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83  

上周在臉書分享收到組合式彩妝的近況之後我馬上就拆開來用,今天效率一百的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先看使用過程,再來介紹產品 

0007

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

今天會使用到的是Solone新推出的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異想追逐潤色腮紅/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0008

底妝前當然要先清潔臉部,然後上保濕的東西

我平常雖然不是甚麼很勤奮的人,但是上粉餅這種比較沒有滋潤度的底妝產品,我就不敢太懶惰了XD

簡單的使用個化妝水或是保濕噴霧都OK,下圖直接用左右半邊臉分享效果

0009

沒有光源的情況下更是明顯(但我脖子很黑)(不勤勞防曬活該)

右邊臉變得很柔焦,感覺皮膚無敵好,且雖然是粉餅,卻很有光澤

0010

閃亮的右邊臉,幾乎所有的瑕疵都被修飾了

左邊臉未上妝,可以明顯看到膚色不均還有生理期禮物小痘痘的紅點(這次生理期可真久...)

0011

底妝後進行眼妝部分,不得不稱讚一下這次的睫毛維持的真好阿!(給賈思拍手)

害我到在都還沒有預約下次還真有點想念Tammy阿!XDDDDD

 

回到正題,這次選擇的眼影組合是二號,四種顏色當天我都有用到,覺得真是太好上手了!

這種就是初學者一定也能輕鬆運用的色號,上面是上眼皮的圖解,下面有另外兩色的使用區塊圖解

0012

是不是相當簡單!!!!!

通常我的原則是淺大地色打底,深大地色眼尾加強

珠光打亮眼頭,粉嫩珠光製造臥蠶效果

大家也可以用自己的習慣自由的化啦,我只是分享一下我的XD

0013

眼線眉毛跟睫毛膏的部分也完成後我才上腮紅,抹上腮紅瞬間氣色上升也增加了可愛度(自己講真好意思)

唇色當然也不能忽略,下圖對比妝前與妝後(這次戴的隱眼也是新買的GEO,真是喜歡阿!)

對比妝後覺得妝前氣色非常不好,還好有隱眼跟接嫁睫毛看起來精神沒有這麼差,但妝後還是明顯復活了XDDDD

0014

 

可愛的愛麗絲彩妝系列使用分享到此,下面來介紹產品給你們:)

 

0015

首先外包裝的部分都走非常迷幻的路線,金屬色澤搭配人物場景剪影

背面有產品介紹說明,見到產品之前掀開紙盒上蓋會看到更詳細的產品介紹還有聯名系列概念

0001

【展現蘋果般的粉嫩甜頰】     

愛麗絲追逐著白兔時,雙頰散發自然紅潤的好臉色

「Solone 異想追逐潤色腮紅」

結合故事情節,並精心嚴選雙色腮紅作為配搭,讓妳無論單擦或混合調色使用,皆可為雙頰帶來宛如蘋果般的粉嫩甜頰!

