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抵達的時候是日本下午五點多,跟朋友會合後是當地時間七點多

我一下飛機就在成田機場第三航廈吃了遲來的午餐,因為廉航的餐點實在是不怎麼吸引人花錢買

到淺草入住完畢後已經蠻晚囉!但我們還是出門去走走了,才發現我們住的離雷門寺真的是很近

只是可惜這個招牌燈籠正在維護保養啊!!

就這樣拍一張囉,下次再見(揮手)

路上經過了花月嵐也有經過非常有名的一蘭拉麵,在雷門寺這樣的觀光勝地周邊有非常多好吃好逛的

完全不用擔心住在淺草會無聊,一開始我們真的是想太多了,一點都不無聊

意外的逛到了唐吉軻德,完全沒做功課,竟然這麼近就有一家甚麼都有甚麼都賣的唐吉軻德

淺草館的唐吉軻德位在 東京都台東區淺草2-10

營業時間從早上七點到凌晨一點,離雷門非常的近

找不到的話打開Google MAP直接搜尋唐吉軻德

或詢問一下當地人「Don Quixote」[ドン・キホーテ]在哪兒都可以

凌晨的街道沒甚麼人,不過白天這邊的商店街超熱鬧的

認真覺得住在淺草甚麼都買的到,也甚麼都有得吃

第一晚我們是很隨意地吃了富士so ba(我懶得去用日文輸入法)

24小時營業超方便,使用點餐機

我點了一直想吃的烏龍~~~~~~~

現在看到有點餓。

總之覺得淺草很便利甚麼都有,好像不用特地再去哪,覺得好累喔就待在這好了!就待在淺草!

但既然都來了也不能這麼沒骨氣XDDDDDD

第一天就先用零食與酒還有一些生活用品塞了我四分之一個行李箱

這次走衝動購物的路線,上次太拘謹了回來分送給親友之後發現自己根本沒剩下甚麼

其實這次也是一樣

所以九月大阪我要繼續衝動購物(喂)

第一個晚上,跟寶貝視訊是一定要的(他應該是根本不知道在幹嘛,純粹滿足我)

早餐在SUPER HOTEL享用免費附的

第二天的行程是淺草雷門寺、晴空塔、新宿

第三天去到川越老街,第四天鐮倉遊湘南,最後一天去了築地市場然後又再逛了晴空塔百貨

周末的折扣活動好驚人啊啊阿啊啊。

回到隔天,一早吃飽先去寄一下明信片

附近就有郵局很方便,每個地方的郵局都會有自己限定的明信片、郵票

好友此趟每經郵局必看XDDDD

雷門附近的商店街賣的東西重複性很高,基本上不用花太多時間做停留

但觀光客很多所以要好好拍張照片的話應該是比較耗時間

我這個人走不專業的路線所以我並不在意我的照片裡面有多少路人,左上是吉卜力專賣店

從銀座線的出口上來就會看到他在雷門大燈籠的旁邊(面對燈籠的話店在右邊)

還有一些小吃像是糯米糰子、燒呼呼的鯛魚燒,走到哪裡都有得吃的冰淇淋

以及~到處都開得很美的繡球花,這次走的路線比較隨興所以沒有一定要去到哪裡

就以很慢的步伐跟在東京會合的朋友們走逛了一下,也因為來過幾次

所以求籤、參拜、洗淨手買御守這類的這次我們就沒有做了(老人心態)

朋友逛完雷門寺我們又去了一趟唐吉軻德,我又買了東西

還好住得很近還可以先拿回去放XDDDDD

午餐在唐吉軻德旁邊吃了超大碗便宜的丼飯

是說我真的很納悶為什麼在日本女生獨自走進吃丼飯的店是一件奇怪到會被注視的事情

到底是為什麼呢

吃飽離開淺草,帶著大家往晴空塔前進,以步行的方式

其實說遠不遠說近也不近,閒著想散散步的話可以走一下

途中會看到觀光船在水上行動,我想到我上一次好像就有下定決心下次要用搭車的

結果這次我還是又用走的XDDDDDD

到晴空塔只要搭到鄰近淺草的「押上」站,押上也可以直接搭去機場喔!

到了晴空塔再次看到吉卜力專賣店,怎麼好像很常見啊XDDDD

話說,這次來我真的很想去宮崎駿的博物館,不過正在館休

有夠會挑日子的,雷門也整修...........

一樓有可愛的嚕嚕米餐廳,也有販賣周邊,還有著名的TOKYO BANANA

上去二樓也還有,所以不用急於在一樓逛跟買

買了這個我覺得蠻好吃的草莓布朗尼,我本身對甜度的接受度很高

算是愛吃甜食的人,不喜歡甜的人不建議購買XD

也帶了楓糖口味的BANANA回來,好吃啊~(我愛香蕉)

日本的超市真的是好乾淨、整齊,甚麼看了都想買

隨後往上逛大家都買了衣服,我也逛了一下迪士尼商店,再看到這裡竟然有蒟蒻皂

上次去京都買回來覺得蠻喜歡的,這次也買了一顆回來還帶了沐浴膠

回來把柚子口味的皂送給好朋友,自己留用沐浴膠,我超喜歡柚香的味道

而且洗起來有保濕感不會乾澀,味道又很清香不會太重

我媽也跟我說上次京都送他的很好洗,因此九月去大阪我一定會再帶XD

晚餐就在晴空塔解決了!

很隨意地看到利久牛舌就吃了,沒有想太多XDDDDD

出來玩大家還是隨興點好(笑)

再來實在不知道要幹嘛,因此大家成全我想喝藍瓶咖啡的願望一起去到了新宿

超多人的新宿站

順利喝到藍瓶咖啡!真的很!好!喝!

之後大家在新宿逛到斷腿,走到GU要打烊,我就先行回淺草了(此時十點左右WIFI快沒電)

出國麻,回到房間不免俗地帶了消夜回去

可是我們沒吃完XDDDDDD

水蜜桃是好友從另一個路線回來的時候經過超市買的,真的超好吃!

我管他是真的假的(一定是假的)

但我就是想吃他XDDDD

好啦第二天差不多到這邊結束,每晚都在房內泡澡後睡覺超舒服的

有空來寫第三天再跟大家分享川越老街(揮手)

 

交通方面的常見問題通常是他們的地鐵路線看起來很複雜

但下載了「乘換案內」這樣的APP之後甚麼問題都沒有了

可能有些站名因為漢字跟我們的中文不完全一樣所以還是需要日文輸入法才搜尋的到

也不用太緊張,基本上大多數都可以啦!

至於要不要買三日卷甚麼的我個人覺得可買可不買,因為搞不好儲值用刷卡的也沒多少錢呀除非去很遠

不過去到鐮倉的時候我們有買當地的一日券,就看個人需求:)

 

行程的安排主要看大家喜歡甚麼,購物、美食之餘有沒有想參訪歷史文物,走走大自然近郊這樣的路線

每天購物哪有這麼多錢啊!而且也太無趣XDDDD(對我而言啦)

所以這一次我們沒有去迪士尼,反倒安排了兩個比較遠一些些的近郊景點

我好喜歡川越喔!下次還要再去(握拳)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