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這一篇完全謝謝我們美女店長兼我的魚兒好夥伴擔任我的MODEL,也剛好提供了他要交稿的照片XD
真是互助互利的一篇阿非常好非常好♥ 這篇有網購買的東西還有實際逛街去買回的戰利品分享,十一月我還有新鞋要到貨(期待)
好啦我們直接來看美腿美人兒的穿搭分享吧(笑)



模特應該是不用我再多說了
我們的美女店長牙牙
邀稿請留言謝謝(目前擔任穿搭攝影師的MIMI代表發言)



這雙鞋我在AIR SPACE看到的當下就對他一見鍾情♥




超修飾的而且他非常的輕非常的好穿好走路,這雙推薦大家喜歡的話可以帶!(之前在AIRSPACE買的蒂芬妮綠魚口械型非常難走,大雷!)



然後這雙是我在廈門的戰利品,試穿後才買的!也是舒服的一品!我最近已經無法細跟了阿(汗)也因為要愛惜腳所以要選舒服好走的鞋



就是右上角那雙,大概五百台幣有找,很俗!

另外衣服是2%的短版秋冬厚上衣,褲子是購自師大夜市一件$250的高腰四扣牛仔短褲



忙碌的一晚





上衣一樣是2%那件,外套是我這次從廈門買到非常喜歡的不規則剪裁厚針織鉚釘外套
內搭褲也是廈門買到非常喜歡的戰利品,ㄐㄧ皮材質的花花內搭褲♥ 鞋子是2%的秋靴




外套是在廈門我幫我媽挑的,這件真的好可愛喔非常喜歡!彩色混毛厚針織!
裡面是我在廈門買的可愛小老虎長T跟師大夜市的高腰牛仔褲,鞋子是下圖這雙






最近我在ANN's大肆購鞋一共買了三雙要度秋冬(燦爛笑容)還有兩雙十一月會到貨到時候跟大家分享感想!




BUSY~~~~~~~~衝阿~~~




然後這件內搭是我們在曼谷H&M搶到的最後一件,牙仔好運氣阿!
鞋子又換回我廈門買的那雙囉,小老虎上衣拉出來然後配的是鍊子鑲邊的灰白黑混針織長外套(下圖左):)







然後是長版墊肩老虎背心,配純色或是花俏內搭褲都口以啦;)也是廈門的戰利品




累了累了~換回今日舒適的私服我們準備要回家了♥


來,同場加映姿勢教學



上圖為(音效:ㄉㄟㄉㄟ!)的NG版本
雖然牙仔很瘦但為了完美愛的視角照片,我都會冷言冷語的吆喝他把腳伸出來把手縮進去



是不是!有沒有!(抬高下巴)

好喔這套穿搭是牙牙的私服,賣個關子他會在他的私服筆記做介紹到時候再跟大家做分享:)



然後就來進入網購戰利品的部分




跟牙一起買了JOYCE,最近很常互相放火阿魚兒們。



我非常喜歡MIKA喔覺得他很漂亮,渾然天成的那種。

這件上衣我買了上圖這個杏色還有酒紅色,還沒收到,收到再拍給大家看實品喔♥

講道還沒收到這四個字我想推薦大家看小桃的這篇文章: ●我們不是故意的,都怪網拍潛規則。

小桃沒有獲選關島大使我有點傷心因為我覺得他一定會介紹的很好的而且會讓旅程變得很生動有趣:( 回歸正題









上圖是我在加州椰子購入的東西,我對他們的網拍很無感,但往往走進他們店內就會被吸引,材質甚麼的真的很不錯其實




還有這套也是加州買的但是他們網頁沒有,裡面是舒服的背心長洋,外面是寬鬆的飛鼠袖針織:)

加州單價不算非常低但因為質感挺好的所以我每次去三和夜市都會進去店面逛一下,也每次都有買XDDDD






另外這外套跟帽子我也覺得很好看,但不適合我所以沒買XD



ANN'S的鞋子期待之餘我更期待這個許願組老實說XDDDD













這是我買的另外兩雙:)好期待阿阿阿阿阿



SU非常的便宜,防水雪靴我真的蠻想要的(如果真的防水的話)因為雨天可以穿,冬天裡面雨天更冷阿阿阿

我在FB看到有賣家用一模一樣的圖在賣一模一樣的防水雪靴但是比較貴,大家自己比較斟酌吧!

然後欲望清單我就先不貼了還沒整理好圖片也先別放火!YA!以上分享囉:D

大家有不錯的網購賣家也來分享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