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有跟我一樣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膚蕊的廣告

看了一陣子後還真的是勾起了我一點興趣,我以前不太喜歡CC霜這類的產品

因為他的妝感超自然對我來說遮瑕力不是很夠,但後期推出的CC霜是越來越厲害

加上現在很強調上妝同時也能保養的概念,看到有著多效合一而且輕薄透亮的妝感效果

我也就又開始嘗試CC霜了(笑

這次要分享介紹的是膚蕊Freshel的美肌淨透CC霜跟淨柔礦物BB蜜粉

我現在選擇底妝通常希望他有基本的防曬係數、不能太乾也不能太油

若是太滋潤的產品我會在乾燥的秋冬天使用,夏天替換成較清爽的底妝這樣

妝感我無法接受任何有亮粉或是上完會覺得臉有蠟像感的底妝,我不喜歡珠光感

我通常上完底妝都一定會用蜜粉再壓過一次定妝,出油情形若是不誇張我不會補妝

首先CC霜強調自然妝感,就像為素顏打上美肌明亮效果

妝感透亮不會太誇張,而且不僅無香料,還可以用一般的洗面乳卸除無須另外卸妝


質地相當的水潤,故延展性很高,可以均勻塗抹在肌膚各個角落

雖然產品有一定的保濕度但還是建議大家上妝前先使用化妝水等基礎的保養過後再上妝喔!


使用前我臉頰的泛紅有點明顯,最近都這樣我想或許有點過敏

但是不會癢啦就只是泛紅這樣,加上下巴最近有一點囂張的粉刺痘痘所以看起來明顯也紅紅的

右邊上妝後雖然還是看的到些許瑕疵但是膚色變得比較均勻,也沒有太不自然的妝感


在用了BB霜或CC霜後使用蜜粉定妝可以有效預防出油,以加強持妝效果

另外蜜粉也有修飾毛孔更顯明亮的功用所以搭配在一起相輔相成阿


這款蜜粉一樣無添加香料並且可取代一般粉餅

當然主打自然的妝感,所以遮瑕力視個人肌膚狀況也會有不同感受

淨柔礦物BB蜜粉一罐抵多罐可以拿來防曬、修飾毛孔、保濕、明亮淡妝、預防出油

另外粉體添加含有保濕成分的溫和礦物質,也是上妝同步保養的


壓上蜜粉後就會有一種霧化效果,我最喜歡上完妝大約一兩個小時微微出油之後的自然妝感

那對我來說是我最喜歡的時候XDDDDD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毛孔修飾的效果很不錯,我靠近鼻子的部分毛孔都蠻大的

所以雖然上妝後還是看的出來,可是這樣已經是修飾效果很好囉!

下巴紅紅的痘痘也比較不明顯,下面這張是另一天使用

這天我在上妝前先用過化妝水且敷完了面膜後擦過精華乳了

目前這樣的步驟是我一般上妝前只要時間充足都會做的,大家可以參考


下面這張是上妝一整天後回家補拍持妝效果,我覺得跟肌膚的保濕度也有關係

當然使用的彩妝品也很重要,所以底妝我現在不喜歡太多層,很怕卡毛孔看起來髒髒的

也怕這樣對皮膚不健康,像這樣一層薄博的CC霜再壓一層蜜粉其實就很OK了喔!


靠近鼻翼的地方看起來有點凹凸那是因為我本身那部分的皮膚就不是很好T___T

另外我沒有上腮紅,依然是因為過敏有點紅紅的,可是底妝產品有幫我修飾得比較自然

比較沒有肌膚問題的像是額頭還是相當明亮而且是呈現自然光感


以上跟你們分享啦,我蠻推薦的

也要在下次聚會拿給皮膚敏感的朋友試試

畢竟無添加香料的溫和產品又有好的妝感很值得分享給朋友

不然一旦過敏發作變的嚴重都要吃類固醇好可憐阿T____T

分享完畢,以下官方資訊

http://newproducts.fashionguide.com.tw/p/151119/freshel_skincare/we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