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5114
 
從沒有在吃膠原蛋白之後大約半年,我開始覺得我的皮膚狀況一直變差
因為有吃膠原的時後我幾乎甚麼保養也不用做,皮膚就能一直保持在不錯的狀態
這樣的懶散習慣沒有在停吃以後改正,導致很久沒有大冒痘的肌膚又開始冒痘,傷口修復的效率也變低
接踵而來的是T字出油粉刺生長速度超快,兩頰及人中下巴又很乾燥容易脫皮(我是混合性肌膚)
 
SAM_0637  
 
加上我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快要有抬頭紋出現了超惶恐的...........
某天晚上跟我妹一起窩在房間裡的時後他說:「我看看你有沒有魚尾紋」
表面看似平靜的我其實真的是在他說出:「恩,還沒有」的時後我才繼續我的呼吸(嘆)
以前真的沒有感覺,過了20覺得沒有很恐怖,到了現在明年就是24歲生日了
即將步入25.....很多前輩都告訴我「過了25,你就知道了」
超!可!怕!
不要一直恐嚇我!
我要開始抗老(握拳)
要!
抗!
老!
 
SAM_05111
黑鑽逆齡抗痕眼霜妝廣字號:10307715 
黑鑽逆齡抗痕面膜妝廣字號:10308648
 
以前在聽到產品是主攻「抗老」的時後我往往就決定回信「此產品不適合我(因為老娘還很年輕)
但是......因為種種肌膚問題無法獲得改善之後我又開始吃膠原蛋白
效果也沒有以前好了...............................
我覺得我真的不能再仗著自己還不算老就這麼肆虐我並不特別占優勢的肌膚.......
 
抗老真的要從年輕開始。
 
SAM_05112
 
這次有兩樣產品要跟大家分享,分別是逆齡抗痕面膜及眼霜
眼周跟脖子都是非常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除非你真的天生麗質不然就好好的照顧他們吧(汗)
 
SAM_05113

"+ONE%歐恩伊"是台灣最大的化妝品製造商所創立的品牌,擁有60年的美妝保養製造經驗

 

之前幫許多歐美、日系保養品牌代理研發,也是達人品牌(小凱老師、牛爾老師等)幕後的推手

 

累積10000項商品經驗,商品也皆有衛生署與SGS檢驗,此次推出的抗齡面膜是專門為東方女性打造

 

提拉式面膜獨特的三高技術(高服貼、高滲透、高緊緻)結合所使用的面膜材質「5D立體網狀彈力布」

 

能完美服貼肌膚,剪裁上也對準最容易老化的「眼周、下巴、兩頰、鼻周」四個最大鬆弛點。

 

最特別的我覺得是,大家知道「挽面」這項古老的傳統美容技術嗎?

這張面膜所使用的材質內含有微小的椰炭顆粒,纖維中的椰炭能形成多孔滲水的表面

不僅能讓精華液滲透至肌膚裡層,還能吸附起肌膚上的化學物質

因此額頭、鼻頭、臉頰、下巴的黑頭粉刺及細小汗毛都能連根拔起

我一直不能理解為什麼敷臉完撕下面膜的時後會有一層東西被拿走的感覺,現在才知道阿! (拍) 

 
 SAM_05114SAM_05115
 
在服貼度還有剪裁方面我覺得真的沒有話說,非常好敷的一張面膜
而且沒有刺鼻的香味,也沒有滴滴答答的超多精華液
坦白說我很討厭滴的我身上地上都是精華液的面膜..Orz
 
SAM_05116
 
第一次敷完感受還不大,不過覺得吸收的效率很高,拿下面膜後沒有急著想去洗臉的衝動(笑)
 
SAM_05120
 
之後一周裡面我會敷兩~三次,平均兩~三天就敷一次
我覺得除了原本就長了痘痘的地方還在泛紅以外,整個肌膚的亮澤度都有提升
果然是有保養有差,女生還真是懶不得阿(嘆)。
 
SAM_05117
SAM_05118
 
兩周過去我把五片都敷完了,是時後來驗收一下成果好分享給大家
先不說成果,使用過程中完全不讓人感到「抗拒」
甚麼樣的情況下會抗拒敷面膜?
1.使用麻煩
2.敷的時後行動不便
3.拿掉後臉上要黏很久
 
有這三個情況出現的面膜,大概就會一直被我遺落在某個陰暗的角落
感覺就像只是在等他過期好有個合理的裡由把它丟掉。
 
歐恩伊的黑鑽逆齡抗痕面膜,使用上方便
使用方法像一般的面膜一樣,但是他的剪裁跟面膜材質都屬於「非常輕鬆好敷」的類型
使用中沒有刺激感也沒有腦人香味(對,我覺得保養品太香是惱人的。)
使用後臉上不會覺得一層厚重黏膩感,有些面膜敷完真的就像被史萊姆爬過自己的臉
那讓人很想大叫然後衝去洗臉不然就是我會對著電風扇要電風扇死命的幫我把臉吹乾
但是這樣很容易頭痛耶請大家不要仿效。
 
SAM_05119
016
 
敷完隔天的上妝情況(單純使用bb霜)
我這張臉真的是der~~~~意的笑~阿der~~~~意的笑(唱)
 
cats1
 
左邊是第一天,右邊是五片使用完畢
 
整體膚質的改善從明亮度感覺得出來,另外是毛孔的粗曠程度
雖然還是很明顯,但是真的有改善了(苦笑)
眼周的部分也有搭配眼霜使用,視覺上可能不是這麼明顯,不過細看會發現真的有變比較細緻。
(請原諒我的眼圈,身為過敏兒我已經認了) 
 
SAM_05121  
 
最後說一下他們家的眼霜一樣沒有太重的香氣,使用上像「水凝霜」
感覺抹開的瞬間就化身為水狀,眼霜是這樣的質地蠻出乎我意料的,原以為他會再「勾」一點(台語發音謝謝)
他就是給人一種「瞬間進入眼周」的感覺,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根本就是忍者
Anyway,主打讓眼周彈、潤、亮,但是要有更明顯的效果我相信勢必要長期使用
以眼霜來說他的容量真的是做得很大 ,因為眼霜的用量非常非常少
30ML真的可以用很久!!!!!! 如此一想來價格也變的親民了(瞬間頓悟)。
 
cats
 
原本我有想說要留一片來做贈獎,不過我真的有點敷上癮所以....sorry啦!
大家就去參考看看他們家的促銷優惠方案吧:DDDDDD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