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960

我這幾周一直發放給身旁的親友,說喜歡堅果就會覺得好吃(我本身真的覺得很好吃)

不過我偏愛不辣的口味,這次的是綜合禮盒,要跟大家分享四種口味。

CIMG9803

禮盒外觀簡單大方,內部堅果塔都有獨立包裝

CIMG9804

CIMG9805

一共四種口味,分別是綜合堅果塔

goods_19_1  

夏威夷豆堅果塔

goods_20_1  

香辣夏威夷豆堅果塔

goods_21_1  

咖啡核桃堅果塔

goods_22_1    

四種口味裡面我喜歡的順序是夏威夷豆堅果塔>咖啡核桃堅果塔>綜合堅果塔,最後是香辣口味

我平常不喜歡,應該說不太敢吃果乾,蜜餞更是完全不碰

但這個堅果塔的蔓越莓我覺得有畫龍點睛的港覺,在整體酥脆的口感內增添了一點Q彈酸甜

CIMG9806

位於新北市永和區的【漢坊餅藝】,專營各式傳統漢式糕點,尤其是招牌的豆沙內餡,清香綿密的口感

不論在國內外的消費者間,都擁有極高的佳評!如此經典的口味,其實來自於美好的傳承;

六十年前第一代李敏郎先生於台北市長安東路開設『凱凰林』餅鋪,李師父出生於漢餅發源地 - 台中

自十幾歲開始鑽研各式漢餅及西點,累積了扎實、純熟的技術,加上店內用料實在、口味細膩

所以無論中秋節,過年過節或平日始終門庭若市、風彌一時;老師傅製作的漢餅,不僅深受長輩喜愛

就連嫁入李家的媳婦,初嚐之時也驚為天人,從此愛上漢餅質樸、細膩的好滋味;雖然幾年前李老師傅退休

但消費者間想再嚐漢餅雋永滋味的呼聲卻未曾間斷,為了回應顧客的期待,同時也不忍讓記憶中的懷念美味從此失傳

因此第二代李東坤先生等共同創立了【漢坊餅藝】,延請李老師傅擔任技術總監

讓『漢坊』將漢餅的好口味繼續發揚、傳承。

aboutus_img06  

【漢坊餅藝】因著對美味及品質的堅持,不但每樣產品都有SGS檢驗認定,並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更榮獲台北縣衛生局優良廠商的肯定,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吃的安心、吃的放心。

CIMG9807

早餐開一個搭配熱熱的無糖飲品,相當幸福啊(嘆~

CIMG9833

四種口味都不會太甜,咖啡核桃帶有一點點苦香味

口感上堅果很脆,塔皮酥酥的,小小一個大大滿足。

CIMG9836

搭配其他鹹點一起享用,擺在茶具當中

看起來就是相當厲害的午茶點心喔!

CIMG9961

原味夏威夷,我最喜歡他了

味道口感都是我最喜歡的,雖然脆脆的但又帶有一點點點點點鬆軟

CIMG9962

最後這張是綜合的特寫,蔓越莓果乾搭配上其他堅果

中和了甜味及酥脆口感,雖然我本身對果乾有一股抗拒

但我真的覺得這個堅果塔很好吃,我每天看著他在我家桌上

都要克制自己不要再吃他了,要節制要節制XDDDDD

CIMG9963  

這種小點心我覺得大人小孩都會喜歡,除非說不喜歡堅果本身啦(還有嚴格的飲食控管者)

今天我特地帶一個給挑嘴的弟弟吃,他吃一口露出笑容的時候我就很有成就感(笑)

分享給你們,這樣一盒可是才$456喔!

喜歡堅果、喜歡甜點或是喜歡在家擺弄下午茶卻懶得自己製作點心的人XD

官方網站:http://www.hanfang.com.tw/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