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就一直陸續有人問我痣跟眉毛的事情

但我一直遲遲沒有整理照片跟文章

當初割完痣我有錄一支影片

之後就沒有下文了

今天以照片跟簡單的文字跟大家分享割痣這件事

就是嘴角旁邊那顆

雖然曾被老師說過是一顆好痣

也被友人說過這個位置的痣其實蠻好看的

但她一直變大

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看了

變大也可能病變 就趁此機會去把它解決

說割就割

我一進診間原本只是想問看看

結果他說馬上可以割我就同意了

迫不及待

行動力很高

在桃園長庚的皮膚科 旁邊有醫學美容部

醫師很細心地先把疤痕的走向畫給我看

也有跟我講解怎麼割還有傷口的大小會是痣的二點五倍大

剛開始回家都包這樣在生活

也不能碰生水 每天用棉棒沾食鹽水清潔

這樣工作的時候跟客人聊天我自己都有點想笑

嘴部旁邊的傷口因為常常拉扯所以好的較慢

可是其實時間在過也一瞬間的事

以下有傷口照

我是覺得沒有很噁心啦

 

一條小蜈蚣這樣

回去拆線之後要貼美容膠帶

預防傷口變粗

像這樣橫向固定傷口

然後一樣要清潔跟擦藥喔!

現在已經看不太出來了 就像我影片說的

醫生有幫我把疤痕藏在法令紋

即使近拍也不明顯的疤痕

桃園長庚皮膚科張醫師

名字我不知道XDDDD

有興趣可以去諮詢

比醫美的手術或是雷射省非常多錢

下面開始是眉毛

我選在艾偲是因為看到熟客的眉毛很自然

一問就決定選在那邊

霧眉跟飄眉由不同位老師操作

補色有補色老師

有問題的話傳送訊息給他們臉書會自動回覆價目表跟最快可預約的時間

當時還在頂溪站的艾偲,現在遷移到板橋囉

老師會先畫眉型 經過溝通討論後確認才開始敷麻藥

霧眉不會有蠟筆小新時期

當天長這樣

霧眉回家要濕敷照顧

痂皮不要摳

不要使用美白產品

然後他會開始脫皮

做完眉毛的當天小幫手會先幫你約下一次的補色時間

以免到時約不進去

約莫一個半至兩個月後可以進行補色

補色一樣會詳細的先定位 討論是否哪裡有問題

回去他一樣會結痂脫皮

因為他就是傷口

不要去摳他 好好的濕敷 顏色就會吃的比較進去 持色度會比較好

從此當一個隨時有眉毛的人

不要說人本來就有眉毛

我放幾張有眉毛跟沒有的照片

運動後沒有眉毛

運動後有眉毛

跟妹妹合照有眉毛

沒有眉毛(其實我有化妝 但是尾巴應該是被我摸掉了)

隨手想跟鼻鼻拍照沒有眉毛

隨手拍照有眉毛

尤其我本身都有接睫毛

有睫毛眼線感卻沒有眉毛是一件非常詭異的事情

 

眉毛真的好重要啊!

鼻鼻你說是不是

(鼻鼻:.........................)

以上分享給大家

艾偲在臉書搜尋就有了

超不好約的請提早約或是配合候補制度

桃園長庚可以線上約可以打電話

搜尋一下就查的到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