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自從固定接睫毛後我變得比較注意卸妝水這類的新產品,因為不能使用任何有含油的卸妝產品

不然都可能加速假睫毛脫落,我偶爾還是會在睫毛掉的差不多的時候使用我喜歡的卸妝油產品

但大多時候都是用卸妝水,有接睫毛的各位或是有痘痘困擾的人都可以參考看看這一瓶。

001

日本原裝進口的卸妝水,來自日本化妝品大廠Mandom(マンダム)專為女性研發的品牌Bifesta碧菲絲特

不只是痘痘肌,一般肌當然也可以使用

敏感肌則建議大家還是通過手背或耳後的測試再進行至全臉

002

 

卸妝水搭配化妝棉使用才能發揮最大效用,用手搓洗因為液態很容易就流掉浪費

也不容易帶掉臉上的彩妝產品,此次的卸妝水還有一個特點就是「不會回沾」

堪稱到了化妝棉上的彩妝不會因為擦拭又回到肌膚上,內含的抗菌成份可避免痘痘的生成

但大家還是要注意其他部分例如避免過度油膩、辛辣刺激的飲食,及過少的睡眠及飲水量,才是永久之策

 

003

 

我覺得使用上相當溫和,因為即使我這麼接近眼睛也不覺得辛辣

接了睫毛以後很少畫眼妝,但一定會刷下睫毛以平衡視覺效果

「防水」的睫毛膏要用卸妝「水」卸除會比較艱辛,但我先濕敷了一下還是卸得很乾淨

而且不刺激眼球,若不介意有油分的話可以參考他們家同品牌有推出眼唇卸妝

日本口碑網站@COSME蟬聯局部卸妝的第一我想是有其原因的,有缺的不妨試試看

 

004

 

另外我喜歡按壓式的出口,非常方便(蓋加分章)

卸過的肌膚不會覺得乾澀也不覺得有殘留,不過我還是會多用一張確定化妝棉上沒有再擦下東西才進行洗臉動作

此產品雖然有說卸過之後無須搭配水洗,但因為我習慣了所以我還是會洗

 

005

 

卸妝後的肌膚沒有任何不識感,另外也不會害我掉睫毛

 

006007

 

以上分享給你們

粉絲團連結請點我

官網 http://www.bifesta.com.tw/ 

CIMG1234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