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53    

第一次使用到質地這麼不一樣的面膜泥,敷到後面不會乾裂更沒有緊繃的不適感

使用完肌膚明亮度提升,使用上沒有甚麼刺激感,一周可用兩~三次

產品採單次使用的包裝設計,不用怕產品因為接觸到空氣而產生甚麼變化

SAM_8275

包裝如圖,我覺得好可愛,尤其當五種口味不同顏色的包裝盒聚在一起的時候(笑)

藍色是淨化,另外有保濕/緊緻/活膚/滋養一共五種不同功效的面膜泥,都是採單次使用的包裝

SAM_8276

打開盒子後像在展示產品一樣的一包包佇立在盒內,擺在桌上方便拿取也不會難看

SAM_8277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擠出產品當下感到蠻驚訝的

他是質地非常濕潤的面膜泥,跟以往用過的都不同

SAM_8278

抹在臉上可以感覺到他有一點點像乳霜被厚厚的抹在臉上,沒有很重的香氣,感覺是舒服的

SAM_8286

這項的產品特色在於他內含特級的初榨橄欖油,另外有常春藤跟金縷梅

最近的保養品越來越強調天然,大家都希望不要使用太多添加物的產品以免給肌膚造成負擔

每一種草本成分都有他的獨特香氣及保養功能,常春藤及金縷梅可以鎮定肌膚及調理皮脂

在深層清潔的時候可以舒緩肌膚不會太過刺激,若我們將肌膚從清潔開始好好的做好,定能有效延緩肌膚老化。

 

本人就是抱著一個預防勝於治療的心態所以非常勇於嘗試各種產品,畢竟越來越接近25歲

就越來越要認真抗老阿!!!!!!!!!!! 抗老就該從年輕做起(認真)

SAM_8291

敷完之後覺得肌膚明亮度提升,不過在洗的時候我覺得有點麻煩

如果有洗臉海綿這類的用具輔助會更好洗,但切記不要太大力的搓臉喔

SAM_8383

上周的第二次使用,間隔三天左右

看的出來質地是相當濕潤的泥吧?就算敷了15分鐘也不會覺得肌膚緊繃或是稍有表情就裂開

SAM_8393

第二次使用覺得效果更好了,沒有做甚麼特別的處理

我後續也沒有上別的產品,最近我一直容易覺得臉乾,可能是因為生理期接近的關係

我上次是7/19,這次有點延遲了(但請放心我絕對沒懷孕XDDDDDDD)

所以最近的肌膚狀況很不好,也不太穩定

通常在這種時候我會比較勤勞著保養,清潔後就會加強保濕

有露出頭的小粉刺就勤奮的把他們夾一夾,一周敷兩~三次舒緩+保濕的面膜

平常時候大概一~兩周才敷一次。

SAM_8402

這次使用的感覺很不錯首先是因為他的質地,很滋潤肌膚又不刺激

其次是他沒有太重的香味,我不喜歡臉部保養品有很重的香味

第三就是使用完的效果,雖然他不是很好清洗(還好我有洗臉海綿,沒有的大家可以用毛巾)

效果很不錯,也不乾澀,看起來白淨,摸起來含水量很足還ㄉㄨㄞㄉㄨㄞ的

隔天上妝效果跟大家分享一下兒,使用到的新品是下周要跟你們分享的新品彩妝喔(偷笑)

SAM_8497

近照也來一下。

SAM_8511

只單上一層粉餅就有這麼好的效果,除了彩妝產品利害之餘也要有好的肌膚狀態才能用這麼省事的手法完工

當然不是在說我皮膚有多好,是在說要有做好保濕的動作,底妝才能好好呈現:)

以上使用心得跟大家分享

產品資訊我附上網址: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achinatatw                                     

官網: http://www.lachinata.tw     

樂天商城: http://wellconn.shop.rakuten.tw/

 

文末來閒聊一下(笑)

昨天去試妝了,雖然婚期在明年春天

但我想有足夠的時間準備,而且六月據說是旺季

好的新祕一定要提早就預約!!!

1374904_671721086251002_3471038079924531393_n  

我喜歡這種感覺,感覺很溫柔,雖然跟平常自己的個性非常沾不上邊(笑)

簡單的進行了溝通討論之後就開始先處理頭髮,上好髮捲後開始化妝

底妝+修容感覺就花了起碼有半到一小時(驚)非常細膩的完成了很無暇的底妝之後是眼妝的部分

我喜歡眼睛有笑的感覺,平常自己化妝也是,所以完成了看似很簡單卻花了相當多時間的笑眼妝

中間我一度要睡著,但我HOLD住了!!!!!!XD 一共花了三個多小時,一套妝容、四種髮型

雖然穿便服可能會覺得妝髮太隆重有點突兀,就請大家自行想像我下面是穿禮服XDDDDDD

28050  

這次找的新祕是好朋友介紹的,因為去參加好友的喜宴覺得她的造型被打理的很好

就跟她問了新祕的資訊,網路上有很多相當有名的新祕我原本也考慮過,但最後我還是決定找好友推薦的

除了準備相關工作,我最大的工作還是減肥(笑)

上周量身的時候體脂肪又降了,體重也下降,更開心的是肌肉量上升了

內臟脂肪也已經下降到6(原本是11阿!!!!!)還要繼續加油(握拳)

今晚打完除毛雷射後再好好的去運動一下!(拳握得更緊)

然後體雕的部分我準備十月再密集的雕,也在上周藉由團購網找到一間離我家很近的美容工作室

如此一來我就可以每周固定去了!可以好好的把全身氣結疏通,希望能讓代謝更好^___^

 

閒聊完畢,十月底從東京回來就要進行拍攝了,決定要去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地方拍攝外景的部分

如果提示「民宿」,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馬上就能猜到我們要去哪裡拍呢?

可以猜猜看喲,猜對的我十月回來送東京迪士尼小禮物給你們(笑)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