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先放一下我覺得比較特別的產品部份,這一款乳液非常的水潤完全不黏請看影片

夏天也完全可以擦他,覺得太加分了所以先擺出來

然後來介紹一下品牌(任性的順序)

我純粹是因為我家沐浴乳快用完了,覺得他看起來還不錯於是乎決定試用看看

結果我非常的喜歡他,我原本有買他牌的柚香口味沐浴露但我現在基本上都洗他

偶爾交替啦,不過這個味道跟泡泡還有洗完的不乾澀感都讓我蠻喜歡

也不會有甚麼殘留滑溜溜的感覺。

【品牌故事】

Dreamhound的願望是為每一位使用者追逐夢想。我們以年輕開放的思想,謹慎的邏輯與調查方式研發產品

產品面向極為豐富,讓不同膚質、喜好的使用者有各式各樣的選擇,從開封到使用都使人感到貼心喜悅。

我們的小小心願,就是讓每一位喜愛Dreamhound的朋友都能走入屬於自己的美麗夢境。

瓶身都貼有完整中標,這可是很重要的阿

網路上還是有很多奇怪的美妝保養品,連個中標都沒有我很好奇怎麼有人敢用呢(摸下巴)

介紹一下口袋森林系列(一直想到紅石口袋欸)(TOTOKO~~~~)

口袋森林清新平衡系列:
修護調養肌膚植萃精華,有機神奇草萃取液與六月森林草葉香氣的和諧共演。
口袋森林清新沐浴露
以具溫和修護肌膚功效的有機神奇草萃取液,搭配能有效呵護肌膚效果的玻尿酸與維他命E

與澳洲進口迷迭香精油、甜橙精油調配出的溫和修護配方,讓清新潔淨的泡沫洗淨疲倦的身體

口袋森林清新身體乳液
以具溫和修護肌膚功效的有機神奇草萃取液,搭配能有效呵護肌膚效果的玻尿酸與維他命E與澳洲進口精油調配出的溫和修護配方

 

基本上同樣的口味就是大概一樣的成分啦,另外兩種口味有甜橙搭配佛手柑這個選項我也是很有興趣

我本身很愛佛手柑這類的味道,有點不夢幻少女,但我就是喜歡,而且我也不是少女了(唉)

沐浴露的質地如圖,徒手搓出來的泡泡像這樣

很窩囊的還在浴室大喊男友來幫我拍一下我的手,因為我沒想到可以這麼多泡泡啦

因為我沒有用甚麼沐浴球之類的東西

味道清香就跟他的名字一樣,是很清新的路線,不是重重的香味

就看個人喜不喜歡,也是有人只喜歡那種洗完澡就像浸泡過香水的路線

那這個你可能就會覺得太清淡了這樣。

乳液剛剛一開始就給大家看了影片(有看嗎)(沒看可以再看一次)

滑溜溜,他一碰到肌膚就開始出水

一直讓我想到某一種類型的豆腐花

抹開的樣子,真的是很水潤

跟一般對乳液的印象有點不太一樣

因此我推斷他在夏天擦也是很舒服的

現在就是夏天啊,擦了真的是沒甚麼不舒服

我朋友曾經送過我一瓶乳液我超熱愛他的香味

但是因為他很濃稠因此過了寒冬之後我就塵封他,換季以來一次也沒擦過

不過這個我願意天天擦,他就跟水沒甚麼兩樣,還可以順便保濕

有常看我文章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討厭黏黏的東西

而且我還養狗耶,身上或是臉上黏黏的話我根本就變成黏毛板啊

所以我蠻推他的,水潤很舒爽。

以上分享給你們,是一個廢話很多的體驗心得文

附上網址:www.dreamhoundt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