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們看那滿滿的穀粒,這我一試喝就帶回家跟我媽說:「這很好喝!你們早上泡來喝喝看!」
如果你是喜歡穀飲的人我會推薦味丹、夏天一熱就討厭進食的人很適合喝穀飲,因為堅果有益人體而且添加燕麥會飽足
一包熱量才一百多就兼顧了營養、好吃、飽!前陣子我因為邂逅了濾掛咖啡所以都在超商買單包裝的穀飲,原本想發一篇比較PK文
沒想到每一包都不盡人意,不是太稀就是太鹹(水都是加一樣多的唷!)所以就沒有生出這篇文章
這次收到味丹我原本是沒有抱太大的期望,但我一喝到紅豆就覺得我戀愛了(是跟紅豆戀愛嗎請問?是的沒錯!)




首先我先試喝的是高纖紫米紅豆薏仁





光是粉末都有點紅豆色,料有點被粉蓋住了我們來看沖泡過後吧





看的出他的濃醇香吧!(香怎麼看得出來啦XD)
光看他的顏色就知道他很濃醇,穀物也浮出了一些在水面上跟你SAY HELLO
但還是要自備湯匙不然底下的吃不到很浪費!

我覺得紅豆的味道很香我非~~~~常熱愛這一味,我是很愛紅豆味的人
小時後超愛吃X美紅豆牛奶冰棒,你也喜歡吃嗎?那你也會喜歡喝喔!
另外好處多多不用說吧?醫學表示紫米又稱黑糯米可以改善氣色還可以潤你的內臟大哥大姐們
薏仁除了給你飽足還能幫你改善便祕另外也是從體內做美白的好物大家不會忘記吧:)

慢慢的喝完這一杯(很燙耶請大家務必要慢慢喝慢慢品嘗)就開啟了美好的早晨(遠望)就是開始上班啦。
覺得不飽你要喝兩包我也不會阻擋你,他一包才115卡,你光是吃個火腿蛋都幾卡了您說是不是
好啦






繼續說到黑芝麻,小時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喝過芝麻糊?我們家一直到現在都還是會喝喔!
因為黑芝麻對頭髮的保養非常有益!!想預防少年白頭請及早做起XD(遺傳的當然是可能沒有辦法喔)



最近為了控制體重所以開始了一趟比較艱難的飲食控制(為了出國要加油)
今天是只能吃生菜的日子,但一開始有點撐不下去所以我中午泡了一杯芝麻糊解解饞
喝了以後真的是無比的滿足阿!一杯才125卡吃一根香蕉都可以喝上三杯了。





重點是要解想吃甜的嘴饞。黑豆芝麻雖然不是很甜但是因為很香又很有口感
慢慢喝上每一口在嘴裡面抿著慢慢咬核桃就是一種享受,我是很愛核桃堅果的人
買麵包或是其他食物的時候如果有堅果我都會優先考慮,也從小就很愛喝芝麻糊所以也算是深得我心
一般的穀飲喝起來雖然也有料但是口味就是沒這麼濃郁也沒這麼香,如果你還沒有找到喜歡的穀飲可以試試看味丹



人家有獲得FashionGuide特優標章唷;)
不過記得想要濃郁的話不能一包粉泡五百CC這樣太為難他了,請遵照他的建議飲用方式去飲用唷!
如果賣場有在做試喝的話不妨去喝一下看喜歡哪種口味就買哪一種吧!
另外還有高纖杏仁燕麥跟地瓜胚芽豆奶兩種總共四種讓大家做選擇!
以上分享^   ^

味丹官網:http://www.ved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