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實在不適合太招搖,因為有太多長輩出沒了
尤其我爸實在討厭我的貓眼線,所以我昨晚完全不敢勾


自然妝容就先來淺色眼影打個底唄



素眼



不用三分鐘解決眼影底色




底色



接著是眼線



看右邊那裏面的白線有多醜



接著就黏上假睫毛完工唄!(眉毛是瑋瑋修的哦,大家可以去工作室找他XD)



我已經打型號了再問我也不理你囉




完工,我才看了一趴大學生了沒我就畫好妝開始跟鼻鼻玩




照片我拍的時候沒有把眼尾的睫毛調整好
垂垂的好想揍我自己





我超喜歡護唇球的啦!他好可愛喔!





看他有多亮眼阿



小亭儀也很想要





他愛不釋手XD

大家快去找親朋好友結伴一起買省個運費吧!!!! hahahaha ~~~





昨晚假髮被大家說好看真是高興阿! 這頂果然還是萬用款
一早來公司的人們都開始逛假髮拍賣了(笑)



話說最近部落客新聞在網上鬧的沸揚
雖然知名度完全不能相比,但我還是想說一下我從來沒有收過廠商支付的費用
也希望大家對部落客不要太嚴厲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