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先來個超可愛睡衣!我真的超想買可愛又舒服的睡衣但是我預算沒有這麼高
可是MIHARA的質料又都很好睡的舒服又很重要我到底該怎麼辦才好(托腮)




好可愛的包,我最近也愛上小包包
畢竟我都換小相機了(我可愛的小三女友)何苦每次都用大包包為難自己找不到鈴聲大響的手機



這件感覺真是太舒適了而且鬆緊平口感覺就很舒服,有腰身好重要
像我這種醜腿人最近真的很需要大量買這種長洋回家避暑,穿長洋真的超涼快的啦




然後是很久沒逛的IMAGINE,最近好多部落客幫他們打文章所以我又回去看看




我鍾愛這種袖子設計,又涼(很怕熱)




這鞋我好想買喔
好想買雙棕的再買雙灰的(轉圈)



期間限定每次都讓人很想衝動下標,總覺得再不買就來不及了萬一8/11號我突然想買怎麼辦!




這件超可愛,感覺也很涼



然後最近梨花假髮售出了所以我決定要買這定回來遞補他哇哈哈






最近我看了NINI的介紹也跑去買了Choco家的日系內衣
不同於以往買的日系內衣,他們家內衣好舒服喔!
有機會再來分享一下吧!再等我瘦一點:)

接著就是購物中心了













還有MODA,不過他們家最近比較少我喜歡的東西兒



他們家東西質感都挺好,買過都還會想再回去逛逛晃晃



最後就是不知道貝哥是否需要再添購一些新衣呢~~~
IMAGINE男裝部的質感比女裝部的好(發自內心)且跟外面的男裝相較之下價格親民的讓我想大叫

以上分享,我晚點要去抉擇一下確定要下標的XD






這次到貨給自己留了些自己擦XD
明星色真的是太美了不得不說,牛奶紫賣的超好可是我不敢擦紫色但又很想跟進一下






另一牌超紅的BABE嫩肉粉現在現貨剩下三四瓶










然後美妝還剩下一點點現貨
眼線膠*2
KITTY眼線液*1
水潤遮瑕筆*1
其他都要再追加囉!



最後給大家看我昨天收到的實品!一開始買的時候還真擔心買到爛品質
可是實品這麼美



超美吧!哇哈哈哈(商業用途勿竊圖喔這是我自己買自己拍的兒:) )



這個也超可愛我買來到處送給親朋好友,看到心情就很好:)
(一樣商業用途請勿竊圖喔:) )


以上購物分享~~~買不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