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超輕巧可愛的?
想當初我因為嫌棄他的大小所以很火速的就賣掉GF1去換G12
沒想到他瘦身成功又重回我的懷抱了!YA!GF3真的好輕巧也因此我還在保固內的G12又功成身退了



跟我的白鳳差不多大小而已



這次我購買雙鏡組合所以有餅乾淨頭也有14-45mm變焦鏡頭



但其實都還是很輕




他縮減了很多按鍵還有拍攝模式轉換的轉輪也變成在內建選擇



觸控我還是用的很不習慣,要快點去幫他貼保護貼才行!


【GF1實拍回顧】












好啦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GF1的體積大概是下圖這麼大




看我拿得很輕鬆?
我每次跟瑋瑋自拍的時候瑋瑋都一直問我是在抖個屁
我也不想抖阿,他實在太重了!!!!!!!!!!!!!

反之我們用一篇食記來看看GF3實拍吧,可是我還不是很上手,似乎調的太亮了!囧!
沒關係我日後會再幫他平反。



位在桃園國際路上的山玄日本料理從平價到中高價位都有,
旁邊是鐵板燒,在桃園是少見的高價位鐵板燒,下次想去吃吃看XD



比我想像中的高級多了(一進門我就這樣想



妹妹手上的戰機很強,可是真的好大
我只能說我妹真的好有拍攝好照片的毅力與決心!
可惜GF3晚了一步出來!



很可愛吧我爸媽,他們兩真的是我看過結婚最久感情又最好的
你們可否聽我說過他們會一起在家裡手搭手唱歌XD




翻轉鏡頭真的是很棒的設備,也難怪G12一下子就有人要買(請好好照顧他!(跪))

好啦進入食物區!




(我果真是把亮度調的太亮了!這一篇會很閃很傷眼睛XD)

他們的這道小菜,看似平凡的小泡菜,超好吃的!又酸又辣但又不至於讓你吃了會起雞母皮這麼誇張
非常美味我好想問他們有沒有賣瓶裝的讓我帶回家慢慢吃。



妹妹點的壽喜燒定食,主餐部分↑ 副餐↓



壽喜燒牛肉很好吃,雖然底下炭火一直在燒,但牛肉卻沒有如我們想像中的變老變硬



烏龍麵也煮的非常入味,敗筆就是豆腐了吧,一點味道都沒有我咬一口就放下了



另外就是他們的出菜速度,真的很不OK
我必須要說今天如果是脾氣差一點的人去吃一定會罵服務生
我媽只是小說一句「我們的飯都吃完了。」
是的!我們的副餐都吃完了!我跟媽媽的主餐還沒有上!
爸爸跟妹妹此時此刻都已經吃飽喝足準備去尿尿離場了!



但是因為他們美味又便宜的關係(想想看才兩百八!兩百八!!!!)
所以就算了,副食的飯不是白飯,裡面有魚片跟魚卵,飯的顏色像野炊的雜菜飯之類的
很香很好吃!口感也很Q



沙拉部分玉米超貼心的處理得完全不需要啃食他,你可以氣質的把他吃光
裡面還有秋葵跟小黃瓜等,秋葵的膠質充滿整個沙拉醬汁耶!



這個如果我味覺還算正常的話他應該是南瓜,外酥脆內軟綿而且麵皮不帶有太多油膩感
搭配一旁的生菜絲一起吃很清爽!



味噌湯就比較一般沒甚麼好多說的,但也是好喝



茶碗蒸裡面不外乎有魚板、香菇片,之類的東西,非常保溫
吃完主食副食之後你去劃破他的表皮,馬上濃濃熱白煙就開始源源不絕的往上飛了!
蒸蛋誰要吃冷的阿!熱的好加分!(這句話實在是很主觀XD)



一旁的牛蒡絲雖然小巧不起眼但是口感很脆,放在嘴裡咬真的就是喀喀喀的聲音一直環繞在腦裡
我個人是蠻愛吃牛蒡絲沙拉的所以這也是馬上就被我吃光了





爸爸的主食牛小排。嫩!!!!!



我的松阪豬。比起牛小排會油一點可是也是正常的啦!(早知道就不要先偷吃一口牛小排)
口感很好喔,有Q彈的感覺(回味)



媽媽的青花魚就略顯無聊了一點,也是好吃的可是裡面魚肉口味比較偏清淡
而且還要挑魚刺實在是有點麻煩(笑)



然後換個位置吃甜點囉~讓我想到夏慕尼又好想再去光顧喔!



完全說不出他是甚麼,手工奶酪嗎??
很好吃可是我說不出他的口味,他很綿密,最上層有一層皮兒
灑上的是甚麼我也不知道,只知道好吃
下次去要問一下服務生!



旁邊都備有停車場喔~
在國際路2段27號這邊有好多好吃的,連貴族世家都是我看過最大的!

山玄日本料理
電話: 03-3786789 / 03-3780779
地址: 桃園士國際路二段27號之2

其他山玄食記分享:

【日式料理】
http://www.wretch.cc/blog/jimcheng1256/15756438
http://tw.myblog.yahoo.com/landwawa/article?mid=50226&prev=50266&next=50198

【鐵板燒】
http://www.wretch.cc/blog/jimcheng1256/15758144
http://yummwu.pixnet.net/blog/post/35354872

下次要約貝貝去吃(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