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減重文章刊登後很多親友跟我說「我當初也不覺得妳有這麼大隻!現在看到照片真的是嚇到」

我當初自己也不認為自己有這麼大隻⋯⋯⋯⋯真的是很感恩醫師。

結束第一階段的減重療程後很殘酷的來到了農曆過年,真的非常豐盛的每一餐,要不是有醫師教導過要怎麼吃再搭配醫藥上的輔助⋯⋯⋯真不知道一個年要胖多少去了。

秉持著醫師教導的飲食原則,挑選正確的食物吃,並且注意飲水量與進食的食物順序,這個年我算是平安逃過一劫的只胖了兩公斤(還是很多🤪🤪🤪)

    

身體變輕之後比較喜歡拍照了(我兒子好像不想跟我拍)

以前走到哪都氣喘吁吁,容易累又很怕熱,畢竟破百公斤的身軀真的是很沈重啊!現在還不到滿意的程度但至少脫離80好一陣子了😭

  

每天選擇三餐前我都會稍微想一想要怎麼吃,如果有聚餐聚會的話也不會太緊繃太有壓力,調配一下一天的飲食比例,,輔助醫藥記得要吃,然後適度的運動來降低一點罪惡感更好啦🤣

關於醫藥輔助的部分主要是提升加強代謝,依照個人體質醫師會調整,有些人可能排便不順、或是吃藥後容易睡不著睡不好,醫師都會立即調整,所以有什麼體感上的不適請一定要跟院方反應喔!畢竟每個人的需求、體質是不太一樣的。

 

現在算是從一個階段畢業了,由於照顧小孩與工作時間拉長所以比較沒辦法常常回診,但醫師教會我的我不會忘記❤️❤️❤️我看過這麼多減肥門診,從沒遇過這麼有耐心的醫師,而且從來不會酸言酸語或態度輕浮👍

   

三餐的選擇上並不會吃不飽喔!其實都還是吃很飽的,簡單提供幾餐照片給大家參考看看,早餐店、自助餐,還有當家人有煮沸的時候如何選擇家常菜的吃法,大家也可以到診所的時候仔細認真聽醫師講課,真的獲益良多!

    


運動方面我大多是健身環+每天背著小孩爬樓梯,因為車子停在地下二樓且沒電梯XDDDD算是額外賺到一個運動機會,勞動並不等於運動,如果真的很忙,還是能撥空做個簡單的深蹲、或其他肌力訓練,提高肌肉量=提高代謝力!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求助醫師就是懶得運動或沒時間運動、就是不想節食,但首先醫師不會要你節食,他是教你怎麼吃比較不易胖甚至愈吃愈瘦,醫藥的輔助當然也有功勞,短時間內提高肌肉加強代謝力是有難度的,醫藥補助就像幫我們打開一部體內都加速器⏩⏩加速幫我們在飲食、運動上的付出更快看出效果!而且當你的身體漸漸適應之後,就不會容易復胖啦!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細節也可以參考上一篇文章,以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用正確的觀念減的健康減的快樂,不要復胖❤️

 


台北、桃園、新竹都可以諮詢預約:

診所減重案例分享:http://happy-3b8.com/

一起瘦立即預約:https://line.me/R/ti/p/%40eug546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