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97  

話說我五月很勤的跑南京東路站,在復興轉車的時候老是被整面牆的思波綺廣告吸引
雖說我都是在看水原希子啦不過加上廣告一直放也讓我心裡默默的給了思波綺一個位子
這次iTRY試用小組剛好就有一個思波綺的試用活動能獲得試用機會真是歡喜阿~水原希子~~~XDD
這個金色系列在他們官網堪稱是頂級沙龍系列,從頭皮護理到髮絲,這篇有兩樣產品要跟大家分享心得
在開始介紹之前先讓大家回味一下他們的廣告,你們一定都不陌生啦XDDD電視放超大

 

model_image01 


不覺得他超搶眼的嗎!!!!

products_image  

下面開始先做產品介紹

SAM_8575

分別是思波綺 頂極沙龍深層快感洗髮精(頭皮養護適用)&思波綺 頂極沙龍按摩護髮霜(頭皮養護適用)

SAM_8576SAM_8588

蜂蜜色看起來超誘人,連流動的感覺都像蜂蜜XDDDDD
可以聞到很明顯的精油味,這個系列內添加了我非常熱愛的一個東西叫做山茶花
味道不走甜美路線,洗的時候會覺得有一點點涼但又不會很涼,就是微微的感覺

cats3

cats5

使用上我的感覺是頭頂頭部前方很容易起泡,配合指腹的按摩清洗很舒服

這款洗起來去汙效果感覺很強不過洗起來也就會覺得有點乾澀,髮尾處的地方盤上來之後泡泡會有點不夠力

不過因為著重的是頭皮處所以其他髮絲我就用較少的泡沫做搓洗

SAM_8577SAM_8578

按摩霜可以同時護養頭皮及頭髮,以往我們用的潤絲護髮產品會要大家避開頭皮,這款不用,也方便的多

cats4

  cats6

兩者可以單獨使用,搭配使用效果更好(當然所有品牌都是這樣,相輔相成麻) 

SAM_8580SAM_8586SAM_8581SAM_8587


使用前後的髮絲情況如照片所示,也很好沖洗不會有一種好像都沒沖乾淨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確定有沖乾淨耶!!!)

SAM_8594SAM_8595 SAM_8597SAM_8598 

發文前也就是洗完的隔天一早在公司驗收一下成果,早上的髮絲看起來還是很有水分且很鬆軟

味道上(從右邊拉髮尾來聞)也蠻舒服的,不是很重的那種香味就是淡淡的

不過放心雖然是養護系列但是絕對沒有中藥味!頭皮的感覺是清爽的,不會癢癢,整體來說可以給很高分

只是我比較喜歡按壓式的出口,總覺得比較方便XD 去汙效果很好不過洗完的乾澀感是一定要搭配潤護產品的不然我受不了

乾澀感不是很嚴重很糾結那樣就是摸起來ㄘㄡㄘㄡ,官方文案也有提及因為這一款的去汙力比較高所以建議搭配潤護產品

賀啦差不多就這樣啦!跟大家分享以上思波綺 頂極沙龍深層快感洗髮精(頭皮養護適用)&頂極沙龍按摩護髮霜(頭皮養護適用)

官方網站:http://www.tsubaki.tw/index-2.html


大家也可以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唷 http://www.itry.com.tw

※此文並無收取稿費純屬個人使用分享文※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