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163  

有看FB的大家應該都知道我進行了動物溝通服務,在我依然記憶猶新的時候我要把他整理出來

會接觸到布貓是因為朋友介紹,朋友家中有三隻喵咪都分別進行了一個時段的溝通(20mins/$400)

先不說其他的部分,其中有一隻貓咪的隱藏版暱稱(就是真的只有家人知道,完全沒有別人會叫的)

對方竟然知道貓咪比較喜歡這個隱藏版暱稱裡面有某個字耶,他說因為貓咪說很喜歡那個字

我覺得超妙的,就也馬上Mail去預約了,我也想跟我的兩隻寶貝犬聊天阿(笑)

不過先說喔,我一點都不會覺得浪費錢,我也不能保證甚麼,這不是推薦大家去找他,這就是一個分享

加上很多人問我是找哪家,我才乾脆把他店名一起秀出的。

SAM_7180  

首先講果醬好了,兩隻狗在打招呼的時候那個口氣就差好多喔。

 

我:(甚麼都還沒說)

對方:果醬說他雖然老了,但可愛不減當年

我:(愣住)我知道他很可愛阿

對方:果醬說知道就好了,你想問我甚麼?

我:(默默覺得果醬也太兇了吧)我想問他身體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對方:他說都還好,就是有點氣管方面的問題

我:那他知道他不能情緒激動嗎?

對方:我激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現在沒有辦法說改就改

我:好吧,他知道醫生叫他減肥嗎?

 

對方:我?我需要減肥?我怎麼可能需要減肥?我這麼可愛

我:(噴笑)你要阿!阿你會覺得現在的飼料太硬嗎?

對方:(毫不猶豫搶先說)會,超硬

我:那你要吃甚麼

對方:我要吃肉,最好每餐都有雞肉

我:不行

對方:為甚麼不行?

我:因為你媽媽很小氣

對方:你跟媽媽說是為了我的健康還有跟他說是我想要的,媽媽就會買給我

我:好啦我再跟他說。家裡面你最愛誰?

對方:果醬有點不想說耶

我:為甚麼?又沒有關係

對方:大家長

我:甚麼意思?爸爸嗎?

對方:果醬不肯明說,只說大家長

我:為甚麼阿!!!

對方:他說有人會為了他吃醋,所以他不說

我:...........好吧

我:你晚上睡覺為甚麼都要跑來跑去,不能固定一個地方睡覺嗎?

對方:不行,因為我每個人都要顧到

我:顧到甚麼

對方:果醬說他每個人都要顧到,所以他不能固定一個地方睡覺,他會巡房

我:他真的會巡房耶!

對方:他也喜歡待在看的到每個人的地方,不知道為甚麼他就覺得他要顧到每個人

我:他以為他自己是誰?(XDDDDDDDDDD)

對方:(笑)他就是一隻很喜歡管東管西的狗狗

我:那他為什麼喜歡跑到床底下?

對方:喜歡趴在下面看你們走來走去

對方補充:他好像是喜歡那種我們說像露營的感覺吧,像躲在帳篷之類的東西裡面看人

我:那我們可以抱他出來嗎?

對方:不行阿你看不出來我會生氣嗎?(瞬間果醬)

我:......好吧(跟果醬的溝通過程中我很常回....好吧)

我:你怎麼這麼愛生氣,之前幫你滴藥的時候你知道我們是為了幫你除蟲嗎?

他:皮膚刺刺的不喜歡那種感覺,目的是甚麼不重要

我:...............好

我:果醬對現在的零食滿意嗎?

對方:還不錯!

我:有特別喜歡的嗎?

對方:他特別喜歡一個小小的軟軟的東西,吃起來QQ的,他不喜歡餅乾那類的口感

我:(覺得驚訝,因為平常給果醬的零食裡面,他真的最愛吃剪小塊的潔牙棒

有幾次出門前給他小肉條,他咬著進我弟弟的房間就放在地上,我弟後來才意會到果醬竟然是要跟他換貨)

我:果醬喜歡洗澡嗎?

對方:還好,沒有甚麼特殊的感覺

我:那覺得這次去剃毛的那間店人怎麼樣?

對方:還不錯,不過上一間的我不喜歡

我:為甚麼?

對方:果醬說他們沒禮貌

我:XDDDDDDDDDDDDDD(果醬你好好笑)

(然後妹妹叫我問果醬最近為甚麼不喜歡玩原本的球喜歡羽毛球了,但其實他還是會玩球)

我:為什麼你最近不喜歡原本的球了

對方:因為從小到大都在玩那顆球(這也是沒錯)覺得煩死了好像世界上只有這一個玩具。

(是也沒錯啦,果醬的生活中幾乎只有球這個玩具,但是面臨其他玩具的出現,他也還是玩那顆球居多喔!)

