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鏘!我媽看到我跟CDGs們交換禮物帶去的菜色直說厲害還問我這是誰帶的,我大笑
而且看起來很豪華其實非常的簡單真的是CP值很高!因為我全家都愛吃魚所以我也在昨晚下班後立刻去準備了一下!
首先我們先從玉子燒開始看起吧:)



我用兩顆蛋加一點冷水、味淋、鹽巴,沒有確切的記下要加多少
冷水大約一個湯勺的多,味淋大約是水的一半,鹽巴一小搓就好



把油佈滿鍋底之後等他熱再下蛋汁,不想太油也可以用廚房紙巾沾油下去塗滿



我分三次下蛋汁,翻不漂亮沒有關係反正你就一直把他往中間集中



是不是翻的超醜超失敗!但沒關係XDDDD



全部把他往中間集中到一個八分熟的地步就全部裝進去保鮮盒裡面用湯匙壓平



冷了以後倒出來就可以切了



飯在熱熱的時候跟醋混合,我沒有特地去買壽司醋,第一次用是用白醋,第二次我媽用糯米醋
酌量加減看自己喜歡,拌勻之後冷了再加入蝦卵或是魚卵





盤底我們有舖白蘿蔔絲,然後把飯放上去





再舖上其他的東西,喜歡的話也可以加蘆筍或是其他生菜,蝦子或是蟹腳阿干貝的都可以喔只是我偷懶買綜合生魚片而已:)




要吃的時候我們淋上拌好的哇沙米醬油



豪好粗喔~~~~~~
以上短短小分享:)真的是非常省事又看似很豪華的一品阿!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