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首先我弟一直想對我說他的衣服遇到熱度會變色,顯然的這衣服壞了(淚)沒關係啦(拍肩)
然後我們走去吃飯店附近爸爸說很好吃的小籠湯包!前一晚全家福的真的好好吃阿!不知道這間如何



我們一家子的早餐,好澎派阿!
小籠包普普,小籠湯包好好吃!炒飯也好好吃!
湯包一夾起來裡面的湯就沉到要把皮衝破了的感覺,用湯匙接住然後一口吃進去!!!!



太好吃了(但我弟覺得全家福更好吃!)

右下是我的戰利品袋,瑪麗貓從高中就跟我到現在每次都幫我裝很滿很滿的戰利品(笑)



搭計程車到了港口要搭船到金門,爸媽買船票的時候我弟妹用橡皮筋在互彈差點把我嚇死我超怕像皮筋



搭船到金門之後遊覽車又把我們載去吃麵線跟紫菜湯了,買了一些伴手禮之後我們在金門機場吃爸爸說好好吃的牛肉麵
半筋半肉料超多超大碗,一碗一百二真的是很便宜耶,這在台北要一百八兩百二了吧!




然後我弟跟我爸在看影片之後我弟回到我們這邊看海賊王,爸媽小歇的背影真可愛



上飛機囉~~~
好冷阿~~~
風好大阿~~~~



我們從屁股上飛機,這次搭的是立榮也是長榮體系的,去曼谷也是搭長榮,真巧




終於我回到了台北
回到家興高采烈的找鼻鼻跟貝貝

結果貝貝這幾天買了餅乾泡麵跟水之後就一直窩在家,王八蛋




滿房間都是空寶特瓶
回來就先盯著他收拾(笑)

奉勸大家不要跟他一樣用餅乾泡麵度日,他這個周末大鬧肚子,今天還拉到無法離開馬桶。



好啦,我明天來發戰利品文!大家拭目以待吧我的MODEL很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