我:那你後來為甚麼不玩飛盤

對方:我追不到阿,很累耶

我:(笑)喔喔喔

(這時候妹妹因為球的問題起疑,眼神示意我問假問題)

我:果醬你最喜歡哪個狗朋友阿?

對方停頓了一下說:果醬沒有甚麼狗朋友阿

我:是喔

對方:只有一個很久很久以前認識的,但是也很久很久沒有見到,跟果醬體形差不多也是小型犬的

我:果醬想他嗎?(此刻與家人眼神交會,表示:他怎麼知道!!!!!!!!!!!)

對方:果醬希望他過的好

我:他過的很好,果醬放心

對方:果醬說那就好

我:(覺得果醬好有情有義)

 

的確果醬沒有甚麼狗朋友,因為情緒激動他也很少出門

但是他非常喜歡我大堂姊的狗,在果醬小時後常常有機會見到對方

即便很久沒見,現在光是聽到那隻狗狗的名字果醬都會特別豎耳傾聽

會馬上轉頭過來看你,多說幾次那隻狗狗的名字果醬就會跑過來找(笑)

 

我:果醬你在抽筋的時候,是不是很不舒服

對方:很痛

我:那發生的時候,把你抱起來比較好,還是就先讓你在地上我們陪著你?

對方:我不知道,因為好像怎麼樣都很痛

我:好....

對方自行補充:他這個問題你一定要記得帶他去問醫生,問問看有沒有甚麼當下可以緩解的方法

我:好,我會的

我:果醬你覺得哥哥的女朋友怎麼樣?

對方:恩......愛漂亮

我:那你喜歡他嗎

對方:果醬不說,只說他愛漂亮

我:這有甚麼好不說的啦!

對方:不知道耶果醬就不喜歡說他喜不喜歡誰

我:好吧!

 

(實在詞窮,來問個趣味性的問題吧)

 

我:我朋友有問到你關於前世今生的問題,我也想問我們跟果醬的前世有沒有關係

對方:好阿,這個問題要稍等我一下,沒有辦法這麼快回答你

我:好

 

(靜默)

 

對方:我說果醬跟你媽媽的好了

我:好阿

對方:有一世果醬跟你媽媽是夫妻,感情很好如膠似漆,不過果醬跟現在一樣很愛管東管西又很挑剔

而且脾氣也差,但是你媽媽都會包容他,一直到老都把他照顧的很好,他非常愛你媽媽。

我:這樣阿(默默覺得所以你就是最愛媽媽)

(媽媽笑笑表示:難怪有時後爸爸跟果醬都在床上的時候,爸爸如果動到他都會生氣XD)

我:那果醬有沒有甚麼想跟我們說的?

對方:謝謝

我:就這樣????????

對方:果醬說他原本覺得這沒有甚麼好說的,但他想了想覺得這句話很短但很重要,就還是決定要說

我:我也很謝謝你,讓家裡更溫暖

對方:果醬謝謝你們對他的包容,但是對於很多東西他已經老了你們就不要管東管西

我:............(最後都不忘要討價還價嗎)

對方:還有記得跟媽媽說他三餐要改吃肉

我:好啦好啦我會去幫你問鮮食啦

對方:果醬謝謝你們讓他享受在家裡稱王的感覺,他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我:那就好了,他開心就好了,果醬我們很愛你喔

對方:我知道,我也知道我自己很可愛

我:好,就這樣,我愛你,結束(覺得果醬真的是好跩)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SAM_7195  

再來換鼻鼻,打招呼的方式差好多

(一樣我甚麼都還沒說)

對方:我真的超愛你們的喔!真的!你們知道嗎?

我:我知道,我們也超愛你的

對方:鼻鼻說謝謝你們把他照顧的很好,沒有遇到你就沒有今天的他

我:(一開始就這麼感人)我也很高興可以遇到鼻鼻喔

對方:那你們想問我甚麼嗎

我:你現在有沒有哪裡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對方:沒有,只有打噴嚏

我:打噴嚏?

對方:鼻子常常很癢,打噴嚏不舒服

我:可是那是因為你自己很會掉毛..........

我:你會不會想要一塊墊子?軟墊?像床那種

對方:有沒有都沒關係,因為我有一塊肉肉本來就已經因為我腳腳的關係壓到長不出毛了

我:我知道阿,你的手肘,那你要墊子嗎?

