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聖誕快要到了~大家有想去哪嗎?
以前學生時代都會交換禮物,現在就…跟貝貝交換囉!
哈哈~走實用路線的兩個人,我們只決定換一對新的安全帽還有他硬要送我的一條小手鍊

我人超好的,我真的只想要這個能天天掛在手上的東西(笑)
不過我沒有讓貝貝知道這手鍊是多麼出乎意料的便宜~
反正他很好看阿!不貴也沒關係吧!


然後我最近很想買這件 ↓ 但我還沒出手
我想等待收到斗篷罩衫以後穿上看看感覺怎麼樣再說~到底顯瘦顯胖呢~~~



這兩件上衣我也很想要阿~
尤其第一件,我超喜翻的




原本覺得這手還很美,但以後戴貝貝送的就好了啦!
不過這象牙色真的很有質感哦~~~哦哦哦



以上是 MODA (點圖片可連結)

下個月想入手的顏色兒~~~因為OPI有一個顏色我真的太喜歡(圖二,實擦圖四)
所以我先把UNT放一邊,是說UNT女伶系列買二送一到12/9…
讓我再猶豫猶豫唄!!!!






以下購物中心!!!!!!




這件↑我本來真的很想要,但是怕粗手臂毀了美感 

這這這件外套阿~  ↓  誰來告訴我紅的好黑的好????




這牛仔褲我想,要我放棄是很難的!反正滿一千五折一百五而且我有三百塊購物金!!!
只是這三色的毛海上衣我做不出選擇:(





看這牛仔褲多好看阿~天阿



因為看了許多部落客的文章,似乎最近都在推SENSE SHOP
不過我逛來逛去都只有喜歡這件外套.......運費不划算啦!
但外套真的不錯就是了



還有這鞋配牛仔褲是真的…很誘惑我…



LULUS也是,運費不合啦~所以這單件的我就放棄



接著就是今日新上架中最誘人的

白色~好 可 愛!但這種長毛衣真的要比例好的人穿才美。我還是退一步



這件上身瘦的人穿最占優勢了!只是哪個顏色好咧~







豹紋也是很誘人阿



軍綠大受歡迎!我穿的超高興(不同件啦!但差不多囉~遠看
不過又杏色的也好好看阿~~~



超美,但我買不下去:( 1430阿~




好想有一件雙排扣喔!
但是我好像有了?
吼~



超可愛的粗針織!
好慵懶~~~~~喜歡





我就覺得這包包很方便開關
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感覺很顯瘦喔!
我想要深藍~~~~~



這好像是必備的麻



這件我有買喔!買圖中葛瑞穿的卡其色^^
350新品折價20~加上VIP的95折免運~真划算!





我看到這件我超傻眼
根本跟我的一模一樣!!!
但是



可以縮腰~~~
吼~~~~
我買錯啦~~~~~~







這件也買囉!總覺得我可以天天穿著他保暖又好看
380新品折價20元再來個95折~讚!

這件我怕蕾絲刺刺癢癢,還沒買…有買的可以來分享一下





明天會收到喔!我買杏色~YAYAYA
我愛他~已經自己內增高了媽媽真有眼光



這件超可愛的對吧~~如果能穿去吃聖誕或平安夜晚餐多可愛阿~hahaha





至於假髮我也有新目標囉,不過我要好好的記帳以後再來進行採買
哇哈哈~~~

因為有人說我的【賣場連結】常常害死人~
所以我今天就特例不放唄!反正樓上是哪家各位行家都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