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前陣子ATT甜蜜王國開幕後我就一直很想找朋友一起去吃個下午茶,藉由要討論日本行程這個藉口我們就去啦!(笑)

選擇的是有可愛午茶組合的卡提薩克英國茶館,因為我一直覺得門口那位看起來是店長的小姐非常像日本人

所以一度還覺得很矛盾這到底是英國茶館還是日式午茶廳,後來翻開MENU看到他們的主廚確實有日本人

好啦這不是重點,總之卡提薩克是全台灣第一家主打紅茶職人與英式古典烘焙的正統英式茶館

引用一段官網的簡介文字:

曾經在英國約克Betty’s茶館修業的日本烘焙主廚手井梨惠與亞都麗緻巴黎廳出身的餐飲主廚Pepin

聯手將英國地方家常菜與紅茶文化融合到烘焙與餐點裡,傳統的國王司康結合英國假日文化。

SAM_1088.JPG

這趟主要的目的就是紅色菜單上的那一份下午茶!

不過因為我們早午餐都還沒有吃,也順便要點一下正餐的部分啦。

這天用餐我們三人點了兩道早午餐,一份雙人下午茶一起享用:)

SAM_1092.JPG

這個茶壺盤真的好可愛,超想買回家的(笑)

SAM_1093.JPG

桌上的擺設十分簡單不會讓桌面顯得壅擠,不過上次跟貝貝被安排在靠近廚房的雙人座位

非常不舒服阿!要顧慮到出入廚房的人,另外靠近牆面的人也很難進出,大家若被安排到那個座位....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還是請服務生給你們其他的位子吧:D

SAM_1097.JPG SAM_1098.JPG

早午餐有一道是有湯的,很不錯喔!不會膩口,沒有濃稠的勾芡感

三人共享了一碗,很香,料也不少。

SAM_1101.JPG

茶具簡單又好看,貼心的是茶壺的上蓋拉上了細繩

以免大家在倒茶的時候蓋子掉下來,也能避免為了壓好蓋子去燙到手

每一壺茶都會有一個過濾茶葉的小器具,不過因為一開始服務生上錯茶

我們也沒有注意到,最後補送我們的茶上來後,我們桌上有五壺茶XDDDDD

走過我們身旁的人一定都覺得「這三個女人是有這麼渴嗎」(笑)

SAM_1106.JPG

ATT館完整菜單這邊看

我們點的早午餐第一份上桌的是經典蘇格蘭,點餐的時候真的是天人交戰

好多想吃的阿!我想回訪率是很高的。XD

SAM_1108.JPG

有熱熱吃蘇格蘭蛋、生菜佐香料烤番茄、厚切火腿、及烤馬鈴薯花(菜單上是約克夏布丁,可能現在沒有)

SAM_1109.JPG

第二份早午餐「威爾斯兔子」,一樣有馬鈴薯花,另有裝熟熱三明治、焗烤季節食蔬千層派、水果優格、新鮮生菜

菜單上都會有建議搭配的茶品,大家可以遵循他的建議也可以另外自己選擇

對於茶的口味有所疑問都可以詢問服務人員,他們的講解十分的詳細,態度很專業之餘也很親切^___^

不過有個小缺點是我連兩次來都有遇到的,就是上菜的速度,可能因為太忙碌所以會忘記

第一次來是只有點蛋糕+茶,等了半小時都沒有上,最後因為趕時間我們就打包了

那次店家非常有誠意的道歉並且塞了小禮物給我兩顆國王司康,我也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因為真的趕時間

最後就收下小禮物並且決定一定要再來一次坐著好好享用!

而第二次來到這邊也是有遇到上錯茶還有遲上的問題,因為第一壺茶非常快速的來了以後

後面的茶就不再上了,早午餐吃完了甜點下午茶也上桌了,茶還是沒有出現Orz

但是跟服務人員反映之後他們馬上就幫我們處理了,態度是非常好的,我想真的是因為太忙所以不小心疏忽了。

SAM_1111.JPG SAM_1113.JPG

切下「裝熟」熱三明治的時候這咕嚕咕嚕冒出的蛋汁真是讓我們興奮阿!(三個變態)

我們都愛半熟蛋阿阿阿阿阿~不喜歡半熟蛋的不要點這道喔:)

SAM_1116.JPG  SAM_1119.JPG

切了一塊來細細品嘗,好好粗阿!

我妹還叫我回家研究怎麼做,哪有這麼容易呀XD

SAM_1120.JPG 

肉丸的部分我覺得就比較還好,稍微乾了些,比起照片所呈現的這個蛋也有點太熟了XD

不過烤馬鈴薯花好好吃!他裡面非常綿密鬆軟,外層有一點點小小的酥脆口感!

真要研究回家做的話我更想在家裡能吃到這樣的馬鈴薯阿!(馬鈴薯狂熱份子)

SAM_1121.JPG

重頭戲上場,今天就是為了你阿!

這個下午茶可以依照用餐人數點1~4人份,如果是四人份就會是三層架上桌囉!

不過因為我們怕吃不完,就點了兩人份一起share:)

SAM_1123.JPG

早午餐的套餐有兩樣甜點可以選,上次因為點過他們加的蛋白霜檸檬塔真的非常非常不合我們胃口

所以這次是直接跳過他!點了迷你季節英式茶佛及巧克力布朗尼,布朗尼是一道失誤率非常低的甜點

是極為安全的選項(笑)茶佛是英國傳統點心,每戶人家的做法都不一樣

不過主要就是將季節水果及卡士達奶油、蛋糕做層層推疊,一匙挖到底!才能完整吃到他該有的味道喔^____^

SAM_1125.JPG  SAM_1127.JPG

甜點的部分我覺得記憶點不是很深,不過我覺得整體來說都還不錯

雖然不是天殺的好吃,但是在這裡用餐的過程相當愉快,餐點也很OK

午茶組兩個小三明治裡面一個是蛋沙拉一個是勳鮭魚,司康的口感香氣都很好

(不過因為我最近愛上司康小姐的司康,所以對別的司康我就比較展現不了熱情(苦笑))

總之!我覺得在享受的程度上來說我是願意花這個錢的

SAM_1128.JPG SAM_1131.JPG SAM_1138.JPG  SAM_1147.JPG SAM_1151.JPG SAM_1153.JPG SAM_1154.JPG SAM_1162.JPG  

一堆茶XDDDDDDDDDDDD

五壺XDDDDD

以上跟你們分享用餐過程,滿分五顆星的話

給服務人員五顆星、餐點四顆星、用餐環境(含交通便利度)四點五顆星

ATT 4 FUN│台北市松壽路12號4樓;02-77370758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