且一抹即融化的絲滑質地,就像融入肌膚般一樣,呈現出自然柔和的粉嫩質感,展現出甜美透紅的精緻輪廓。


◆  產品特色

-  絲滑質地好上色,打造蘋果般的粉嫩甜頰

-  雙色腮紅,可單擦或混合調色使用,展現精緻完美輪廓

-  組合式設計,可與其他異想追逐主題單品一起搭配於彩妝遊戲盤中


◆產品規格

售價: $199/容量: 2.5g

0002

【打造空氣般輕盈妝感】     

「Solone 異想追逐潤澤清透粉餅」

採用天然柔焦礦物粉體,極細緻粉末能輕柔貼合肌膚,打造如空氣般輕盈的妝感,展現零毛孔的透亮美肌

另添加玻尿酸與傳明酸,淨白肌膚同時提升保濕力;並採高分子粉體,質地輕盈無負擔,即使重複疊擦

妝感依舊薄透自然,讓妳無時無刻綻放自然光采,展現輕、透、亮的自然美肌。

◆  產品特色

 - 添加玻尿酸與傳明酸,淨白肌膚同時提升保濕力   

- 天然柔焦礦物粉體,粉末細緻且貼合肌膚,輕鬆呈現自然妝感 

- 採高分子粉體,質地輕盈無負擔,即使疊擦妝感依舊薄透自然

- 特殊亮澤成分,瞬間提升肌膚明亮度,呈現立體透亮光感


◆產品規格

售價: $239/容量: 8.5g

0003

【打造絢麗耀眼的魅力雙眸】    

「Solone 異想追逐魅惑眼影」

共推出20款百搭流行實用色,媲美專櫃品質且單色佰元有找,綿密細緻的質地,持久閃耀的珠光色澤(完整色號表看這邊

只需輕輕一抹即可柔順延展,無論單擦或多色疊擦依舊能完美顯色,為眼部創造閃亮立體的妝效,就如同愛麗絲奇幻冒險般讓人感到魅惑迷人。


◆  產品特色     

- 高飽和色澤絢麗耀眼,加倍綻放迷人光澤     

- 粉體細緻滑順,輕輕一抹即可完全服貼     

- 綿密質地好上手,單擦或多色疊擦都能完美顯色     

- 可與其他異想追逐系列單品組合於彩妝遊戲盤中


◆產品規格

售價: $99/容量: 0.85 g(單一眼影規格)

 

0004

更多新品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站(連結

0005

打開後我馬上開始拼湊不同的組合,這系列除了搭配好的眼影組合以外也有販售空盒

大家可以自由搭配喜歡的產品不一定要購買組合,不過二號組合確實是很好上手的入門色啦我覺得

10417522_671191709637273_5361902151352423691_n

 

 (今日廢話也太多XDDDDDD)

開架式彩妝品大家家中應該都堆了很多,我也堆積了很多不知道多久沒有去碰的彩妝

因為要特別找出甚麼來使用我覺得真的很麻煩,所以每次都是用慣用的,我也不是一個很追求創新妝容的人

我只想要簡單方便然後適合自己,偶爾還是會被誘惑去買一些不切實際的顏色,然後用了幾次就一直放到長灰塵

是非常浪費的行為我知道(懺悔)

(默)

 

所以像這樣的組合式彩妝我真心覺得很不錯,我不用特地去把誰挖出來,我可以把他們都放在同一個盒子裡

出門的時後也不用帶一盒底妝再帶一盒眼妝還要另外帶腮紅,我知道他也只有八小格的空間,但已足矣

我的放法是粉餅+大地色眼影*2+腮紅,眼影棒其實我不喜歡用我都用指腹居多

粉撲跟腮紅刷可以用他一開始裝產品的白色塑膠盒裝,一起放在包包的拉鍊袋裡蠻方便的

如果你天生有好氣色那更好,就放四格眼影+粉餅然後粉撲另外帶

另外放置如果要洗要替換的話我覺得也比較方便,因為那個塑膠盒你也可以整個拿去洗

隨你每天妝容的不同需求可以變換裡面的內容物,方便攜帶也節省空間

不然現在這麼多好看的包包都這麼小,是要如何放進一整個化妝包!

 

 

 

說了這麼多優點我已經決定要把他送給我摯愛的妹妹,因為他是一個非!常!懶!惰!化妝的人

他不是不喜歡化妝喔(NONONO搖手指),他如果知道我要回家幫他準備他就會坐在床上閉著眼睛給我化

當然我也很享受我們的姊妹甜蜜時光,但他還是要自立自強,把這盒傳授到他手上之後

他就可以底妝、腮紅、眼影一次解決,然後再刷個睫毛膏跟眉毛跟補一下唇膏就完成

 

29083  

好!大概是這樣

以上跟大家分享,有問題歡迎留言討論喔

act_140728_02512575065  

產品資訊

網址:http://www.solone.com.tw/

手機購物網址:http://goo.gl/FtZzmf

實體通路:屈臣氏、佑全、四季

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 10306106 號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