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則不買,一買驚人阿
但是還沒有全部都收到我就忍不住要先發一篇
因為有一件絕對要大力推薦一下



這件不管是誰看到都瞬間就愛上她
我的毛蕾絲寶貝,他是鴿子牌的哦!愛買柔軟針織毛衣的大家應該都知道鴿子牌吧!



一收到就超愛在家裡穿





上禮拜天去唱歌也穿



上上禮拜吃發爺也穿



朋友都一看就愛上,看中間那個人穿的多爽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




身上穿的是這件,可是因為冬天變胖的關係我覺得穿起來十分的不好看
給我一個月時間我再來穿上這件衣服!!



然後其他的我有空再陸續更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