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11

在我朋友大力的推薦之下,我也簡訊預約了美姬阿姨

我大約四月左右的時後約的,約到七月初喔!不過我有朋友提前半年甚至一年約的

阿姨也有急件處理,推薦我去的朋友是剛剛退奶所以非常非常急!

在預約過後我也看過急件朋友分享給我的私密成果照,我覺得好厲害阿阿阿阿阿(萬分期待)

某天幫Tammy做指甲的時候我問他等等做完要去哪,他說要去萬華拿內衣

我說該不會是美姬阿姨吧!他馬上說對!!!!!!

這一切真的是太巧了(當時美姬阿姨還沒遷店)

隔了一個月他再來做新指甲的時候就實際讓我看了一下美姬阿姨的內衣穿起來效果如何(羞)

我只能說,Tammy,你男友一定很高興(笑)

14914

好啦!然後終於輪到我,我還有個好友是約到我的隔周

美姬阿姨真的是好評不斷,讓大家都慕名而去

進去之後就看到琳琅滿目的內衣內褲還有馬甲,佈滿整個空間

阿姨很快的隔著衣服托了我的胸之後在本子上面寫下了三個款式型號

我一直覺得阿姨你在開玩笑吧,給我穿C就算了

你給我穿D................我能穿嗎Orz.............

14912

原本我以為這種調整型都會很醜很像阿嬤穿的,沒想到款式都蠻好看的

跟在一般專櫃可以看到的款式其實大同小異,拿了內衣之後進去試穿間

把頭髮夾好,上半身全裸著等阿姨進來就好了

雖然害羞,但一樣都是女生而且阿姨一天要接待多少客人,這麼紅一定有他的原因

對於副乳還有乳溝這種事,我不管買華歌爾還是戴安芬永遠都跟乳溝無緣!!!!!!!!!

當然我也試過其他外國品牌的各大專櫃了,之前也買過很厲害的爆乳內衣

但是他只是爆乳,他不會有調整的作用,而且穿沒多久就鬆了(苦笑)

阿姨應該就是我最後的希望了(跪)

14913

試穿間有放包包的籃子跟一些髮夾還有內衣排扣

每個人的圍都不一樣,有需要加大的阿姨會叫你加排扣上去

然後越穿圍越小,因為肉肉都歸位了

我穿到今天大約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縮一排扣了喔!

14915  

穿上的效果我回去之後用日系專櫃內衣示範他的不同

因為都說日系內衣效果有多好,但其實穿起來很不舒服我想大家都有感覺

重點是穿起來效果有多好?

也只侷限於本身就很有本錢的人穿起來效果才會很好吧(淚奔)

而且對於副乳阿還有側邊其他跑出去的肉,這種雙排扣的內衣一點也不夠力

美姬阿姨的內衣都是四排扣的,一開始穿不習慣,會不太好扣

阿姨都是建議在胸前先扣好,再轉到後面去接著再套上肩帶把肉撥好

阿姨的撥肉方式也跟一般我們去專櫃體驗到的完全不一樣

真的是,完全顛覆了我的概念阿!

不過想知道的還是自己去找阿姨吧,我不能這樣隨便教XDDDDD

但是大家可以參考自願分享者的影片,阿姨說這位小姐是自願給他分享的喔

影片連結

page  

總之穿起來不用手夾緊也不用彎腰,正面就有這樣的效果

側面不用說了,我覺得側面更厲害。

主要我追求的不是爆乳,是「調整」

長期都只穿兩排扣內衣的我,副乳大軍真不是開玩笑的

加上我現在正在減肥我也很怕又去瘦到最不該瘦的ㄋㄟㄋㄟ

效果真的是好到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在專櫃花冤枉錢耶(淚)

但是當然啦為了搭配衣服,還是需要其他款式的內衣

平常不需要的時候就好好的穿美姬阿姨吧!!!加油阿我!!!!

SAM_6925

穿上調整型內衣把肉都歸位讓脂肪記憶好他們應該待的地方,請好好待在我胸前吧脂肪們!

優點都說完了說缺點,當然啦,會很熱

尤其現在是夏天,但是對我來說完全沒有關係

因為我工作的環境都有冷氣,所以除了內衣以外我還跟阿姨加購了塑身衣

吸引我的重點是我試穿之後不管怎麼亂動,他都不會跑位或是從底下翻上來

我超!討!厭!塑身衣從底下翻上來的瞬間,也超討厭越跑越上面的塑身衣

阿姨的真的完全不會,有興趣也可以試試看,分很多尺寸

每半年回診給阿姨看一下調整的情形,阿姨對於他的產品有沒有效果是非常有責任心的!

我有點忘記價格,單件內衣好像是$880,塑身衣$1600的樣子

 

另外因為我運氣好,胸型完全跟內衣符合,阿姨說我灰常挺(羞)

所以不用改,如果要改的話大約要等改好才能再回店內領取喔!

像我是7/8去的,如果需要修改就要等8/10才能取

預約方式全部採簡訊制,他們會按照順序回覆所以不要一傳再傳喔!

 

預約請發簡訊至Y姨的手機:0987028828

留下預約人數和方便的時段,助理會盡快安排

預約成功也會以簡訊通知!

美姬阿姨臉書粉絲團

新店址: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170巷2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