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每個月butybox將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小樣美妝保養品/化妝品

藉此讓消費者體驗更多潛在的口碑美妝商品,適合自己再購買正貨。

 

這次的盒子裡面有我本來就喜歡的蘋果肌女孩及JuliArt,及我最近剛好想買的香水沐浴乳

前幾次回媽媽家的時候洗了覺得很香,正在等自己家裡的用完也想買來試試各種口味,剛好就讓我收到了

一一來跟各位介紹分享:

001

一樣漂亮的外盒包裝,這個盒子留起來做收納也很美觀

若要丟棄可整體回收也很環保,沒有過多的綴飾,送禮也很好看

官方網站會有每一期內含產品的介紹,但往往如果不先預購的話是買不到的

 

1436974467485

先從頭髮的部分說起,這一期有洗髮精跟護髮素,外出剛好可以帶

004

005

專業養髮 強健髮根

蔻蘿蘭養髮洗髮精 200ml / 400ml (明星商品)  

特色︰
 營養頭髮、促進頭皮生命力。
 鞏固髮根、加強秀髮的強韌度、展現豐厚量感。
 質地溫和,可天天使用。

成分︰金雞納萃取物、維他命B複合物、溫和潔淨因子等。
研發中心發現,金雞納樹皮萃取可促進頭皮活力, 改善脆弱髮質。

009

洗的過程中覺得很好起泡也不會覺得太乾澀至洗不太動,但沖乾淨以後真的蠻乾澀的

但也還好因為適當的護髮本來就是必要的,所以不管用甚麼洗髮精我沖乾淨以後都一定會上髮膜

上圖看到左邊是剛洗完,右邊是吹乾後使用護髮素。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魔髮精靈】
免沖洗保養髮品,讓髮絲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

5大專業科技:
1.獨特強化髮質的五核心配方
2.創新螯合科技
3.毛鱗修護技術
4.檸檬酸成分
5.高純度多元不飽和脂肪酸混合物,頂級護髮聖品

使用方式:
隨時隨地依髮量取用適量直接塗抹於髮中至髮尾處,或可與任何潤髮或護髮品搭配使用。

006

007

他們的魔髮精靈我本來就有買,自從有一次有幸試用到他們家產品後

我就自掏腰包的買了很多他們家的東西,精油洗髮精我真的很喜歡

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精油調和進他們的無味洗髮精,有興趣可至官網查詢

008

接著說到臉部的部分,這期盒子內有洗面乳、保養安瓶、兩款面膜

012

【OLAY多效修護潔面乳】
幫助對抗多種肌膚歲月問題

幫助對抗多種肌膚歲月問題:
深入清潔、促進肌膚表層更新、外觀上減淡細紋、使毛孔不明顯、幫助肌膚水潤平衡、煥發健康光澤、幫助保持肌柔嫩。

適合肌膚
能預防自由基對肌膚表層的傷害,適合各種肌膚日常使用,建議與多效修護系列其他產品配合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說明
早晚使用,用清水潤濕面部,按出適量產品,輕柔地按摩面部,然後用清水充分沖洗。

000  

我其實不太喜歡這種很滑溜溜的洗面乳,但是我周遭有親友是喜歡用這款的

所以就要看個人喜好,美妝體驗盒的作用就在此啦!

集結人氣商品一次給你體驗,而且份量都不小喔

體驗完想購買正品再買,才不會浪費錢:)

011

【韓國人氣熱銷 MISSHA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系列】
韓國人氣熱銷,還原肌膚能量、超越專櫃等級,立即擁有韓國女人通透明亮肌的秘密武器!

