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中午都會回家找果醬一起吃飯看電視睡午覺,午休只有短短的一小時所以我不喜歡買飯
萬一要等的話就會耽誤我跟果醬相處的時間(非常認真)我喜歡回家吃我媽準備的任何食物不管是甚麼,媽媽方便就好
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就隨便弄泡麵或是微波食品之類的,但這次看到桂冠推出的分享食譜活動就覺得光是微波太弱了我們來加菜吧!XD




這次要分享變化的是這六種,我只能呈現出一種做法但我們可以來討論更多其他的做法嗚呼呼呼呼~~



首先是他!我弟指名要吃的沙茶燒肉炒烏龍!

沙茶燒肉炒烏龍
台式沾醬天王「沙茶」,是火鍋及熱炒類最重要的配角,讓料理好吃好幾倍,
再加入洋蔥、豬肉片、紅蘿蔔、蘑菇、青豆仁、木耳與烏龍麵一起炒,你會一口接一口,好呷速速叫!




十分鐘料理做法很簡單



可以加入的配料也非常多大家自己選擇喜歡的,可以參考下圖



炒烏龍因為我弟是一個很挑剔的人所以我這次就簡單幫他弄個滑蛋炒烏龍!

如果是我吃的話一定會加香菇跟玉米筍XD






未加蛋↑




我弟吃的超快速我非常之有成就感,我有另外加鹽跟胡椒粉調味,如果喜歡更沙茶的人也可以另外加沙茶醬喔!




小果醬奮力站起的小短腿好可愛,但我拍完照立刻把他抱走不然看起來太可憐。



起司海鮮飯
起司有豐富蛋白質、維生素B群、鈣質…,是良好的營養補充品,香濃的起司有提味作用,不論搭配任何食材都會讓人垂涎三尺。
使用帕馬森…多種起司、鮮奶油做醬汁,搭上新鮮魷肉、蝦仁、花椰菜、洋蔥、蘑菇、胡蘿蔔…
製成的桂冠起司海鮮飯,特別精研起司、奶油與海鮮三種風味的協調美味,口味超有質感!香滑的起司奶香、口感有彈性的海鮮、充滿味蕾,
幸福的滋味,大概就是這樣吧!




我一想到起司海鮮飯第一個想加的就是綠花椰菜!還有起司粉跟黑胡椒!




超香的啦豪好粗喔~



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油香通常是消費者在選擇義大利麵時的首選,尤其女性消費者更是無法抗拒他的味道,除了濃濃的鮮奶油外,
還有煙燻培根、洋蔥丁、蘑菇等食材,再加上起司粉、白酒等佐料搭配,口感豐富精彩,有極高的評價。




把另外半顆花椰菜分給義大利麵,如果想吃肉的話我覺得博客香腸是很對味的好選擇喔!
另外灑黑胡椒增添香氣一下!



起鍋再灑上起司粉,超誘人!




三盤好料輕鬆上桌!
在煮沙茶烏龍的時候就可以先一邊川燙花椰菜,這樣比較快軟也更省時喔!





接著是當天晚上我弟的消夜時間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
蕃茄肉醬一直是義大利麵中最基本的口味,蕃茄除了營養豐富外,再加上它的酸甜令人胃口大開,不論配上海鮮或肉類的食材都非常適合,
桂冠蕃茄肉醬義大利麵特別精選豬絞肉及牛絞肉,並使用紅酒燉煮,再加入洋蔥丁、義大利香料等,道地的義式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用的配料是秀珍菇跟馬鈴薯!




最後灑上起司粉跟黑胡椒,步驟真的非常簡單又超級無敵快!




馬鈴薯一樣可以先燙過或是切得更薄片會比較易軟喔!



又是某個媽媽沒準備食物的午餐時間
桂冠真是好朋友阿!

新上市!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韓式泡菜豬肉炒飯是韓國代表性的國民餐點,順應台灣消費者的口味,研發推出韓式泡菜豬肉炒飯,
經消費者測試後好評不斷!嚴選口感脆嫩,甘甜多汁的山東大白菜製成泡菜,遵循正統的韓式泡菜豬肉炒飯作法,
並加入百頁豆腐丁、黑木耳、紅蘿蔔、洋蔥丁和青蔥花…等食材,不僅色香味俱全,豐富營養的食材更兼顧了健康的需求!
酸辣爽脆的泡菜搭配柔潤香Q的米飯,絕對是開胃料理的第一首選!



我這次選的配菜是薄片馬鈴薯,我每次去吃韓食都很喜歡吃有配馬鈴薯的辣味鍋飯!
喜歡泡菜的人也可以隨個人喜好添加白泡菜、紅泡菜,多加點豬肉片或是黑木耳都不錯喔!




馬鈴薯跟韓式完全是絕配!




香阿~~~~~~~~~~~~~~~~
想更辣的也可以自己加辣粉!
總之桂冠幫你把基底都處理好了,你只需要添加你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可以了!



裡面的豬肉片真的是沒有在唬人的耶XD
我一挖到立刻拍照!!!!!!


最後一道!



桂冠蝦仁炒飯
當甘美香脆的頂級白蝦仁,碰上柔潤香Q的濁水溪優質蓬萊米,結果就是超人氣炒飯!蝦仁炒飯遵循中國傳統炒工的精神,
以160℃的熱油大火快炒,讓炒飯粒粒輕鬆,且呈現自然完美的香味;
加上培根、毛豆、洋蔥、玉米粒、紅蘿蔔逗陣陪襯,真是香氣四溢、豐富十足。



這道我選擇用油先炒過我要添加的配料,首先是胡蘿蔔先下去



翻炒一下之後加入蛋汁,再倒入炒飯



因為家中的平底鍋太重所以我用小湯鍋做,如果有平底鍋或是炒鍋的話翻鍋會比較容意喔!




好香好好吃喔!而且蝦仁都很大隻耶!
甜豆跟玉米等蔬菜也還是甜又多汁不像我們自己倒冷凍蔬菜出來炒的會乾乾扁扁的又有點臭臭的



以上六道跟大家分享喔!簡單方便又省時省力,家裡堆滿桂冠的日子真的都不需要煮飯阿尤其用餐的人少的時候很好用!
也很輕鬆就可以討好家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最後來公告一下桂冠最近的好康活動:

a.分享食譜,就有機會抽高級廚具和現金
b.寄回產品條碼,抽萬元現金
c.活動網址: http://goo.gl/chh2b



然後我覺得最百搭好用的食材就是起司跟黑胡椒還有菇類了,我的私人最愛!以上分享~~~~(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