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去做完LPG以後貝貝帶我去他以前熟識的店家吃飯
他總是說認識他能讓我在吃的領域更上一層樓(笑)



進到龍二的店以前我們還走錯家跑到隔壁的「串堂」



真是有夠害羞的~哇哈哈

繼續回到龍二的店




貝貝的朋友推薦的東西我好像幾乎都點了
首先第一道干貝醬蘿蔔沙拉就擄獲我的心(繼門卡迪之後我又想轉圈圈了)

先看看環境照片LO~~~





老闆龍二是道地日本人,說話超可愛!手藝也沒話說囉





上菜囉!!!!!!



太好吃~一直狂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雞肉真的超嫩!真的不是我在說!他真的超嫩!
貝貝這老饕超愛他們家火腿捲





超好吃 花枝很新鮮的感覺,脆脆的薄片中間軟Q軟Q




然後貝貝本來要點迷你牛舌丼,他朋友說滷牛肉口感味道都一樣好而且份量比較多
我們就點了滷牛肉,看似很平凡對吧?但他真的很 好 吃




接著這一道一定要搭配它的醬才會好吃到不行!
不過不敢吃生蛋的貝貝無福消受囉~我自己吃光!



把蛋跟醬汁拌勻以後再吃,那個鴨胸就脫胎換骨了!!!!!!!!!





這道的豬肉我也覺得很棒,不同於外面隨便炒的泡菜豬肉
他們家的豬肉會挑帶點肥肉的而且不噁心!也不錯哦~





這個是我的菜,因為我超愛馬鈴薯!

龍二的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1巷41號電話:87716547捷運資訊: 近台北捷運 - 板南線 - 忠孝敦化站 (步行約7分鐘)營業時間:17:00~23:00,五六至凌晨2:00
明天更新壹零捌麻辣鍋的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