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醬你想吃的欲望也太明顯了吧竟然還入鏡)昨天的主菜是說好要做的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
配菜有焗烤蔬食、啤酒蝦、照燒雞腿、皮蛋豆腐跟日式炒蛋還有芹菜炒翻車魚跟鮑魚片沙拉
最後的甜點是白木屋的咖啡蛋糕,非常深得大家的喜歡因為我們家爸媽都不喜歡吃太甜




溫泉蛋番茄肉醬義大利麵因為上次有打過專文了所以這篇就不說了:)
(詳情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e515272002/12065815
不過我這次的蛋是用水煮的,大滾煮大概八分鐘就撈起來靜置



非常的簡單又好吃,大家吃光光我很高興!因為焗烤冰過再吃一定會差很多:(
謝謝大家的捧場(鞠躬)

把喜歡的蔬菜灑一點鹽川燙過之後擺在可以進烤箱的容器裡(我有點虛榮的挑了我覺得很漂亮的容器)
蔬菜跟蔬菜之間我放了一點點的奶油在裡面,然後舖上起司片,起司片剩下三片不太夠所以我灑上一點起司粉
進烤箱大概十分鐘,烤出來的成品就如圖所示:)大家吃光光阿~~~~好吃又不膩喔



啤酒蝦更簡單,爆香蔥薑蒜之後蝦子下去炒到變色就立刻到進一罐啤酒滾個三五分鐘就好了YA!!!!

一段話就解說完畢
翻車魚炒蛋皮蛋豆腐跟鮑魚片沒甚麼好說的,就來說一下照燒雞腿吧!超嫩的喔不敢吃辣炒的人可以吃照燒!





首先雞皮朝下煎到出油再翻面繼續煎到變色



再加入洋蔥一起煎炒



準備味淋、醬油、米酒、水,比例全部都是1:1,備用
這大概是最偷懶又最簡單的做法,雖然不是很專業但是很實用阿XD



差不多變色了就把薑片放下去一起煎,我這麼晚加是因為我怕薑味太重我弟不吃




都變色以後把剛剛調好的醬一起放下去煮




滾阿滾阿滾阿滾阿~~~



悶起來讓他持續滾到顏色看起來都入味了,因為靠近骨頭的地方不容易熟所以不用太急就悶滾個十到十五分吧

小火唷!





完成~~~~這樣悶煮出來很嫩喔:)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不專業懶人做法




吃得好飽喔大家,麵真的煮太多但還好其他東西都掃光光了:)



咖啡蛋糕不會太甜我爸媽最愛咖啡口味,連我弟這挑嘴鬼都很捧場的吃了兩塊

大概是這樣,分享食譜分享的有點亂七八糟不過都是蠻簡單好上手的東西,以上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