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想到淡水名產我們都會想到鐵蛋、魚酥,這樣的特產一直以來都是淡水的特色小吃

海邊走走的創辦人因為熱愛文創,品牌結合了插畫家跟品牌設計師的心血

在松菸文創也設有門市,另外提供給淡水媽媽工作團隊們自由上下班的機制

好讓媽媽們有時間照顧家庭也能利用時間出外工作

看完了微型紀錄短片後覺得品牌概念頗溫暖,東西也真的好吃(笑)

這樣的獨立包裝禮盒,拿來送禮不僅僅是好看,東西好吃

而且不用一開封就一定要吃完一整盒喔!XD

是說因為他的獨立包裝方便攜帶,我隔天還把他帶去看電影(笑)

這樣的包裝上班族或是辛苦跑業務的人可以放在包包裡面當小點心

獨立包裝的蛋捲比較小隻的樣子,像下圖這樣

大概是比唇膏長上一些,不過相當的厚實喔!

雖然對手工蛋捲的印象一直都是覺得皮薄薄的,容易碎裂

更不用談要包料在裡面,不過海邊走走的手工蛋捲非常厚實,料也包的很多

下面是桶裝蛋捲,一桶八隻不過桶裝的蛋捲比較大隻


雞蛋作為比例尺(圖片引用於官方網站)

花生口味超!犯!規!!!!!!

超想吃花生口味超想吃花生口味超想吃花生口味。

禮盒背面有店家資訊跟產品成分介紹、營養標示及保存期限等等

海邊走走的蛋捲因為不添加防腐劑所以保存期限都不長喔!

如果是要購買來送人的話建議不要提前太多購買

內還附有一張海邊走走的明信片,怎麼說呢,就是相當有文創氣息XDDDDDD

看到官方粉絲團有人買了寄到越南的河內,要是我寄到國外然後朋友回寄這張明信片給我

還蠻可愛的也覺得很有溫度(笑)

獨立包裝方便帶著走,一撕就開的開口也方便食用

像這樣的紙質包裝我非常喜歡,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小包裝

大包裝的蛋捲一拆開就要趕快吃光不然會軟掉有種無形的壓力阿!!!!

說了這麼多來個總整理吧!海邊走走的手工蛋捲特色首先成分安全有保障

蛋捲餅皮無添加水及牛奶稀釋,新鮮洗選雞蛋與進口安佳奶油製成,非奶粉與油品調製

也有不少的名人推薦XD

可以在官網看到像是港星黃偉文等名人IG上指定來台必送伴手禮

還有我們的紫薇格格跟陶子李李仁恩愛夫妻檔等人的推薦

而且已出口賣到英國Oisoi,成為在高級零售店販售的台灣手工蛋捲

有一句品牌口號是「愛現, 因為有餡」,因為他們是唯一包實心肉鬆餡的蛋捲,還有包新鮮北港花生的蛋捲

最後就是,熱愛文創的創辦人,海邊走走是台灣微軟工程師創業的手工愛餡蛋捲。

大致以上幾點,品牌特色我覺得最吸引我的首先還是包裝(喂!!!)

(ㄟ送人一定要好看阿,自己吃的話倒沒關係)

包裝好看之後就是內容物要好吃,真的是很好吃,很厚實但不會太硬,厚實的酥脆口感

搭配中間包得滿滿的肉鬆,甜甜鹹鹹的真的是讓人很想一口接著一口大吃特吃

還好他是獨立包裝不然我一吃就是一整個禮盒吧我。(豬無誤)

OK以上分享給大家,下面給各位購買資訊

分店資訊:

淡水店-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17號    

淡水生活概念店-公明街37巷6號

誠品松菸店-台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號2樓

官網:http://www.hiwalk.co.u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iwalk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