受傷
在五月以前就赫然搬家 , 每個月要多花一萬塊在房子上 
再怎麼愛狗都覺得好累 
加上朋友的怨言讓我實在很想找個地方自己躲起來
有夠想哭的
1/12 -
終於收到囉,甚麼時候回暖一下讓我穿他啦!!!!! :(
今天公司的會計馨儀又為大家貼心的煮了薑母茶哦 !
真的超暖的 ~ 一喝下去手都不冰了
膠原蛋白我們家已經喝光了 , 是說我都一個多月沒有吃美之選膠原蛋白了耶 !
不過皮膚還過得去囉 我想他已經幫我改善了基底 (笑)
而且髮質也徹底的變好了 , 我真的很愛達玲耶 !!!
我的頭髮要跟隨你到天涯海角 ~~ 拜託你不要被高檔店挖角去啦
一亮相就引起廣大迴響的新假髮 , 真是讓我開心
這頂的髮質非常好哦 ! 只是不適合閃光拍攝 ~ 因為他是淺色系的亞麻 XD
周末也想漂漂亮亮阿 ~~~ 不知道忙搬家有沒有機會拍照發文 :(
今天才周三而已 ........... 周五才會稍回溫 , 周六第二波寒流降臨再大降溫
真的覺得台灣這小島的冬天讓人難以生存 , 暖爐好想一直開著不要關 :(
各位都要穿多一點阿!
今天我裡面又穿三件自己的衣服再套一件貝貝的大帽T
還有圍巾跟兩件外套!
可是騎車還是好冷哦~ 我要去買防風手套 XD
不要感冒啦 !!!! 這波感冒很多人都伴隨著腸胃炎阿 !!!! 保重保重 !!!!
濕冷的下午沒有客人的辦公室加上我的遊戲在維修中,只有看不完的網拍說不完的MSN
MSN上狂敲講不膩的八卦,雖然我已經連續講了快一個禮拜
你們可否知道跟個像神經病一樣的同事共處一個辦公室有多麼的怵目驚心阿?
今天早上他像以往一樣生氣摔東西的時候,每摔一樣東西我就在心裡罵一句髒話
真希望哪天他能去看個醫生(嘆)
鼻鼻跟陳諭家的新成員相處不融洽真是惱人,所幸周末就要搬家了
雖然濕冷的天氣加上我其實很想要有個輕鬆自在的周末讓我覺得搬家這件事有點煩
但是既然蓊翁跟狗狗都樂意幫忙那我也沒甚麼好抱怨的啦! 希望搬家順利
剛剛因為逛完了網拍,在MODA買了一件皮內搭褲還有在86小舖買了護唇球
加上兩件毛衣............遊戲還沒維修好
就開始逛逛大家的BLOG跟FB還有微薄跟噗浪
看到一些有的沒的當下都很想回應告訴他事發的因果,但又覺得算了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還有那個文章狂罵人的阿,你會變成獨自一個人,我敢拍胸脯保證絕對是你活該
1/11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最近被各大網路平台燒得要死要活
於是我終於買了!
用了以後真是覺得太值得啦~~~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往前拉分享~~~~
過年將近啦 !!! 跟陳諭有計畫又要買內衣了 XD
到時候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扭)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我夢寐以求的澳美客終於去了
大夥人在星期六晚上十點到信義店吃不知道是晚餐還是消夜的OUTBACK

點好餐以後送上的麵包我覺得很好吃
外脆內超軟,黑糖味非常重

蘋果馬丁尼也很好喝

三式組合我們把肋排換成蘑菇
我覺得這道組合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
蘑菇要小心入口否則會燙死人
喜歡菇的我當然覺得很好吃
不過嚴格來說他沒有甚麼味道可言
花枝很好吃
皮薄又酥脆,內部的花枝很Q很有彈性
雞翅就普普通通

義大利麵份量很少,大概是一個瘦女子的午餐。
味道普通,海鮮的腥味有一點重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周末開獎 )
最近因為實在越來越懶得把眼線筆拿起來用
所以我越來越依賴隨手可得的東西(例如桌上的一袋棉花棒)
也因此我發現用它來畫內外眼線有多麼的快速又簡單,還可以開眼頭拉眼尾(笑)
就一樣從眼影說起吧,很簡單的幾步驟就會說完了。



(眼頭的ㄑ字部位就不用我多加解釋了吧^^我忘記拍照了哇哈哈)


眼頭的地方就像平常在清髒東西一樣,就開好眼頭了(笑)
眼尾的地方也一樣,要拉多長就看你們自己習慣囉!

這張照片眼尾有點髒髒的,沒關係再用棉花棒乾的那一頭把形狀略微修整就好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很美吧~~~
我真的拿到以後就一直用這盒!
而且我昨天也收到我從購物中心買的腮紅修容組了 ↓ 這周末再拍照分享:)


我的眼影色號是 01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最近一直看到松本潤的那個貓眼甜心廣告
原本打算要去買了,但我又不愛用睫毛膏、又討厭眼線液…那怎辦?
就還是用我原本的愛將們也是可以仿造一下貓眼甜心啦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