[逆轉時光極效活膚精華露 酵母精華8大功效]
無添加色素、香料、礦物油、酒精,對肌膚不易造成刺激與負擔
高濃度的修護成份極速滲透至肌膚底層,加強肌膚滲入能力,帶動後續保養品的吸收,滋潤呵護同時,為肌膚注入活化力量。
獨家蘊含高達80%的奇蹟修護成分酵母萃取,與人體天然保濕因子(NMF)相近,有效深入肌底,完美結合亮白與抗老的雙效目標,
為肌膚注入高效活化,提亮整體肌膚光澤,締造最佳肌膚的黃金狀態。
歡慶台灣百萬銷售,即日起超值增量版於屈臣氏網路商城獨家販售,(精華露增量43%),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018  

吸收很快速,也不會太油膩

我覺得使用上很舒服,但試用瓶真的小到我常常忘記它放在哪XDDDDDDD

沒有特殊香味,我通常會用於化妝水後,其他保養品前

最多我不會擦超過四瓶東西(含化妝水)

或當天有敷臉的話就不會再另外擦精華液之類的東西

下面就來說到面膜,蘋果肌女孩

我自己分享過不只一兩次的品牌,平價效果好

雖然蕾絲面膜一度讓我不解到底是在敷甚麼意思因為一堆洞洞

但他們家有一款蘋果纖維製作的面膜我真的相當尬意:"))))

003

【敷臉,也是一種時尚!!】
2015年6款新品 隨機體驗2款

「Hey!蘋果肌女孩」今年一口氣推出了6款新品,除了推出獨家漢方蕾絲面膜,還有凍膜、乳液面膜等三種不同的系列

添加了木槿花花瓣的「極潤保濕戀愛美肌凍膜」、擁有蔓越莓顆粒的「Q彈保濕四分子玻尿酸凍膜」,臉部去角質加上保養一次完成。

創新可愛的單包裝透明設計,份量超夠,一次一袋保證新鮮,外出旅行帶著走超方便;還有專櫃等級的乳液面膜「嬰兒嫩肌蝸牛乳液面膜」

「極潤草本植萃乳液面膜」,添加了頂級乳液配方,讓妳擁有美美的戀愛肌;

而蕾絲面膜系列今年也推出運用了古代美人保養祕方的「荔枝蜂蜜保濕水嫩蕾絲拉提式面膜」(楊貴妃最愛)

「荷花薏仁淨白緊緻蕾絲拉提式面膜」(西施御用),為妳的美麗快速加分。   

014

六款之中我拿到的是乳液面膜跟凍膜,乳液膜非常非常的濕

拿出來的時候趕快貼到臉上,不然拎著會滴滴答答掉下很多太浪費了

雖然他非常非常的濕,但敷約15分鐘後可以看到面膜紙竟然乾枯了

我的臉到底是有多缺水啊!!!!!我明明都有在保養啊!!!!!!!囧

敷完的感覺很好,不過他不是很清爽的類型他是走超保濕路線所以要花時間把剩餘精華液按摩一下至吸收

015

凍膜不是我喜歡的東西,主要是因為我有接睫毛

所以我討厭這種要費力清洗的敷臉方式,但屏除這件事,我很喜歡凍膜帶來的晶瑩效果

我以前也會買很有名的X藝回來敷,尤其膚況不好的時候我會當急救

但是都因為清洗太麻煩怕睫毛會掉,後來就比較少使用

此款效果也很不錯,愛用凍膜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010

最後身體的部分,這期有沐浴乳一瓶

onthebody1  

把香水穿在身上讓我想到之前的香水洗髮精,韓國真的很會

但香水洗髮精用久了真的是不適合我,所以我只好放棄頭髮飄出香水味這種事情

進而希望把香水味留在身上(哈哈哈哈哈

我回媽媽家洗過一次後就決定用完現有的我要買,沒想到盒子裡面竟然有,我打開的瞬間笑了(像變態似的

016

他本身跟他搓出來的泡泡都沒有甚麼特殊的地方

但是他真的很香,是很舒服的那種香味

不是嗆鼻也不是死甜那種,我這次拿到的口味前味是佛手柑、葡萄柚及柑橘

中味有含羞草、橙花、牡丹、玫瑰,後味是刺槐、麝香及白檀香

有我喜歡的多種成分在內難怪我喜歡,大家購買的時候可以參考口味成分圖喔!

017    

以上分享給你們,$350真的很划算呀

 

butybox美妝體驗網 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