對方:墊子要可以放在你們旁邊跟你們靠在一起我才會在上面

我:好像是.....沒有辦法

對方:那就不用了,我重要的是跟你們靠在一起,不是趴在甚麼東西上面

(真的就算是沙發沒位子,在地上他也一定都躺在我們腳邊,我常常因為這樣很難離開沙發XD)

我:你為什麼每次吐,都要去吐沙發?你聽得懂我跟你說這樣不行嗎?

對方:我聽的懂,可是那邊是我覺得最安全的地方,那裏是我的地盤

我:沙發怎麼會是你的,是我們的阿

對方:我在上面的時間比你們誰都長,怎麼會不是我的?

我:說的也是,好吧,是你的!(妥協)

我:阿你會覺得我找人這樣跟你們聊天很奇怪嗎?

對方:不會阿,我很高興原來你想跟我聊天

我:那你喜歡現在的玩具嗎?

對方:我愛死他了,拜託你們不要常常把他藏起來測試我,也不要跟我搶

我:我以為你喜歡我們跟你搶

對方:可以玩可是不要一直搶走

我:知道了XD 那你滿意現在吃的飯嗎?

對方:還可以

我:跟之前的比呢?

對方:我不知道耶,我覺得都差不多阿

我:是喔,好

對方:可是我最近想吃一包的那種

我:甚麼東西?

對方:裡面有肉有飯

我:你要吃鮮食包?

對方:照鼻鼻的描述應該是喔

我:你才吃過一次而已,你就想每餐吃那個?

對方:對阿,不行嗎?

我:也不是不行啦,但現在不行

對方:為甚麼?

我:你先把原本的飯吃完,然後我再考慮看看

對方:還要考慮喔

我:你現在很多零食耶,你超多零食可以吃的,你不喜歡那些零食嗎?

對方:我喜歡我的零食,但是我也喜歡吃那個飯

我:我們先吃零食就好,這個話題結束

對方:好吧(兩狗個性真是差極多阿!!!!)

我:你早上出門溜狗的時候,為什麼感覺都很緊張阿?

對方:其實不是只有早上,我每次出門都很緊張

我:為甚麼?

對方:怕不友善的人

我:恩,我知道了,但是你還是喜歡散步對吧

對方:當然囉,只是如果你們能先幫我擋掉麻煩就更好了

我:像是狗嗎?

對方:或是不喜歡的人,我不怕狗,但我不喜歡起爭執

我:我們會保護你的,你不用擔心

對方補充:鼻鼻是一隻心思很細膩的狗,他不喜歡被盯著看的感覺

你可能也有發現他不敢直視人,當他發現你在看他的時候他會撇開頭或是低下頭

再時不時偷看你是不是還在看他。

我:(有點難過,因為鼻鼻真的是這樣)

我:那他會不喜歡我們講到他受傷的事情嗎?

對方:不會,因為其實他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可憐,雖然經歷了那種事

我:所以他不喜歡別人講到可憐

對方:不喜歡,聽久了讓他覺得自己彷彿真的很可憐,但他不他覺得自己現在過的很好,又漂亮又健康

我:你的確是很漂亮又人緣超好,我們不用管別人說甚麼

對方補充:以後如果又有人在他面前說他可憐,你要馬上反駁說不會,他現在很健康又過的很好,一點都不可憐

我:好!

我:那你會不喜歡家裡常常有客人來嗎?

對方:不會,只是我不喜歡行動被限制

我:我知道了,還有你為什麼這麼親人阿?來者不拒

對方:其實我不是每個人都很喜歡,但是我知道你只會讓好人進來我們家

我:所以外面的人你就會挑了對吧

對方:當然囉

我:早上遇到的那個人你不喜歡他,對吧?

(早上遛狗樓下有個人想摸他,但鼻鼻倒退了幾步打量了對方一下,轉頭就走了,非常罕見的反應)

對方:我覺得他不認同我

我:怎麼說?

對方:這只是我的感覺,我覺得他並不喜歡我

(那個人是最近每天都會在社區門口坐等開工的工人,見到他這麼多天以來那次是他第一次要親近鼻鼻)

我:我知道了,你不用勉強自己,不喜歡就不要理他沒關係

我:那你喜歡爸爸還是媽媽阿?

對方:我都愛阿,但是比較愛你

我:為甚麼?

對方:沒有為什麼,我就是比較愛你

我:那你會怕爸爸嗎?

對方:有時候

我:像是甚麼時候?

對方:爸爸有時候面無表情看起來很恐怖,講話也會比較大聲

我:打電動的時候突然大聲你會嚇到吼

對方:我會阿,你也會吧

我:我會阿(笑)

我:但你知道爸爸很愛你吧

對方:我知道啦

我:那就好

我:阿你會不會覺得我跟你講話的聲音很高很煩?

對方:不會阿,這個就是媽媽的聲音,我聽到就很開心

我:(笑)還有,為甚麼爸爸玩電腦的時候你都不理他,打電動的時候你卻要一直去找他阿?

對方:只有你不在的時候我才會去找他,不然就是我覺得他感覺也沒在幹嘛,我應該可以去找他吧

我:可是他在打電動阿XDDDDD 玩電腦的時候怎麼就不一直找他?

對方:我不知道,可能只是剛好

我:你會不會覺得上二樓很累?

對方:現在還好,雖然還是不太方便 

我:你想不想剃毛阿?最近很熱

對方:我不想,我覺得很醜

(我一開始是先問鼻鼻的問題,大致上問完後我就先去問果醬的,問完後才又回頭問鼻鼻的前世今生)

 

我:鼻鼻的前世今生我也要想問一下

對方:好的,等我一下

我:好!

(靜默)

對方:你跟鼻鼻有一世是姊妹,你是姊姊他是妹妹

我:(笑)

對方:你們過的很困苦,但你很疼他,就算只是僅剩的一點食物,你都會給他

我:是喔(聽前世今生的時候因為是抱著好玩的心態,所以我除了說是喔跟笑笑以外也沒有問甚麼)

對方:雖然最後你們還是過不下去了,但一直到最後你都沒有離開他,一直照顧著他

我:(不知道為甚麼覺得很感動)因為我很愛他吧

對方:他也真的很愛你,他問你知道嗎?

我:(笑)我知道啦!

我:對了,為什麼討厭洗澡?

對方停頓了一下說:鼻鼻覺得你是不是欺負他三隻腳跑不快

我:蛤???

對方:每次都把我推進去,我只能躲在角落,濕濕的也站不穩

我:我不是故意的啦,但是你一定要洗澡阿

對方:為甚麼?我以前住的地方根本都不用洗澡阿

我:因為你以前住在外面,睡在地上,你現在住在家裡,睡在床上,你要睡床就要洗澡

對方:可是濕濕的真的很可怕,可以不要這麼多水嗎?

我:洗澡沒有辦法不要這麼多水的(你也太天真了吧鼻鼻)

對方:好吧(再次妥協的狗)

我:好啦我以後真的會小心一點,我會調整的真的

我:最後你有沒有甚麼想跟我說阿?

對方:我真的很愛你們,沒有遇到你就沒有今天的鼻鼻了

大家都說我很漂亮很可愛,都是因為有遇到你們把我照顧的這麼好

我現在很好,除了我不知道為甚麼要洗澡,我真的很好

我:我也很愛你,知道你很快樂就好了

SAM_6836  

我完全不會覺得這是浪費錢,就算只是好玩。

 

我覺得很神奇的是從語氣中就明顯感受到兩隻愛犬的個性天差地遠

口氣很符合平常他們的行事作風,對方補充的兩隻狗狗的習慣也都說的很對

像是果醬喜歡待在家中可以眼觀四面的地方,他睡前的確會巡房,最終才選定一個地方睡覺

而誰也沒有辦法強迫他,更不可以試圖把他從床底下抱出來,而且他真的有一位很掛念的狗朋友

 

鼻鼻的部分口氣方面不說,他真的不敢直視人太久,他會低下他的頭偷偷看你是不是還在看他

還有他希望我不要藏起鴨子測試他、他不喜歡行動被限制....這些,很多是我只問淺淺一個問題

但是他卻滔滔不絕的說出他想要甚麼、他不想要甚麼、他覺得甚麼甚麼。

只能說真的太奇妙了(笑)

 

我在網路上也有看到覺得很瞎的,那種應該根本就是還在練習階段吧,也缺乏經驗

雖然我們不能考究他的真實性,不過真的要花錢了還是找經驗豐富且口碑好一點的人吧!

之後咪媽要開始手工為果醬做鮮食了,主要是因為他的牙齒掉了很多,飼料真的太硬了吧我想(SORRY阿果醬)

我周末在幫鼻鼻洗澡的時候跟他說了特別多話,吹毛的時候他竟然舔我了,也沒有跟我冷戰(覺得開心)

 

最後還是要補充強調,以上消費經驗分享,不帶任何保證喔!以上。

cats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